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男生是不是彎的,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彎的

時間 2021-06-21 05:06:39

1樓:禾鳥

一般來說,如果男生喜歡跟同**往,而不喜歡跟異性的話,就可能是了。

2樓:摺紙大作戰

1. 你故意與他擦肩走過,走5步後回頭看,如果他也回頭看的話,可能性很大。但前提條件是你也要有吸引力。

2. 2.從外表 上看他是否過分修飾,例如服裝色彩、身上的裝飾品。

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樣的情況很難判斷,一個男生的性取向,只有他自己知道,有的男生隱藏的很深,根本無法從外表看出來,這樣的事情還是很難找到蛛絲馬跡的

4樓:天啟星辰

我覺得男生是不是彎的,不是你說出來的,你應該告訴這個男生,他肯定是不是彎的,應該是比較正常的。

5樓:開開心心

這個其實還真的沒有辦法去分辨的,因為這個東西他主要的還是看他自己的想法

6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一般的男生都是彎的呀,哪有不是彎的?等他起來先才是硬的

7樓:慶秋梵碩

怎麼辨別男生是不是玩的?你跟他做一次,你不就知道了?

8樓:陳佳樂**座

我不知道你提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但是可能我想多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嗯,說話會有一些尖聲細語的,嗯,這只是一點,但不代表這個就是嗯就是行為舉止的話會有一些蘭花指啊,就像女生的那種行為,這就會有一些掰彎的感覺,那就**不離十。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彎的

10樓:木小豆

你感覺他彎的時候已經彎了,女人這方面直覺很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生活用品,著裝,性格 等等。

12樓:射手

和他來一發就知道了,不過不能區分雙性戀。

13樓:小崔電影

什麼事彎的?同性戀?

如何判斷一個男的是直的還是彎的

14樓:壬曼華段霜

我只能看到他是長的還是短的。想知道就採納我跟你說

15樓:夏坑溪

帶他看那種** 問他的感受,哈哈

學生時代怎麼判斷一個男生是直還是彎?

16樓:百味交感

看他平常是否跟女生交往比較密切,如果在他的言談舉止中都沒有太多談論女生的事情,那麼可能他就是個彎的。

17樓:感悟人生

學生時代的人都比較單純,都比較直來直往。 有時候在路上走路,自己會不由自主的被帥哥吸引,就是身體的本能了,越帥越移不開眼睛,所以如果你想確定一個男生是不是gay,你就跟著他,找機會看他看帥哥美女的眼神,如果是一個直男,大多數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盯著看的,走路的時候,經常會發現猥瑣的直男盯著妹子看,

18樓:歐美小靈通

看他對女人感不感興趣,看他跟不跟男同學一起聊美女的身材,外貌之類的,如果他從來不對異性表達任何欣賞之情,那他可能就是彎的。

19樓:小小呂子博

首先看看這個男生學習情況怎麼樣,在班裡的表現情況,為人處事是不是面面俱到。

20樓:30秒不

要看他的性格,如果做事情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注重別人的感覺的話,應該就不是直的。

如何判斷男的是彎是直,怎樣知道男生是不是彎的還是直的??

看他平時是關注辣妹 女的多還是關注男人健身雞肉強健的多 怎樣知道男生是不是彎的還是直的? 看他平時是關注辣妹 女的多還是關注男人健身雞肉強健的多 人彎腰時是直的 人直腰時是彎的 看言行舉止,性格興趣之類等等 再回粟子坡 告你一方法,馬上就知 直接問吧 問他的看法 她怎麼看待同性戀問題的 野彥陸璣 這...

如何辨別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的,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闢映穎沃周 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塗漆塗墨 可以用放大鏡 商標有無撬痕.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耳機孔.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8.與新機器對比按鍵的彈性和內外顯示屏的亮...

怎麼分辨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冰霜殘刃 當你有這個疑問的時候,你需要判斷的只是自己是雙性戀還是同性戀,你大概是雙 龜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自己對同性有沒有性慾,看到 的同性的身體會不會有反應.因為同性戀者最明顯的標誌就是會對同性產生性慾.相反你對異性的身體是不是完全沒有興趣或者甚至感到牴觸和反感?如果是這樣那也基本可以確定你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