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蓋的被子,羊毛的,介紹幾種,價格?謝謝

時間 2022-05-07 1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密度越大且越蓬鬆的衣服或被子填充物,能夠最大限度的在填充物的空間裡儲存空氣,使空氣流動相對減緩,保證外邊的冷空氣和裡邊的熱空氣沒有交換,才能達到保暖的作用。

我列幾個被子的型別吧,看看你能接受哪種……1、羽絨被:保暖效果最好。因為羽絨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

優點:保暖性好,吸濕、透汗,比較乾爽。適應患高血壓、心臟病、血液迴圈不良的老人和孩子等。

**:單人的羽絨被售價800元左右。

2、蠶絲被:保暖性能比羽絨被略差,但最為輕盈。十分適合孩子使用。

優點:蠶絲中的動物蛋白纖維,含十幾種氨基酸,對人體有益。

**:400元左右。

被:吸汗效果最好,睡醒覺不會像蓋棉被那樣有被子變「潮」的感覺。

優點: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很好。

**:羊毛被市場**在300元左右。

纖維被:其科技含量全在於一根纖維能夠鑽出幾個孔,鑽的孔越多代表纖維的彈性越好。

優點:纖維被的透氣性在各種被子中最為出色。

**:100到3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恆源祥 鄂爾多斯 富安娜 小綿羊 ,這些品牌都不錯,羊毛被的話 我知道恆源祥的還不錯, 因為是大集團企業,而且他們專長就是做羊毛產品,所以買的也讓人放心。一般羊毛被在300-400之間,當然還有貴的,在**有專賣,應該比市場上的要便宜,而且產品都有查詢真假的**在吊牌上,打個**就知道買到的是不是真的。

建議你買的時候聞一下羊毛被的味道,經過碳化、清洗、梳理的羊毛不會有任何異味,包括羊羶味兒。 摸一下包布的柔軟度,如果被子發硬或者發脆,則可能是面料有海綿或塗層,這樣的被子舒適性差且可能甲醛超標。

而且還要注意:國際羊毛局在國內對羊毛被只頒發純羊毛標誌認證產品,如果碰到有含50%和30%羊毛標誌的被子,肯定是假的。

什麼樣的被子冬天蓋最好,冬天蓋什麼被子暖和?

王賀婁 冬天天氣寒冷,空氣乾燥,一不小心就會感冒,尤其是晚上溫度甚至會降到零下6,7度,即使家中有暖氣,空調等取暖措施,也要注意保暖哦,選擇合適的被子利於健康哦。方法 步驟 1 純棉被。被子屬於貼身之物,而且一整晚都會和 親密接觸,因此要選擇純棉的布料,尤其是被裡,這樣溫和不傷身,透氣性好,利於身體...

羊毛被子的優缺點

彩虹視野 羊毛被或多或少都會掉毛的,首先要選正規廠家生產的,然後注意日常保養,掉毛的現象就會少一些。羊毛纖維是人類在紡織上最早利用的天然纖維之一,羊毛被的主要原料就是羊毛纖維。羊毛纖維柔軟而富有彈性,可用於製作呢絨 絨線 毛毯 氈呢等生活用和工業用的紡織品。羊毛製品有手感豐滿 保暖性好 穿著舒適等特...

2個月的寶寶可以蓋厚被子嗎,寶寶被子蓋多厚合適

嬰兒幾個月可以蓋被子?寶寶出生就可以蓋被子了。1 初生寶寶 0 3個月 連體衣 包被 薄被。新生寶寶入睡時,給他穿上柔軟貼身的連體衣並裹上包被,會讓他覺得有安全感安心入睡。接著,還可以在寶寶胸部以下再蓋上一層被子,增加保暖度。這裡提醒各位媽媽,被子的厚度要根據氣溫靈活調整。2 嬰兒期寶寶 4 1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