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放棄嗎

時間 2022-08-30 08:25:06

1樓:半開半闔的眸

不能放棄,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她的朋友找的男朋友都很有錢,那只是一時的,你通過努力奮鬥一樣可以,甚至比他們更好,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也不是萬能的,雖說現在是很現實的社會,但是畢竟還是有很純真的愛情,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人而不是她的錢的話,你就應該去努力,因為結果是由過程而來的,你不放棄這個過程也許會給你帶來最好的結果。

3樓:南冬蓮

如果你們互相喜歡的話!有什麼放棄不放棄的!就是啊現在這年頭有錢就行!你要努力給她想要的幸福!沒法現實就是這樣!努力吧!我們是一樣!

4樓:_初戀_那件小事

總覺得你這麼問是出於一種莫名其妙的自悲。我告訴你,家境好的孩子,除非是中途的暴發戶,或者是來自家庭的壓力。否則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

你如果連這點自信都沒有,憑什麼認為自己有魅力能吸引她呢?加油,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女人又不止乙個天下那麼多是吧

我應該放棄村官去電廠應聘嗎

你好!你的情況我大致了解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目前國家對煤電體制整改,正逐步取消小機組電廠,包括地方上煤礦企業的自備小電廠,但未來前景不被看好 你說的新建2 200mw的我估計就是地方上的廠礦企業電廠或者熱電,其實遠不如 公務員哪怕是村官要好的 畢竟有句話說你是吃皇糧的,國家壟斷啊,不怕企業倒台啊,而...

我應該放棄還是

放棄吧 她值得你為她做嗎 首先我很佩服你的毅力 不過做人應該同氣一點好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 世界上的東西不是全部都是你的啊 還有你也不要把愛情看的太底 不是任何女孩都喜歡錢的 等三年之後,你事業有成之時,或許你也不再愛她了,或許有很多比她好的人倒貼上來,或許你仍愛她,那她可能仍然不會接受你,因為錢不...

我該怎麼辦?放棄嗎,我好累啊,我想放棄了。我應該怎麼辦??

你先要相信別人 別人才會慢慢的信任你 朋友 你太當真了玩嘛 說好規矩 輪流來 又不是多大的事 估計你為人比較好欺負 嘿嘿 欺負你還是你的朋友麼?而且要是你真的很喜歡踢球就去體校唄 還有一點 估計你當前鋒也不咋地不然人家咋讓你去守門?這個很好辦。既然是朋友就是平等的。守門輪流來唄。如果覺得不平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