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吃雞的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時間 2021-06-21 05:05:38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1、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2、記憶體:6 gb ram。

3、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如果要買主機,可以考慮以下配置的武極主機,2499元。

2樓:擺主機

網友要求3000元以內吃雞電腦

3樓: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建議amd 2600x +16g記憶體(ddr4 2400)+gtx1060 6g+m.2介面的970evo 128g(也可以更大)其他配件按情況買。這套配置下來大約需要6000元穩定80幀。

筆記本的話考慮7000以上的遊戲本,如雷神、機械革命等。神舟散熱相對不足

4樓: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5樓:電腦組裝

i5 4590

ddr3 8g 1600 兩條

固態240g

顯示卡gtx1050ti4g

電源500w

兩千這樣單主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話i5加1050ti,8g記憶體起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配置最低要求:

系統要求:windows7/windows10 64位顯示卡要求:gtx 660/hd 7850獨顯cpu要求:intel i3-4340/amd fx-6300記憶體要求:6gb

硬碟要求:7200轉機械硬碟

中低配置電腦流暢吃雞方法: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高配置才能玩吃雞,極雲普惠雲電腦,可以支援低配置電腦通過雲電腦流暢吃雞,雲電腦就是相當於給你在配置雲端一臺超級雲遊戲主機,萬元級別的配置,支援所有中低端配置流暢吃雞,畫面也很清晰,操作很流暢,可以試試!

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8樓:徜逸

最低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儲存: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因此需要更換顯示卡和cpu才能正常遊戲,至少需要換到最低配置要求。

推薦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儲存:7200轉機械硬碟或ssd(固態硬碟)

遊戲畫質優化

遊戲畫質預設會根據您的電腦配置自動適配。

遊戲中手動畫質設定

抗鋸齒 = 遊戲中畫面的美觀度,越高畫面越圓滑,線條之間將不會出現鋸齒。當您感覺到遊戲不流暢 請降低此設定

後期處理 = 此設定會影響 遊戲中陰影,可拾取物品,房間陰暗度(設定越高越暗),並增加對比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陰影 = 遊戲中各種樹陰,陽光照射處的陰影,人影,倒影。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設定過高可能導致您無法發現躲藏在陰暗角落的敵人!

紋理 = 遊戲中衣物,可拾取物品,樹木,角色,地面,都受此設定影響。增加人物與場景對比度,增加辨識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中。

特效 = 當您特效開到極致時,你將會看到槍口火焰,灰塵,飛舞在樹叢的蝴蝶,天上的鳥,水裡的魚。以及各種地圖細節畫面。 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樹木 = 樹木的濃密度,逼真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過高可能導致你無法發現躲在灌木,草地中的敵人!

可視距離 = 指遊戲中不開高倍數瞄準鏡的情況下肉眼可視距離。對配置要求較低,推薦極致。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是不行的

1、首先處理器太差了,哥們不滿足最低的處理器配置2、記憶體也不夠,4g的記憶體執行一般的程式都很卡,更別說絕地求生3、顯示卡也是明顯的不滿足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cpu可以試試

《絕地求生:

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8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r7 265directx:11.0

硬碟:30g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考慮換成i5 3570 顯示卡升級到gtx960 4gb 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這樣跑吃雞可以開中等畫質穩定執行

12樓:善良的小斌

看本電腦配置可以推斷出筆記本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定位於辦公和日常使用,玩lol估計可以,吃雞優化本來就不好,加上你的電腦配置屬實吃力。

想玩吃雞 檢測了一下電腦配置 升級到吃雞的配置需要多少錢? 5

13樓:洛天仙子

你這個配置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就將就玩玩絕地求生,就買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960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預算足夠,你的cpu完全可以搭配gtx1060或者rx580顯示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已經夠了。i54代處理器,還有1050顯示卡,滿足吃雞了,能夠玩,只是不要吧特效開得太高,行了。如果想升級可以把顯示卡升級一下就好了,其餘都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i5 4460+16g記憶體+tx1050顯示卡已經超過絕地求生遊戲最低配置要求達到普通配置要求,不需要任何升級已經可以1080p解析度最高開啟中特效流暢執行。

16樓:

你的電腦吃雞無壓力了,不需要更換配置了,

吃雞遊戲對電腦的要求? 我這個配置能玩嗎?

17樓:救贖

答案是配置不行,這個配置只堪堪達到了吃雞遊戲最低要求往上一點點,要知道遊戲公司為了吸引玩家通常都會虛報最低配置要求,也就是說最低配置玩起來一樣會卡,所以你的電腦配置是不夠的

望採納。

18樓:誠信是地基

你這配置能玩吃雞的,只是你的顯示卡效能弱了點,特效只能開低效了。下圖就是吃雞最低配置要求,你一看便知。

吃雞的最低配置是什麼,玩吃雞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最低標準

吃雞這乙個遊戲原名為 絕地求生 遊戲的最低如下 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記憶體 8 gb ram cpu intel core i5 4430 amd fx 630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amd ...

絕地求生要求最低電腦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

這個配置玩吃雞能行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水渡葉 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