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面試官問缺點是什麼,應如何回答

時間 2022-05-06 21:00:09

1樓:沉夜孤星

‍‍講這個職業很普遍的缺點。比如說,應聘財務,說我的缺點就是有點內向。嗯,hr也看出來你內向了。

但是,財務內向又怎麼了呢?又不影響大局的咯。講自己身上存在的,但是某一類人群都存在的普遍缺點。

比如說去比較成熟的企業,說我的缺點就是太年輕。年輕人太年輕怎麼了?講自己個人特質的對立面。

比如說你是做執行工作的,你的特質應該是快速反應,立即行動,那就說你考慮問題不全面唄,都是先乾了再說。畢竟全面思考問題是領導的活兒。‍‍

2樓:王倩

說乙個不是那麼影響你的工作表現,乙個你可以通過不同方法實踐去改進的缺點。比如說:你在很多人面前演講感到不舒服,這個缺點不是說你不能在很多人面前演講,只是你覺得不舒服。

3樓:華幻薇

千萬不要回答涉及性格的缺點。知識不夠可以學,技能不強可以練,性格上的缺點是很難有法子的。

4樓:炒蛋哥

坦然承認,博得認同。如果是自己的缺點,最好的辦法還是坦然地承認它。為自己的缺點辯駁也無濟於事,重要的是如何使別人在感情上認同你談及自身缺點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面試官應該只是考察你的思路,以及你對自己的認識是否清晰,對自己的劣勢怎麼看待和調整。當然抖機靈只能顯得沒有思考能力。

6樓:迪

我覺得我的乙個缺點是說話太多, 總急於表達自己的觀點, 我同學說我有些好為人師, 愛出風頭。我的確注意到,由於自己說得太多, 就會忽略聽別人的意見。

7樓:尹朶月

做飯不好吃。反正每次這樣說都會引來面試官的好感,也放下戒備,很輕鬆的跟我聊。重要的是offer都是順利到手。

8樓:軒轅靈萱

首先要調整好的心態是不是每個工作機會都值得你去爭取。然後實話實說,然後看緣分。不要想著投機取巧,你說耍的花招面試官都見過。

9樓:孟廣橋說人力資源

應該如實回答,如果你做過自己這方面的分析,把分析的結果告訴他,如果沒有做過,那就直接告訴你感覺到的。

10樓:強仁生日哈皮

工作起來太入迷了,常常忘了吃飯,現在有點胃潰瘍了,常常需要服用複方氫氧化鋁片。我常常發誓愛惜一下自己,可是工作起來就什麼都忘了。

面試官說和hr說一下,hr打電話問我和面試官聊得怎麼樣,讓我準備報到 我算是通過面試了嗎

天下英雄 首先恭喜你 應該是面試成功了 否則面試官不會和你說 要和hr說一下 然後和你聯絡 最後讓你準備報道。當然了,最後結果要合同簽訂下來 才做準,否則的話還是存在變數的 你可以詳細的問一下,hr 什麼時候到貴公司報到?需要帶一些什麼物品?這樣可以提前準備,到時候就可以去報到了。 既然hr通知你去...

為什麼99的面試官都會說,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又 介紹下自己 簡歷裡不都有嘛 傻x,不曉得自己看嘛!氣死了 面試官有準備的 崗位匹配性 很多時候自我介紹就基本走個流程,有新東西也好,個人素質 通過候選人的溝通來了解,這個人的表達能力 溝通能力 素質修養和性格等軟性素質能力。面試官沒準備的 很多公司的招聘流程都是 hr篩選簡歷 邀約 告知用人部門...

一般應聘保安,面試官都問什麼問題

能看到我嗎 上海延有保安公司,我們公司面試保安一般都會提下列幾個問題 1,年齡和身高 身體健康狀況。2,能在公司做多久。3,是否有過保安工作經驗 退伍證和保安上崗證。4,如果遇到突發事件你會怎麼做。如果這幾個問題你都回答的很好,公司就會考慮給你就近分配工作崗位和。 1 具健康證明 保安證或退伍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