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臉上有蟎蟲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4-24 17:30:06

1樓:旌濤拍岸

蟎蟲主要來自於家裡的被單、床墊、垃圾堆和沒有換洗的衣服。想要從源頭上解決問題,應該平時注意家裡的衛生,多換被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應該要勤換**,另外就要拿出去太陽暴曬。

3樓:保定印記

我會經常用去汙潔面的洗面奶洗臉,但我也知道蟎蟲是無法**的,所以不必過於糾結臉上有蟎蟲的。

4樓:炒蛋哥

第一,要勤更換**枕套,他們很容易滋生細菌,讓蟎蟲生長;第二,要勤洗臉,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洗;第三,洗臉毛巾勤更換或使用一次性洗臉巾。

5樓:任性的公貓

臉上有蟎蟲是因為自己日常的清潔不夠,我覺得你一定要保證自己每天對臉部的清潔,如果蟎蟲現象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配合一些藥物來**。

6樓:辰星

臉上有蟎蟲,其實特別簡單,就是在家裡面用洗面奶一直洗唄,或者說去美容院裡面,他們裡面有一種專門清除蟎蟲的機器,可以給你把蟎蟲吸出來。

7樓:尹朶月

臉上如果有蟎蟲的話,可以用一種橘子花來洗,這種橘子花製造的洗面奶非常的好用,而且去蟎蟲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8樓:達

臉上有蟎蟲一定要注意清潔,可以去商店買一些深層潔淨的洗面奶,晚上先用卸妝水清潔,然後再用洗面奶洗一遍,相信長期的清潔工作一定會減少蟎蟲的。

9樓:猴54222祭籃

蟎蟲不好解決,你要保證臉上的清潔工作做得比較好,再配合用一些去蟎蟲的洗臉物,估計也可以殺殺蟎蟲,但你想要全部給解決掉,我覺得不太現實。

10樓:那易菡

臉上有蟎蟲的話,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點醋。效果相當的好。不過不要加太多醋了,不然洗的臉上會有酸酸的味道,還有毛巾也可以經常用醋洗洗,可以殺死毛巾裡的蟎蟲, 蟎蟲是人體**正常的寄生蟲,一般情況下,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嚴重影響。

11樓:名

據說上海硫磺皂比較好用,但是可能會對**的角質層有破壞,敏感肌慎用。如果臉上的蟎蟲對**狀態沒有影響的話,個人認為完全可以不用管。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讓醫生對症下藥比較好,不要在自己臉上做實驗。

12樓:峰佘無敵

一定要堅持洗臉,每天至少要洗2到3次臉,然後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洗面奶進行洗臉,然後更好一點的話可以選擇一些除蟎蟲的洗面奶。

在你看來長痘怎麼化妝

痘痘妹妹們平時化妝,用bb霜就可以了,可根據自己面部的情況選擇含油或不含油的,痘痘 盡量不要用膏狀粉底,打不好會顯得底妝很厚重。臉上有痘痘mm,覺得用膏狀粉底打厚一點就可以遮住,如果是很平的痘印,遮蓋力較強的粉底液就可以遮住,如果是突出的痘痘或凹凸不平的痘印,粉底越厚越明顯。防曬這件事算是老話重提了...

在你看來,長智齒感覺怎麼樣?

高二時候長了第一顆,挺打發時間的,沒事舔舔冒出來的小尖還挺好玩的,然後四個角都露出來,最後上面那塊肉頂掉了還被我吃了,沒啥味。可惜後來就不好了,擠別的牙,發炎,難受,吃東西就疼,不吃還饞,拔牙碰見個不太行的醫生,兩邊下智齒一起拔的,電鑽錘子一起用,然後拔完了我還不知道有止疼藥這個玩意兒,硬挺,吞嚥一...

臉上有蟎蟲怎麼辦,臉上有蟎蟲如何治療最好

臉上有蟎蟲的話,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點醋。效果相當的好。不過不要加太多醋了,不然洗的臉上會有酸酸的味道 還有,毛巾也可以經常用醋洗洗,可以殺死毛巾裡的蟎蟲,蟎蟲是人體 正常的寄生蟲,一般情況下,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嚴重影響。但是對於油性 的人來說,當皮脂腺分泌旺盛,為蟎蟲的繁殖提供了有利的生存環境,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