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不了資料夾,一裡面就是亂碼,U盤新建不了資料夾,一新建裡面就是亂碼

時間 2022-08-30 0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放棄吧。這個u盤明顯是假的。我有個同事08年去深圳出差,在電子城就買到乙個假的sony優盤,16gb.....

60塊。要知道,當時**最流行的也就8gb。當時賣u盤的還問要不要更大的,可以現場定做......

你說這是**嗎?

結果買回去沒用多久就出毛病,拷貝的資料會變成亂碼檔案。

便宜無好貨啊!u盤不值幾個錢,不要圖便宜賣水貨,等你u盤資料丟了你後悔都來不及。

還是買**吧!不差幾個錢,買個放心

2樓:仙蹤魔跡

根據我的經驗,不是u盤問題,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你可以換一台電腦試一下(在換電腦之前要格式化一次,防止傳染)

3樓:煙台資料恢復

100%的山寨版u盤,32gb居然才幾十塊錢? **的金士頓 2gb都需要60左右。

是u盤本身問題引起的。這種 u盤 丟了就可以了,不要用了。

4樓:墮無情

lz你想修復這個盤的話,建議你去低格一下,這種情況我遇到過,我是在傳輸檔案的時候將u盤拔下來了造成了這種情況,lz裡面的檔案看樣子是不可能儲存了,這種情況只有低格,呵呵!

5樓:每天一句問候

是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6樓:

應該是u盤有毛病,你可以換台電腦試一下,看u盤是不是還一樣

u盤在新建資料夾後出現亂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你把你重要的東西 都複製貼上到桌面 (記住不要把亂碼複製到桌面,就等他在裡面就行啦), 然後呢,你把你的u盤格式化, 在然後 格式化好了後 在把重要的東西貼上回去 就ok 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修復磁碟啊!!!! 在你的磁碟 右鍵點選--- 屬性--- 差錯

u盤新建資料夾,重新命名後多了亂碼一樣的檔案,用網上教的方法刪除了,該怎樣新建資料夾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重要資料拷出來,u盤格式化,在把資料考回去

10樓:期待公平

開啟u盤——右鍵滑鼠——新建資料夾即可,如果出現亂碼,說明是u盤出了問題,建議量產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移到優盤上,右擊,屬性,修復磁碟,掃瞄磁碟壞扇區,接下來就是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滑鼠,新建資料夾。

在u盤內新建乙個資料夾,但是剛建好的資料夾內卻有很多名字為亂碼的檔案和資料夾。

13樓:親愛的沙加姐姐

肯定是中毒了啊。在電腦上對u盤進行格式化。千萬別把電腦連帶著中毒。最好先給u盤殺防毒。

14樓:魯尼沒我胖

把u盤放消毒水裡洗洗

移動U盤加密資料夾

免費的沒有。你可以使用u盤超級加密3000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指定的資料。解密時也可以解密全部解密資料或你需要使用的資料。三 加密資料的保密性極高,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解密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你的資料...

為什麼U盤中的資料夾沒有了

中病毒 好辦 是不是隱藏那項是灰的,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和隱藏受保護系統檔案勾去掉可看見 假設u盤驅動器的碟符是l 與 之間的內容為注釋.在執行中敲入cmd確定便可以快速開啟系統的命令提示符.執行的快捷鍵為 win r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