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影帝之帝的梁家輝,演技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04-09 09:10:06

1樓:章妙嵐

被稱為影帝之帝的梁家輝的演技是神一般的存在。

2樓:回憶

神一樣的存在吧,畢竟是影帝,演技好是不容置疑的,教科書級別的。

3樓:在石鐘山聽陳奕迅的月見草

他強就強在可塑性太強,亦正亦邪,演好人演起來牛,演壞人演起來更是游刃有餘,而且演喜劇,恐怖樣樣拿手。縱然金像獎獨孤求敗梁朝偉(可能是太帥了)可塑性都沒有他強。

4樓:辰星

他的演技非常的好,給人一種非常真實的感覺。

5樓:寶寶49690坎對

之所以能被稱為影帝,說明在大家心中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6樓:

感覺被稱為影帝的梁家輝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演什麼像什麼。

7樓:中醫世家

梁家輝演什麼都不像自己!!!!!!別的影帝演什麼都像自己!!!!梁家輝全中國男演員演技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梁家輝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因為她拿過很多的獎項。

9樓:消化

我認為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任何角色任何任務他都可以扮演好。

10樓:dragon_啊龍

寒戰裡,個人感覺他就像是乙個真的警察局局長活生生的存在,不得不說演技爆燈

11樓:lcy深圳市深藝裝飾工程設計****

個人覺得梁家輝的演技相比梁朝偉有過之而無不及。我話講完,誰贊成,誰反對

12樓:不知悔改

感覺香港影帝演技第一階梯是梁家輝,張家輝,任達華,黃秋生,周潤發和梁朝偉了。理由是能駕馭的了各個型別的角色。周星馳演喜劇片演技或許還在他們之上但是也僅限於喜劇。

然後就是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等等得過影帝但是於第一階梯有角色的限制。打星的話就不評價了畢竟不是靠演技吃飯的(個人觀點,缺失請補充。噴子繞道,理智討論)

13樓:天蠍座小丑魚

感覺他演什麼多挺好,沒有固定的動作表情,像謝霆鋒劉德華這些不論演什麼多幾個固定的表情動作,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

14樓:吳尊是我的

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啊,我覺得演技應該不錯的。

15樓:2432小源

演技沒得說,梁家輝的可塑性強,演什麼像什麼。

16樓:呵呵噠

比較下監獄風雲與黑金,兩個風格完全極端的角色,都演繹的十分精彩。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以前不是輝叔的粉絲時看了好多他的電影但是都不記得是他,只記得角色!就是感覺什麼角色到他身上都很合適沒有違和感,印象挺深的就是他在《失孤》裡客串的交警,感覺一點也不像演的!

18樓:霸國

梁家輝的演技最厲害的就是不管他演什麼,都會讓你覺得他所塑造的角色就是那個樣子,沒有任何本尊的痕跡。

19樓:左平雅

真的好喜歡梁家輝,不論什麼角色,演到無可挑剔!正、反、奸、渣、賤、英、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做人也真實,極愛家庭 ,記得有人問你的女婿如果不是好人?

他回答說:我沒有成功時,也不是好人!哈哈!

在你看來,健身的意義在哪裡

有利於心情舒暢,不開心的時候舉鐵釋放一下會好很多,跑上個10公里,就沒什麼力氣去悲傷了,真的不信你試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會變好,科學研究表明可以提高記憶力,我說我記性這麼好,而且健身還有助於睡眠。健身,間接地讓我看到了一副眾生相。有過開心,有過感恩,有過噁心,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珍貴的記憶。作為乙...

在你看來,貼片LED的特性有哪些?

定義 led 貼片燈條包括led硬燈條和led軟燈條,led硬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pcb上加上拉伸鋁外殼組成的,led軟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fcb上加上防水材料組成的。常見的貼片led型號有5050,3528,2014等燈珠,不同型號燈珠大小功率不同。同一種型號的燈珠也有不同的亮...

在你看來,應該如何破解尷尬的聊天模式

劉笑柳 交流時學會擦言觀色,在人際關係中,那些人不是你自己的親人,他們不會慣著你由著你,想要和別人輕鬆愉快的交流,那就要學會察言觀色,比如在對方表示難過的時候,你要是開玩笑,你猜,還會有人搭理你嗎? 消化 劃清界限!即便對方喜歡你,也對你有興趣,總有些話題無法觸及,有些心動不足以讓你們酣暢淋漓的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