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冬天的被子需要收納,如何收納占地更小

時間 2021-05-05 05:13:13

1樓:司喬啊

可以直接買乙個真空袋,通常會贈乙個吸空氣的工具,直接裝進去把空氣抽出來就行。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可以買收納箱,把被子放在箱子裡面,然後箱子上還能擺放東西。

3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換季的時候,可以買乙個被子收納袋,將被子收納起來,或者真空壓縮被子,這樣占地會更小。

4樓:可愛芹子丶

為了充分利用和節省空間,我們大多會選擇真空壓縮衣物或者床品來放置,真空壓縮固然是個收縮體積的好方法,但並不是所有被子都適合用這種方式收納,一些原本蓬鬆的如羽絨被、蠶絲被等被壓縮後,等來年再拿出來時,蓬鬆度和保暖度會大打折扣,而這些被子也比較昂貴,買的時候花了不少金錢,如果這樣去收藏,真的是件得不償失的事,會糟蹋了這麼好的被子。

羽絨被、蠶絲被怕擠壓。羽絨是一種動物性蛋白質纖維,比棉花(植物性纖維素)保溫性高,且羽絨球狀纖維上密布千萬個三角形的細小氣孔,能隨氣溫變化而收縮膨脹,產生調溫功能,可吸收人體散發流動的熱氣,隔絕外界冷空氣的入侵。羽絨被不但輕柔保暖,而且觸膚感也好,羽絨被透氣乾爽,排濕性強,不板結,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備的吸濕發散的良好效能,被稱為"會呼吸的被子"。

化纖被不怕真空收納。像我們平時在超市等看到的九孔被、七孔被等,這些其實都是化纖被,九孔棉纖維是一種中間空芯的化學纖維(即纖維中有空氣),所以它的保暖性很好化纖被重量比較輕但是一般比較佔地方,不過這種化纖被不怕太陽曬,也不怕擠壓和受潮,更無妨用真空壓縮袋來收納,儲藏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

一般棉被的被罩質地也比較樸實,在洗滌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許對於 棉被來說,洗滌的被罩最主要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徹底乾透,因為棉被非常怕潮。

5樓:愛生氣的貓

一般在我們的衣櫃上面,或者床下面都會有一些櫃子,放在這些地方就可以有效的節省空間。

6樓:小小呂子博

可以買吸真空的袋子把空氣吸掉,這樣把被子放進去,這樣會占用很小的空間的。

7樓:青春恍若浮兮

可以買一些真空收納袋來進行收納,這樣就可以節省空間。

8樓:30秒不

現在網上都是有賣那種真空的袋子的,直接購買那種袋子,抽真空以後就不會佔空間了。

9樓:是妮啊

買那種能壓縮的袋子,被子放進去之後,把空氣都吸出來。

怎麼描寫冬天下雪前的景象,描寫冬天下雪時和下雪後的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秋冬間林木凋零 澗水枯落 滿目蒼涼,刺骨的寒風像刀子一樣猛颳著,灰濛濛的雲在不停地滾動著,風漸漸地停了,一絲冰涼落在臉上,恍惚間又似淚滴,哦,原來是下雪了。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的,忽而又如鵝毛般,洋洋灑灑的,不一會,似乎整個世界都被銀裝素裹成童話世界了。描寫冬天下雪...

新買的車,冬天啟動時要不要預熱呢?預熱多長時間合適

果果和糰子 需要預熱,預熱時間30秒至一分鐘。正確的熱車方法應該是,在發動後30秒至一分鐘後上路,但此時千萬勿以高轉速行駛,應保持在低車速,發動機轉速以不超過3000轉為限,一般保持2000轉,否則發動機及變速箱所受到的激烈磨損可是無法復原的。待發動機溫度上升至正常工作溫度後 大概需要3到5分鐘時間...

冬天如何穿出氣質,時尚,寒冷的冬季,如何穿出時尚氣質美?

段澤恩 在冬天大家一般都是穿羽絨服或者大衣,怎麼搭配才能與眾不同更出彩呢?今天就來講講韓國妹子都是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呢大衣!首先,咱要先了解呢大衣的版型分類!來自網路 基本上就是四類了,最修身的肯定是x型的大衣,o型的大衣會顯得寬鬆一些。來自網路 o型大衣 大家可以看到它的特徵是上下口收緊的橢圓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