u盤裡面的檔案突然不見了,u盤裡面的檔案突然不見了!

時間 2021-05-04 01:48:13

1樓:生活小不懂

肯定是u盤中病毒了,把原來的檔案全部隱藏了。叫你一種方法,調出隱藏檔案,你試試吧。

開啟記事本,把下面**複製-貼上到記事本裡面:「@echo off attrib -s -h -r -a /s /d」把上面這個貼上到記事本裡面就可以了。小貼士:

**的作用就是消除資料夾的隱藏屬性。然後點「檔案→另存為」,選擇你要儲存到**,直接就選桌面吧。接著在檔名那裡輸入「檔案恢復.

bat」。其實隨便你起什麼名字,只要字尾名是.bat就可以了,然後點儲存,這樣,桌面就應該有乙個檔名為「檔案恢復.

bat」的檔案了。把它複製到你的u盤裡面,然後雙擊,等幾秒,原來「不見的」的資料夾就回來了。

2樓:雪懋東門景輝

1.可能是你盤裡有毒,那個電腦的殺軟把你的檔案給殺了,你在那台機子上開啟殺軟進入隔離區看看,恢復隔離區檔案,試下。

2實在不行,就找專門維修人員恢復資料吧。

祝你好運

3樓:祈慈求羲

lz先看下u盤屬性

裡,u盤容量還有多少,是否能和裡面能顯示的檔案容量對上號~如果容量顯示不對,並且少的都是資料夾的話,那基本上就是中毒了~多用幾個殺軟試下,如usbcleaner~等等~

如果確實是檔案丟了

可以用finaldata

或easyrecover等軟體修復下資料~

4樓:連素欣崔穎

一看看是不是隱藏了檔案,二殺殺看是不是中毒了三查查是不是本身檔案就是壞的

如果確定是丟了,就去做一下資料恢復,最厲害的資料恢復可以恢復到你刪16次以上的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隱藏啦。可以設定一下。還有可能是病毒。不是特別重要的檔案請格式化。

6樓:林志東

用軟體吧 可以使用usboot恢復軟體

我的u盤裡面的打不開了,我的U盤裡面的資料打不開了

找一臺沒病毒的電腦 插上u盤 雙擊電腦.然後按alt t 選擇資料夾選項 檢視 找到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在前面的 點一下 然後在找到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的 取掉 然後點應用,確定 此時在點u盤右鍵開啟,找到auto的檔案全部刪掉 就可以了 然後安全刪除u盤 在插上就可以雙擊開啟了 這...

如何殺出U盤裡面的病毒

給你個手動的辦法,你在開始按鈕那點右鍵,開啟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那個勾去掉,在顯示所有檔案上打勾,確定。注意一點,一定不要在右邊視窗開啟你的u盤,這樣操作有可能會執行病毒,在左邊視窗開啟,把你u盤裡所有的隱藏檔案全部kill掉 如果電腦不讓你檢視隱藏檔案,那...

怎樣殺U盤裡面的病毒,如何用360查殺U盤中的病毒

一般都是格式化u盤,或者把u盤與電腦連線,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對u盤進行掃描查殺 芮憶南斂皓 跟硬碟分割槽防毒一樣,連線上電腦以後,我的電腦裡會有一個移動儲存器圖示,接下來怎麼辦不用我多說了 如何用360查殺u盤中的病毒? 精彩百曉生 把u盤接在電腦上 開啟我的電腦 右鍵選擇u盤 使用360防毒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