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說我很好,要和人事部商量一下,我有必要等下去嗎

時間 2021-05-05 14: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這樣,也可能是假的。託辭可以有一萬種。但有沒有搞定面試官,自己心裡應該多少清楚。

還提這問題,可見離校不久,面試太少,接觸人太少。不妨多試,多碰,多做判斷再與結果對比。面一百次之後你就不會再問這類問題了。

那時,你對「有沒有搞定面試官」這一點,理應得心應手。

2樓:三熙

不確定,可以主動問問,但前段時間我面試了很多家,也說等通知的,但真的全部都沒有後續!而我最後得到的現已入職的這份工作,是我主動打**過去詢問的,所幸第二天上午給了我肯定答覆。當時面試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我不想錯失所以主動**問了。

心態方面:過了當然好,沒過就繼續找啊,不留遺憾。主動一點,祝你也找到順心的工作。

3樓:花開50491液止

這可不一定。如果你不是十二分的出色與出眾,在面試結束後都會收到這樣的話語。如果你面試的是大公司,那麼我相信你的競爭對手也很多。

這中間就有能力等方面的差異,回去等訊息只不過是公司自己給自己留了乙個緩衝空間,給公司招到乙個適合的人才。所以你不必太在意,只要面試的時候各方面表現得不錯,應該跑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試的是hr,那麼她會從眾多面試者中挑幾個進入複試(讓部門領導、分管領導等面試),一般一周沒聯絡你算涼了!如果面試的是老闆或者部門領導(小公司較常見),那麼他們會在眾多面試者中各種比較,然後選乙個直接上班。週期一般也不會超過乙個星期。

沒有立馬面試立馬見效的,除非該公司急需人員頂替。

5樓:達

淡定,耐心,是你的不會跑,如果用人單位看中你了,會按他們的計畫給你反饋,即便你本次失利了,我覺得用人單位也會直接告訴你的。這事兒沒什麼好隱晦的,你也無需總**去問,一是打亂了人家的計畫,二是你過於著急了,顯得太上趕子了。記住,雙方是均等的,耐心等待。

6樓:小美

在面試當時,對合適的人選即時告知,對不合適的人選只說回家等訊息,極少有公司會這麼做,這是管理很不規範、對人缺乏起碼的尊重的行為。所以,面試官跟你說回家等訊息並不是「涼涼」了沒戲了,而是面試結束的即時面試結果還真沒出來。一般hr會在面試結束或者送應聘人員離開公司時告知應聘者面試結果通知的時間。

有些公司會說不管面試結果如何都會一周內以**或電子郵件通知;有些公司則說一周內(或三天內)如果面試通過的話會有**聯絡,如果面試沒通過,因為應聘者眾多就不一一通知了。

網上認識了乙個女生十個月了,彼此聊的很好,但卻約不出來見一面,我還要等下去嗎?她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們在一起適合彼此的話,為什麼就要因為的想法就改變呢?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這點困難時可以跨越過去的。所以你們真的彼此喜歡的話,要加油哦。

8樓:優雅片尾曲

她可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或者她覺得見面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女生會害羞。網上什麼都能說。見面就說不出口

9樓:煩瑣的你

很有原則的乙個女生,可以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面具的,不敢跟你見面。

11樓:8對你說三個字

應該不是 可能那大哥我對你有感情了 不忍心傷害你 但你要相信 在愛情面前一切都不是阻礙

12樓:莫咯乖啦圖

等啊,都熬過來了那麼久,是處男女朋友關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功夫沒到家呵呵

有個女人去面試,面試官是男的,面試官使勁說她以往的工作經歷不

伽衛 第一種 不會跟你談薪資待遇,然後說 等通知吧。第二種 希望我們有機會再合作。第三種 您很優秀,但您不符合我們公司目前的要求。女人去面試時,是遇到男考官好還是女考官好 考官的性別 無所謂啦!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如果能遇到志同道合的考官,對自己的觀點積極支援和肯定,那就是最好的!面試時女的很漂亮,男...

女同事說有機會啊,是什麼意思,面試時,面試官說如果有機會成為同事什麼的,這是什麼意思啊?

看灬誰來了 樓下的回答讓在下歎為觀止,想象力堪稱天下第一,讓我說簡單明瞭,以後有機會,你這麼理解,意思就是現在你別指望了,以後呢?在下介意你就別在她身上操心了,猴年馬月的事,就算等到機會了你未必能拿下,介意朋友可做,但你不要主動改變關係,時不時表現你優秀一面,慢慢吸引她,征服她,此乃上策 首先呢,女...

面試時,如果跟面試官說自己將來要創業,公司是會不會招你

方u俊 我只想告訴你 真正有墨水和有本事的人 不會像你這樣噓出來 而是放在心裡 至於公司會不會招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能力 以及和之前的工作經驗有關係我之所以這麼說 希望不管以後你遇到什麼事 低調 越是低調 塌實的人 以後必有出息 你看10個叫自己有本事的人 到最後一無事處 這是真理! 這個話雖是表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