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忙吧,不打擾了。你是懷著怎樣的心情講這句話的呢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有知居

我要是說出這句話,基本上就代表著我和這個人的交情也就這樣了,以後也不會又過多的聯絡了。

2樓:逗青春攝影

特別失望還會帶著心酸,每次很無奈的說這句話都是對著男朋友,聊天說話的時候半天蹦一句,還不耐煩,就氣的會說這句話。

3樓:hzh荒年

滿滿的失望,只有深愛一個人,對方卻心裡沒有你的時候,那種失落才講得出這種話。

4樓:巴山夜雨

簡單的幾個字,傾注了我10顆檸檬的威力,但凡他心裡有點數,他就應該知道我生氣了。

5樓:小可艾娛樂

不開心,不捨得,不情願,但又不得不離開,只為了不打擾對方

6樓:腫麼辦

其實我不想聽到你說忙,其實我希望你在忙著回我的訊息,而不是空空的等待,我可以是個口是心非的人,但是希望有人懂我。

7樓:猴94755咀鹿

我有些無奈又有些想笑,這個時候兩個人都應該冷靜一下,如果他沒有冷靜我就應該先提出來,之後他應該能明白。

8樓:**加速度

肯定是懷著一種酸酸的心情。又有一點點的無奈。有一點點的失落。

9樓:夕陽淺傾

很失望,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很覺得滿滿的無奈與失望。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有時候和他聊天,他半天半天的回一句,回得我鬼火冒,然後只能失望又無奈的和他說:那你忙吧,不打擾了。

10樓:萌新小主

很失望的一種心情,看到對方對我愛搭不理的樣子,真的讓我很難過,心裡強忍著痛苦說出了這句無奈的話語。

11樓:獨身女王

應該是我此刻做的最後博弈,我想要他的挽留 賭上一個猜測來繼續這場對話,而不是他的坦然離開。

12樓:bd小葵

說出這句話可能是我在為他著想,但他不知道我內心有多難受和傷心,我希望他可以陪陪我可以好好哄哄我,但他不懂。

13樓:那易菡

你忙吧。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多麼的渴望得到一句挽留和關心,可是什麼也沒有。嗯,有時只是一天不見,但是卻感覺如隔三秋,失望的積累和千言萬語的思念都化成了三個字,你忙吧。

14樓:辰星

我是懷著是感受到被冷落了的賭氣還有識趣的退避的心情吧,會想著我始終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有時會讓他覺得累吧。

15樓:峰佘無敵

我根本不想你忙,其實我希望你在忙著回我的訊息。而當你打下這些字的時候,你可能想不到我聽了會覺得你在煩我,我需要你的一個更好理由來結束這次的談話。

16樓:寶93713僑匭

其實我的心在疼痛,這是在傷害著自己,也在欺騙著自己。我根本不是真正的說出來這句話,心裡還是苦澀更多一些。

17樓:菲菲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應該對他死心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會覺得我這樣讓他煩心,但我其實是死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裡是苦澀,很心酸,還要裝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樣子,內心其實千瘡百孔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

就因為我的,那你忙吧,不打擾了。女孩既然哭了。代表什麼?求解

雪海豬 代表她很在乎,她可能有什麼委屈或者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講,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可能只是說了一句氣話,然後你回了這句,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本來只是想希望你在乎她,但是你說這樣的話,會讓她覺得你拉遠了與她的距離,有了生疏感,客套感,所以,她肯定會哭了噢,這說明她很在乎你的。個人想法而已! 她感覺你不在...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放棄吧,是我打擾她了 ?

我覺得是你打擾別人,生活上也是不好的表現吧。嗯,分手的話肯定都會傷心難過一段日子的時間。應該是可以放棄的,畢竟來說你們不能夠進行抓住,它不放,這樣的話是傷害了雙方。女人不動情的時候會很理性,而一旦動情了,就會變得感性和衝動。越是深愛乙個人,便會越衝動,越一根筋。所以說,當乙個女人瘋狂愛上你了時,自然...

聊聊你被質疑時是怎樣的心情吧

被質疑的時候周圍特別的生氣,覺得自己被懷疑了,別人不相信自己,就會很難過。當我被質疑的時候,我心裡面是很難過的。我就會覺得他們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會覺得我是錯的。我在被質疑的時候是很納悶兒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觀點就會被質疑,很好奇。我在被質疑的時候心裡還是非常不舒服的,但是我一般不會去解釋,如果你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