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太太」馬雅舒,好的婚姻對的時間能否遇到對的人

時間 2022-05-07 18:25:05

1樓:深海的魚楽

好的婚姻對的時間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因為我一直都相信會有乙個人是為了你而來。他一直在那裡等你。等到你之後你們就會結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馬雅舒之前和吳奇隆有過一段戀情。當時他們這段戀情被稱為男才女貌。不過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他們分手了。

據說吳奇隆還是淨身出戶。後來的馬雅舒找到乙個外國的老公。那個老公也是離過婚的帶乙個女兒。

他們生活在一起的時候非常幸福。我記得有一次他們參加過乙個節目,第二任老公的女兒就問過馬亞蘇乙個問題,為什麼他會和自己的爸爸在一起。當時的馬雅舒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她說「我之所以離婚了,是因為我不愛我之前的老公了。我和他在一起,沒有我想為了對方去死都可以的想法。但是我和你的父親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有這種想法。

就說明我現在非常愛你的父親,過去的事情就應該過去了,不需要再提了。」當時第二任老公的女兒就吃驚了,他可能沒想到馬雅舒會這麼直接的回答他的問題。也正是馬雅蘇的回答,讓第二任老公的女兒接受了他。

我覺得有的時候愛情來的確實是很晚。但是愛情也是需要我們去挑選的。有可能第一人戀情,不是我們想要的戀情。

那我們就應該勇敢地分手,不應該被束縛在裡面。因為繼續過下去可能會讓我們更痛苦。還不如分開比較好。

以為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去成。

有的時候有捨才有得。你捨棄了不好的東西,才會得到更好的東西。判斷這個的標準就是你得到的東西是不是會讓你幸福,是不是讓你感覺很安心。

如果你這兩種感覺都有,那就說明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2樓:hi茉莉姐

好的婚姻,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遇到了對的人,兩個人就可以幸福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其實這個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完全取決於兩個人的相愛程度。

感情的兩個人,什麼時間都會覺得是對的時間。

3樓:淵博小濤

在對的時間是可以遇到對的人的,而如果遇到這樣的人的話,以後的日子過得就會非常的幸福 。

4樓:蠟筆小小新

是的,人和時間缺一不可,如果時間不對,或者人不對,婚姻都不會幸福。

5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乙個好的婚姻就是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馬雅舒就是最幸福的太太,能夠在自己想要結婚的時候能遇到乙個喜歡自己的人

6樓:秀我

好的婚姻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婚姻兩個人的條件再般配,如果遇到的不是對的那個人,婚姻也很難長久,更得不到幸福。

7樓:尋覓蜜

好的婚姻一定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只有這樣幸福的婚姻才會長久。所以珍惜你身邊的人。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維持幸福婚姻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每個人對婚姻的態度都不一樣。在婚姻的困境中,盡可能保持良好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我們有乙個穩定的態度,我們才能對彼此有更好的期望,我們才不會感到絕望。還有一點盡量克制這種壞心態,不能把它呈現給對方。在婚姻中感動容易被記住,傷害也是很容易被記住的,就好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傷害總會出現上千次。人的一生...

我的婚姻並不幸福,想找個情人,既對我好還得捨得為我花錢,這樣的行嗎

淘氣灬小子 衝你現在的想法也幸福不了 誰的回憶裝滿誰的影 找個和你一樣的做情人。但是別為了金錢,不然不會有好下場。情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微笑11人生 在找情人之前還是考慮下孩子和你父母吧,你是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他們呢,他們又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身邊的人呢?其實有勇氣找情人,何不離婚之後堂堂正正...

啥時候都有不幸福的婚姻,大部分婚姻都是好的,不知何來病態一說?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女兒白頭到老

對 天下的父母對自己小孩都是充滿了無限的愛的,所謂的病態的愛可能是說方法存在一定的不正確性,而大部分人又有誇大的說法。你認為婚姻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我認為婚姻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孩子,畢竟寶寶是婚姻中的結晶。就是當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想要得到對方的原諒時,他已經再也不會跟你說一句,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