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頑固在身邊是個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5-06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頑固不就是俗稱犟嗎?就是一根筋,死腦筋的人,我覺得吧,應該會特別無語,感覺溝通不了,其實這類人也是很單純的,雖然有點說不通,但是為人還是很單純,耿直的,所以啊,還是耐心點吧,他沒有惡意的,只是有點一根筋,努力說道理還是能說的通的。

2樓:影子

遇到這種比較頑固的人,相處起來還是非常疲憊的。他們已經有了既定的思維方式,是很難被別人改變的。所以當有了一些衝突的時候,他們總是固執的堅持自己。

無論你怎麼勸其改變也達不到什麼好的效果。

3樓:軒轅靈萱

有個老頑固的人在身邊,總是會讓身邊的人覺得很無奈,有時候不管花費多大的力氣都沒辦法改變她的想法。真是讓人忍不住的生氣,總感覺自己的話對她來說怎麼那麼的蒼白無力呢。真是無語。

4樓:猴82977猜說

因為從小就特別聽爸媽的話,爸爸管的特別嚴,所以說,長大之後和男生都有一種距離感,會特別害怕跟男生接觸,自然而然這也就造成了一種我的陰影,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吧,因為上一輩人的頑固的思想,對你現在各種行為的約束,這是非常對成長有害的一種事情,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我的孩子的話,我肯定就不會去約束他太多,畢竟,他們那代肯定有他們那一代的某一種生活方式,我們還是應該去尊重她們自然而正常的生活節奏。

5樓:達

我的老爸就是思想特別頑固的人,從小到大,不管做什麼他都特別喜歡管著你。所以我覺得挺難受的,因為如果你做錯什麼事情,都被人管著的話,那肯定是心裡特別不爽的,不管是說是青春期還是說長大之後,如果說我們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總是被父母阻撓的話,肯定就會有一種抗拒的念頭在裡面,並且這種東西的話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強大。

6樓:6050滅韓驕刃

我現在就有個舍友就特別的固執,不管是個人觀點還是生活習慣,我們都是沒有辦法改變她。她自己的觀念像鐵打的一樣,別人想都不要想著去撼動一她下下。每次宿舍人討論同乙個問題,觀點不同的時候,她總是能討論到臉紅脖子粗。

把我們氣到無話可說,更大的原因是我們什麼都不敢繼續再說了,她比我們看起來更生氣多了,可以做到半天都不理我們。

7樓:王倩

有個固執了一輩子非常要強的鄰居奶奶,她現在乙個人,三個兒子都不孝順,三個孫女兩個不管不看她,只有乙個偶爾幫忙做做家務,但是嫁人了去的頻率也越來越低,哎,我覺得那就是未來的我。

8樓:阿舞子

明明有一些飯菜都有半個月了,老媽都不把這些扔了,我告訴她這些飯菜已經壞了不能吃了。她說放到冰箱裡怎麼會壞了,我說冰箱只是延長儲存期而已,也一樣會壞的。她說既然也會壞,那冰箱要來幹嘛,她完全把冰箱當初能永久儲存食物的神器了,怎樣說都不聽。

《幸福就在身邊》 是個作文,要怎麼寫

我給你找找吧。幸福就在身邊。幸福到處都有,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發現,只要用心去發現,其實幸福無處不在。下面談談我身邊的幸福 在學生時代,好像沒有嚐過幸福是什麼滋味,那時生活是比較艱苦,在初中和高中學習生涯中,好像每天不是酸菜就是蘿蔔乾配飯度過成長的歲月。那時父母親為了供我上學才會生活如此艱苦,應該...

我身邊有倆個孩子,二女兒從小不在身邊11歲了,我對二女兒沒感情

好多家庭都是這樣孩子不在身邊就變得沒有感情了我覺得醬紫對孩子特別的不公平,你越氣人是你的孩子你就要把太愛下去。 惲曼利 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二女兒不在身邊,但至少他是你的親生孩子啊,為什麼會沒有感情呢?親生孩子的至少有血緣關係看到的時候,這種感情以後慢慢培養就有了。 你身邊有倆個孩子,二女兒從小不在身...

讀書時,有個呼吸重的人在身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特別的吵鬧吧,尤其是她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時候居然還會打鼾,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因為每次每節課他睡覺的時候,都會直接深入睡眠,而且我在做作業的時候經常會出現一種思路中斷的狀況,他的這麼一干擾我就更加嚴重了。讀書本來是一種非常享受的活動,可以讓自己全神貫注的投入在書中的故事裡,然而,身邊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