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長痘怎麼化妝

時間 2022-05-06 21:00:08

1樓:回憶

痘痘妹妹們平時化妝,用bb霜就可以了,可根據自己面部的情況選擇含油或不含油的,痘痘**盡量不要用膏狀粉底,打不好會顯得底妝很厚重。臉上有痘痘mm,覺得用膏狀粉底打厚一點就可以遮住,如果是很平的痘印,遮蓋力較強的粉底液就可以遮住,如果是突出的痘痘或凹凸不平的痘印,粉底越厚越明顯。

2樓:任性的公貓

防曬這件事算是老話重提了,可是防曬真的很重要吶,防曬做得好,可以幫你預防很多**問題的產生。物理防曬會比較適合痘皮、敏感肌,比化學防曬霜要溫和一點,負擔小一點。

3樓:桃園結義

對於平常愛長痘長閉口粉刺的人來說,其實比較適合用帶養膚成分的粉底,雖然要比其他普通的粉底貴一點,但是對於**來說,負擔還是小一點的。

4樓:名

如果你喜歡用氣墊,那麼只需要用粉撲蘸取適量氣墊粉底,在全臉輕拍均勻就行,沒必要上很多層氣墊噢,這是很簡單的哦。

5樓:大馬

用散粉或粉餅都可以,同樣顏色要選擇和膚色接近的。使用散粉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把散粉倒在粉撲上之後可以輕輕揉一揉,這樣散粉就能附著在粉撲上。

6樓:軒轅靈萱

喜歡用粉底液、bb霜,那建議你們搭配上美妝蛋使用噢,將美妝蛋沾濕擰乾,蘸取適量的粉底液或bb霜,均勻地在臉上拍開,用美妝蛋上妝,會比較輕薄服帖。

7樓:影子

日常妝的腮紅顏色不要過重,一般根據妝容選擇淡粉色或淡桔色就可以了。注意如果長痘痘的地方在腮紅處正好可以用腮紅顏色蓋住。

8樓:蔣又綠

其實呢,臉上長一丟丟閉口粉刺的時候是可以化妝的。但如果你的痘痘是很嚴重的那種(很多密密麻麻的、很大很紅一顆、長時間不消除),那木木建議你先不要化妝,趕緊去看**科醫生吧。

9樓:迪

痘痘粉刺閉口啥的其實是需要「呼吸」的,如果你的底妝過於厚重的話,會影響痘痘的「呼吸」。 所以呢底妝一定要輕薄清透,這樣是最好的。

在你看來,長智齒感覺怎麼樣?

高二時候長了第一顆,挺打發時間的,沒事舔舔冒出來的小尖還挺好玩的,然後四個角都露出來,最後上面那塊肉頂掉了還被我吃了,沒啥味。可惜後來就不好了,擠別的牙,發炎,難受,吃東西就疼,不吃還饞,拔牙碰見個不太行的醫生,兩邊下智齒一起拔的,電鑽錘子一起用,然後拔完了我還不知道有止疼藥這個玩意兒,硬挺,吞嚥一...

在你看來臉上有蟎蟲怎麼解決

蟎蟲主要來自於家裡的被單 床墊 垃圾堆和沒有換洗的衣服。想要從源頭上解決問題,應該平時注意家裡的衛生,多換被單。首先就應該要勤換 另外就要拿出去太陽暴曬。我會經常用去汙潔面的洗面奶洗臉,但我也知道蟎蟲是無法 的,所以不必過於糾結臉上有蟎蟲的。第一,要勤更換 枕套,他們很容易滋生細菌,讓蟎蟲生長 第二...

在你看來,健身的意義在哪裡

有利於心情舒暢,不開心的時候舉鐵釋放一下會好很多,跑上個10公里,就沒什麼力氣去悲傷了,真的不信你試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會變好,科學研究表明可以提高記憶力,我說我記性這麼好,而且健身還有助於睡眠。健身,間接地讓我看到了一副眾生相。有過開心,有過感恩,有過噁心,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珍貴的記憶。作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