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你是怎樣看待劫財消災的說法的吧

時間 2022-05-06 21:05:08

1樓:阿qi棄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吧,這個世界上不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太少了,所以能用錢解決問題還是用錢吧。

2樓:知04092箍仙

大概就是用錢來解決自己的困難吧。其實我覺得這個做法還挺明智的,畢竟錢沒有了還會再來的嘛。

3樓:軒轅靈萱

就比如說萬一你遇到劫財的人,如果你不給他錢,自身可能會受到傷害,還不如用錢解決問題啊。

4樓:以心

如果遇到搶劫的人,我覺得與其讓自己受到傷害,還不如就把錢給他消個災唄。

5樓:寶14671慘詰

錢財乃身外之物,現在少點以後還會有的,所以能夠借財消災的話我覺得還是就這樣做吧。

6樓:曉淡

我感覺應該就是把錢給別人,藉此來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問題吧,其實也是乙個很好的解決辦法啊。

7樓:名

如果遇到了很難解決的問題,與其等著災難的到來,還不如就用錢來解決問題。

8樓:阿qi棄

我覺得如果用錢能解決自己所遇到的災難的話,用錢解決是乙個很明智的做法呢。

9樓:康小寧

其實我覺得這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吧,畢竟把錢給別人之後,應該自己就不會受到什麼傷害了。

10樓:影子

不能總是吝嗇於自己的錢吧。遇到問題一定要捨得花錢,畢竟花完了以後還是會有的。

大家來講一講你如何看待丁克家庭的吧

沒有什麼的別人的生活都有別人的想法.我們不用過多的打擾 其實也挺羨慕丁克家庭的,但是這個需要 雙方感情特別好,不過有孩子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各有各的好,就看你想要自由還是天倫之樂嘍 很正常,這是如今社會的一種趨勢,我覺得每乙個家庭都有選擇是否生孩子的權利,丁克家庭並不是自私,而是過都更加灑脫。我覺...

講一講你怎樣看待絲綢之路

筱磊 絲綢之路,簡稱絲路。是指西漢 前202年 8年 時,由張騫出使西域開闢的以長安 今西安 為起點,經甘肅 新疆,到中亞 西亞,並聯結地中海各國的陸上通道 這條道路也被稱為 西北絲綢之路 以區別日後另外兩條冠以 絲綢之路 名稱的交通路線 娘54696剛販 展示了中國對歐亞空間進行深度交流與合作的開...

大家來講一講養倉鼠是怎樣的體驗吧

有時候陪他們玩能呆大半天,總會有各種各樣的驚喜瞬間展現出來,養熟了之後,只要從它籠子面前經過,它就會扒拉籠門,要你喂吃的,我忘了一公一母兩隻,才開始養的時候在乙個籠子裡,後來大了點就各種打架,分籠以後還會隔籠打架,大半夜的吱吱叫,兩隻爪子各種扒籠子互打,太逗了,不開心的時候看著他們,會被它們逗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