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被質疑時是怎樣的心情吧

時間 2022-04-03 14:35:24

1樓:名

被質疑的時候周圍特別的生氣,覺得自己被懷疑了,別人不相信自己,就會很難過。

2樓:卜偉芬

當我被質疑的時候,我心裡面是很難過的。我就會覺得他們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會覺得我是錯的。

3樓:回憶

我在被質疑的時候是很納悶兒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觀點就會被質疑,很好奇。

4樓:莘綺楓

我在被質疑的時候心裡還是非常不舒服的,但是我一般不會去解釋,如果你相信我,我根本不需要解釋。

5樓:寶73840暮新

質疑的時候是很納悶兒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觀點就會被質疑,很好奇。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很複雜,想辯解又覺得沒有必要,忍氣吞聲覺得很委屈。

7樓:回憶

被質疑的時候有很多,尤其是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要拿出一些證據了。

8樓:影子

我在被質疑的時候是不想去解釋的,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解釋的理解我的人,他永遠是理解我的不理解我的人,他永遠都不理解我。

9樓:蒲德

我性格內向,規規矩矩,就是老師家長眼裡那種聽話,很乖的那種,從來沒有想過會被人懷疑偷錢。當時心裡很委屈 ,我沒想到我在別人眼裡是小偷。我不知該怎麼解釋

10樓:寶68980輝忱

我覺得還是挺著急的,因為我特別想辯解,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辯解。

親人即將離世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你最想對即將離世的親人說什麼

桑瓶遊戲解說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生永存的,所有的東西都有保質期,人也有,當人的保質期到了,也就到了死亡的時候。其實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之前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有很多的遺憾。我們身邊都或多或少有很多親人,他們可能年輕可能年老,可能健康可能垂老,當親人當中有即將離世,要比我們先走的...

那你忙吧,不打擾了。你是懷著怎樣的心情講這句話的呢

有知居 我要是說出這句話,基本上就代表著我和這個人的交情也就這樣了,以後也不會又過多的聯絡了。 逗青春攝影 特別失望還會帶著心酸,每次很無奈的說這句話都是對著男朋友,聊天說話的時候半天蹦一句,還不耐煩,就氣的會說這句話。 hzh荒年 滿滿的失望,只有深愛一個人,對方卻心裡沒有你的時候,那種失落才講得...

見到彩虹時你是怎樣的心情,古人看見彩虹是怎麼的心情或感觸

以心 從出生到現在數二十載,見到的彩虹次數不多,不到十次,今年也有幸見到過一次,彩虹給人們的感覺都是正能量,吉祥物的存在,我每一次見到彩虹的心情都是欣喜豁然開朗的感覺。 娘48825律偎 彩虹就像是童年的一個夢,哪怕沒有實現,也期望色彩斑斕中,能不斷出現。雨水淅瀝瀝打在窗戶的聲音,都擋不住彩虹仙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