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還是瘦點好,男生是瘦好還是壯好?為什麼

時間 2022-05-07 18:25:06

1樓:慈安衲

還是身材勻稱比較好,並不是越瘦越好。並不是什麼理性的社會心態,現在社會發展這麼快,以後會慢慢調整的,逐漸以健康為美。其實說到男人對自己魅力的看法,可能因為女人往往感性吧,大多數都太關注身材面貌,這當然很重要,但是性格之美才是吸引男人最持久的,聽起來像說大話,不知為什麼她們有讓男人很青睞之處,獲得幸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是外表,而是非常穩定的內涵,而且因為她外表不算**,可以確確實實的吸引到能欣賞內涵的高素質。

要從這點來說,可算是化被動為主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通常來說,需要壯實一些。那樣對自己、家人、朋友未來來說,更好。不建議節食,要多吃有營養的東西。將自己長壯實。多鍛鍊,身體一定要好。

通常來說,身體健康,身體好,學習才能好,才能有機會持續深造。

3樓:荒野蹣跚

瘦顯單薄,

胖顯臃腫,

不胖不瘦最好。

男生最好堅持鍛鍊,

體格健壯。

4樓:梁勇秋實

不論胖瘦

關鍵在於結實健康

5樓:小九喵兒

我覺得無論胖瘦,健康就好

男生是瘦好還是壯好?為什麼 10

6樓:洋工

胖瘦是有個度的,在科學的,合理範圍之內就是健康的。作為男生,在健康範圍之內還是偏瘦好。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生活的改善,特別是有個好老婆之後,體重還會增加的。

超重會引起很多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壯壯的了..這樣健康。

壯點好別太壯。 這樣說話也有氣勢些,瘦瘦的總感覺很..

不管是打球還是游泳壯壯的都很帥呀, 而且男明星幾乎都是壯壯的啊

8樓:

我覺得男生還是壯比較好,當然這個壯是指的壯實,不是肥胖。

如果男生瘦的話,會讓人覺得有種營養不良的感覺,而且都說男人是女人的強大靠山,太瘦了會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

壯實的男生都比較有福相,並且個人體質隨著也會增強。

9樓:唐宛是

瘦有瘦的好處 壯有壯的好處

瘦了 苗條 有的女生喜歡苗條的男生

壯了 有力氣 健美 不過也有女生喜歡壯壯的男生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自信的人最可愛

10樓:小婷婷

最好剛剛好就行。既美觀又健康。但如果想更美觀就要對點練習。

如果想撐起衣服。個人建議把肩肌、胸肌、背肌練出來。腹肌可以不用練多明顯,能把肚子瘦下來就行。

這樣就會把上身練出(ī)形穿衣服可以把衣服撐起來。看著像是衣架撐著衣服,可以把個人的氣質顯出來。(帶著你小物件出門買衣服時走到那都是免費衣架,多張面子!

)因為個人就是這樣健身的(吃了不少甜頭)所以建議練到這樣剛剛好的話比較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發育成熟前注意鍛鍊保持體形,成年後身材勻稱、結實、有肌肉線條更能體現出男人的魅力,比較招女生喜歡,當然思想和心理的成熟也是絕對必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能太胖,也不要過瘦。你可以去測測那個身高和體重的健康指數,能測出

你目前的體重跟你的身高是否合適。

其實我覺得男生胖一點也沒關係,雖然現在的小女生都喜歡瘦點的男生,但是你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為了迎合大眾的審美去讓自己做些超負荷的事,適當做些運動就行。

如果是男生偏瘦點的,也要多運動鍛鍊體魄,不然以後怎麼保護家人和女朋友?

13樓:

站在乙個成年人立場,胖瘦不重要,取決於身體是否健康!健康是前提,就像我年輕時108,大家都說帥,沒人待見,現在165大家還說我帥,但還是沒人待見!

選擇乙個男的,最主要看人品,責任心,如果你想看他將來會怎麼樣?那就先去看看他的父親,概率很高的

14樓:

駱駝和羊各有所長,無論是瘦還是壯,都各有所長。瘦有纖弱之風,壯有敦實之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希望無論是纖弱的你還是強壯的你,都快樂生活每一天!

15樓:love無名小卒啦

中等偏上吧,太瘦了沒有安全感,太胖了壓死人!中等偏上既有安全感,又不至於壓死人,對吧!合理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就可以了

16樓:亦累亦快樂

如果一定要選擇,當然要選健壯結實,因為廋會顯現出一種病態;當然也不能太肥胖,太肥胖也是一種不健康的表現。怎麼說呢?還是不肥不廋剛剛好吧,只要身體健康就行。

17樓:斯新竹

男生不需要太瘦,又丟丟肉就好啦。太瘦女孩子不喜歡沒有肉感,太壯女孩子有覺得太man。有丟丟肉給女孩子安全感就好。

18樓:樂精

壯不代表胖,不應該有多餘的贅肉,不是跑幾步就喘,應該按照你的身高來控制你的體重.

19樓:今朝有九

男生還是瘦點好,太胖了容易得病,且行動也不方便,我兒就是例子

女人胖好還是瘦好,女人胖點好還是瘦點好

女人的胖和瘦一般根據身高和體重的比例來衡量,但重要的原則還是健康。體重是反應和衡量乙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身高體重不協調也不會給人以美感。體重的變化,會直接反映身體長期的熱量平衡狀態。體重指數反映標準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標準計算方法的關係來表示。女性標準...

男生話多點好還是少點好,男生話多一點好還是少一點好

有生力量 話多話少,喜歡就好!身處在這樣一個凡事追求轟轟烈烈,張揚個性,崇尚高調的時代。我們會發現一個有意思的現象 越是成大事的人,無一例外,他們都秉承著一種低調的處事原則。低調是一種修養,是成就大事的一種方式。低調的人,總是喜歡藏鋒守拙,待機而發,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更多的是大智若愚。他們心態平和...

如何看男生是不是正經。是好還是壞

來自佛子巖謙遜的雨水 一 正經也不代表著好,有些人行為略帶 匪氣 但內心善良 有些人表面彬彬有禮,私下卻表現得大相徑庭 二 老話說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也就是說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是需要一個時間過程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 也是就說表面的行為只能作為一個輔助性驗證,並不能決定性地說明一個人的好壞 三 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