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長智齒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3-03-20 19:55:07

1樓:鴆鳩子

高二時候長了第一顆,挺打發時間的,沒事舔舔冒出來的小尖還挺好玩的,然後四個角都露出來,最後上面那塊肉頂掉了還被我吃了,沒啥味。可惜後來就不好了,擠別的牙,發炎,難受,吃東西就疼,不吃還饞,拔牙碰見個不太行的醫生,兩邊下智齒一起拔的,電鑽錘子一起用,然後拔完了我還不知道有止疼藥這個玩意兒,硬挺,吞嚥一下就巨疼,上面倆本來長正了,但是沒對頂牙,往下長,又發炎了,嚼硬的就發炎,那段時間都不能吃肉,太痛苦了,現在四顆都拔了,一身輕鬆,吃嘛嘛香。

2樓:嗜情一諾

真的好巧,昨天我才去拔了兩顆智齒花了我一千大洋,痛死我了。我是4顆智齒都長齊了,有點慘,因為拔了智齒,縫了很多針,所以說現在只能吃稀飯了,整個人都要吃饢了,而且說話也很痛,當時拔完牙還去輸了液,結果還悲慘的過了敏。有時候也挺佩服我的勇氣的,現在拔了兩顆,然後等下個星期去拆線的時候又要拔一顆qaq不過拔了牙也輕鬆,畢竟有時候智齒它,經常發炎,連咬菜都痛,容易臭而且也很不舒服。

不過拔智齒的話,一定要找個好的醫院。去年我拔了一顆智齒不是很痛,就花了十幾分鐘。這回不一樣,不知道是牙齒長得太歪了,還是什麼原因,兩顆牙齒拔了乙個小時,然後縫針的時候,隱隱有痛感,所以說1000一顆牙齒和1000兩顆牙齒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3樓:猴11681芬狄

長智牙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長出乙個智牙很疼,而且容易發炎。

4樓:知哥26361碧究

長智齒十分的痛苦,也會特別的疼,有的時候還需要去消炎。

5樓:網友

我今年長的智齒,剛開始長時,嘴張不開,臉腫得很高,每天就是吊水消炎,醫生建議好了就拔掉,直接吊了半個月水才好,醫院都換了三家,好了我打算去縣里拔,沒想到縣里讓我到市裡去拔,說創傷太大,直到現在也沒拔,每個月都要發炎,牙疼頭也連著疼,有時頭放枕頭上都疼,感覺比生孩子還痛苦,特別疼時眼淚嘩嘩就下來了。

6樓:初桜

長智齒的時候非常的疼,受不了的疼,長好以後其實就還好。

7樓:寶69099灘藏

我覺得長智齒是乙個很不好的體驗,就會使牙齒很痛,又吃不了飯。

8樓:哎呀咋個取名字

我前段時間去拔了右下的一顆智齒 剛開始真的很害怕 因為有人拔了過後腫的很厲害 何況我的還是橫著長的 經常發炎 太痛苦了 那天狠了下心就去牙科拔了 開刀到縫針 用了10多分鐘 打麻藥稍微有感覺外 其他沒什麼感覺 但是兩小時過後就開始痛了 真的很痛 按醫生的要求吃了顆止痛藥稍微好些 繼續吃了幾天消炎藥 所幸沒有腫 總結了下 感覺找了個好醫生是最明智的選擇 雖然貴點 但是痛苦減輕很多。

9樓:陳家

疼,長好了之後發炎,還會化膿,最後裡面清潔不乾淨就會臭,長了四個拔了三個了,剛拔完下個月再去拔最後乙個智齒,感覺口氣都清新了。

10樓:essilor_舊夢

長的時候是真的疼啊 吃不了飯 睡覺都能疼醒。長的期間吃瓣桔子 嘴張不開就不說了 籽還磕在智齒沒長出的牙齦上 瞬間生不如死 蜷縮在地上打滾都不能緩解的疼。我長了四顆 下面兩顆還是橫著長的 明顯能感覺頂著前面牙吃飯容易塞 偶爾抵抗力差感冒還疼一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長智齒就經常發炎,好幾年沒有勇氣去拔牙,最後實在忍受不了,狠心去拔牙,可能牙長的正,幾分鐘就搞定,拔完也沒太多不適,乖乖吃藥休息忌口,很快就好,從此牙齒再沒發炎過!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拔牙!!!

12樓:弓凡霜

在我看來,我覺得長智齒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會增加很多煩惱。

13樓:許長髮

長智齒讓人非常的煎熬,非常的難受牙齦也很疼。

14樓:鑲兒

我長了四顆智齒,拔了3顆,我是一顆一顆拔的,感覺還好就當時痛了一下,拔完半小時就沒事了,第二天拔牙的那邊就可以吃飯了,還有一顆是因為沒有冒出來,所以還在,

15樓:libra妖妖

長的時候沒啥感覺,就有點癢癢的,喜歡用舌頭去頂冒的牙尖尖,長大了也沒啥感覺,就跟牙齒一樣,但是這東西確實沒啥用,遲早也要去拔了。

16樓:3435滅韓紊忍

這種東西長的不礙事,但是如果疼起來會要命吧,應該及時拔掉。

17樓:來自仙人城姿色天然的松子

長智齒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現在悲催了,懷孕35周+前半個月左右智齒點了一小塊,導致一吃東西就塞牙,就要用牙籤剔,開始不疼,但有一次有可能是碰到神經線了,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牙疼,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今天竟然疼了兩次,發現只要裡邊塞了東西就疼,耳朵眼都疼,疼完了感覺掛鉤附近特別的酸,生完孩兒一定拔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剛拔了一顆,現在臉還腫得像饅頭,好了還得去拔另一半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的一種體驗是它多長了乙個牙齒,感覺非常的難受。

20樓:gdan寵兒

三年了,週期性發炎,一發炎就痛好幾天,好幾天睡不好吃不好,能**是真的,,,我長了四顆智齒也是真的,去拍片了,醫生說,可拔可不拔,不拔的話再長個兩三年應該就好啦,,兩三年,再長個兩三年(手動再見)

在你看來長痘怎麼化妝

痘痘妹妹們平時化妝,用bb霜就可以了,可根據自己面部的情況選擇含油或不含油的,痘痘 盡量不要用膏狀粉底,打不好會顯得底妝很厚重。臉上有痘痘mm,覺得用膏狀粉底打厚一點就可以遮住,如果是很平的痘印,遮蓋力較強的粉底液就可以遮住,如果是突出的痘痘或凹凸不平的痘印,粉底越厚越明顯。防曬這件事算是老話重提了...

嬰兒晚上不睡覺在你看來什麼感覺

那是超級鬧騰,鬧得所有人都睡不了覺,真的想一錘錘死他。嬰兒晚上不睡覺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他特別的恐怖,然後就不想理他了。會非常的磨人尤其是當母親的會給他造成身心疲憊也會 身體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因為孩子不睡覺父母也沒法睡也是非常痛苦的。累累累累,非常的累,我從一開始的12點以後才能睡,熬了12個月,現在變...

在你看來,怎麼樣教育孩子才是比較正確的?

不攀比,不讓孩子在 別人家孩子 的陰影裡長大。別人家的孩子五歲就會讀流利的英語,覺得好羨慕。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會我們的孩子就不會。我們家的孩子都六七歲了,二十六個字母,都說不全。著急啊,趕緊帶著孩子參加各種英語培訓班,請家教,買各種輔導書,別人九歲的孩子,多才多藝,這個舞跳的真好,這個畫也畫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