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KK19V40TI冰箱冷藏室溫度一直是9度左右,正常嗎

時間 2022-05-06 21:00:09

1樓:幻之誰愚

不太正常,最好用溫度計測量一下,有些電冰箱型號的溫度顯示,不是實際的溫度。還有乙個情況:調整設定溫度後,不會立刻顯示設定溫度,而是顯示實際的溫度。

冷藏是指在低於常溫但不低於物品凍結溫度條件下的一種保藏方法,保鮮。 冷凍冰箱(冷凍室低於零下24度),冷凍就是降低溫度,使物體凝固、凍結,主要是便於運輸和貯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正常的,只要冷凍室的製冷頻率不變化,冷藏室的溫度也不會有大的變化,這和電腦溫控是不一樣的,你的這個型號的冰箱是機械式溫控的,不會太準的。

3樓:雪豹天籟

冷藏室0到10度是國標正常範圍。

你的情況,最好用溫度計測量一下,有些電冰箱型號的溫度顯示,不是實際的溫度。

還有乙個情況:調整設定溫度後,不會立即顯示設定溫度,而是顯示實際的溫度。隨著時間推移,才會慢慢接近你的設定溫度。

這些內容,和電冰箱的設計思路有關。有些型號就顯示設定溫度,呵呵,準吧,假的!

4樓:流水亦情

樓上說的有點道理,不過最好還是讓售後來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維修人員別問我

新買的西門子冰箱kk19v40ti工作不停

6樓:蹦蹦小仙兔

如果要是新買的冰箱,前十二個小時都會出現這種類似情況,十二小時以後這種狀況就會逐漸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時,工作時間的確比較長,這是正常現象。第一次使用時,冰箱溫度不要調的太低,溫控器的檔位調在1檔是正確的,等冰箱溫度溫度後再慢慢調低,直到溫度達到所要求的溫度,然後再慢慢放入食品即可。

8樓:手機使用者

【吸油】刪【吸油】除【吸油】誹【吸油】謗【吸油】【吸油】電【吸油】q【吸油】

【吸油】話【吸油】q【吸油】

【吸油】:【吸油】:【吸油】

【吸油】①【吸油】貳【吸油】

【吸油】③【吸油】捌【吸油】

【吸油】①【吸油】叄【吸油】

【吸油】④【吸油】壹【吸油】

【吸油】⑥【吸油】肆【吸油】

【吸油】⑨【吸油】壹【吸油】

【吸油】④【吸油】玖【吸油】

【吸油】⑧【吸油】肆【吸油】

【吸油】⑤【吸油】零【吸油】

【吸油】⑤【吸油】

【吸油】⑦【吸油】0①3

9樓:臨泉縣田橋鄉

冰箱裡面涼嗎? 如果是涼的,那就是溫控器的問題。如果不涼那就可能是內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停有兩個原因,第一如果裡邊的食物都凍成冰疙瘩了還是不停機的話,就是溫控器壞了,第二如果裡邊不涼,就是製冷管子漏,或者冰箱門沒關好。

11樓:北辰酆海雪

這是正常現象。(工作的冰箱都會有噪音,什麼品牌都一樣)

工作狀態的冰箱壓縮機會有噪音,製冷劑流動也會有噪音。

你所述聲音應該是溫控器控制壓縮機開關時發出的聲音。

西門子bcd–186(kk19v40ti)冰箱溫控調節,說明書丟了,問一下,1一5擋,1是代表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 有說明書,看圖:

13樓:那多

機械溫控冰箱,檔位越高溫度越低。

夏天2檔,冬天4檔較好。

14樓:而立

一般情況下是溫控器檔位越大,溫度越低

西門子冰箱kk20v40ti與kk19v40ti有什麼區別?哪款式好。 20

15樓:哥是度迷啊

西門子冰箱kk20v40ti與kk19v40ti對比如下:

1、容量 kk20v40ti—200l,kk19v40ti—186l。

2、高度 kk20v40ti—153/55/67,kk19v40ti—160/55/67(高/寬/厚)。

3、耗電 kk20v40ti—0.51/24h,kk19v40ti—0.48/24h(小時)。

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1、容量 kk20v40ti—200l kk19v40ti—186l

2、高度 kk20v40ti—153/55/67 kk19v40ti—160/55/67(高/寬/厚)

3、耗電 kk20v40ti—0.51/24h kk19v40ti—0.48/24h (小時)

款式主要看你個人需求和喜歡

買了乙個西門子kk19v40ti冰箱,但是底座不太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轉動冰箱正面的底腳,至少有乙個應該是活動的,可以適當調節它的伸縮量直到冰箱穩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那個可轉動的就是調節冰箱不平的,自己調節一下,不晃動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乙個應該是活動的,自己調節一下

西門子冰箱kk19v40ti什麼年份出產的?請高人回答

20樓:

現在一直在生產。大概2000元左右。

kk19v40ti 在我們這邊一直賣的很好。

想知道的冰箱什麼時候生產的 要看編號,在冰箱的上門下側或冰箱後面。

比如 kk19v40ti/02 8805 000569你看看 編號 我告訴你。

21樓:

很老很老了!賣場售貨員都不知道了!比如我!你看看壓縮機什麼時候的,就有個大概了!

22樓:任文棟

記得是09年的吧,可以給西門子的客服打**問一下吧,畢竟他們更清楚自己的產品。

西門子無霜對開門冰箱不製冷,西門子冰箱冷藏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是什麼原因

犁懷桃 1 壓縮式電冰箱 該種電冰箱由電動機提供機械能,通過壓縮機對製冷系統作功。製冷系統利用低沸點的製冷劑,蒸發汽化時吸收熱量的原理製成的。其優點是壽命長,使用方便,世界上91 95 的電冰箱屬於這一類。常用的電冰箱利用了一種叫做r600冰箱a的製冷劑作為熱的 搬運工 把冰箱裡的 熱 搬運 到冰箱...

西門子BCD 218 kk22F66TI 型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生活電器維保 這應該是一款智慧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應該就是冷藏室的感測器有問題或者是主機板有問題。感測器有問題可以導致冷藏室不製冷,因為它沒有檢測到冷藏室溫度升高,所以沒有給主機板傳送命令。而主機板出問題接收到命令之後並沒有指定壓縮機工作,所以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好想你好 西門子bcd槓218行行...

西門子冰箱12345檔代表什麼,冰箱冷藏室上面的12345是調什麼的?

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12345是冷凍檔位,1是高溫 5 0度 2 3是中低溫 5 15度 4 5是低溫 15 25度 數字越小溫度越高,數字越大溫度越低。冰箱溫控器使用方法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我們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冰箱溫控器夏季應開低擋冬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