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心理分析師請進多謝

時間 2021-05-05 14:49:04

1樓:死神只愛吃水果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人活在世界上,為的是自己,也是為他人,你有這麼好的知識,為什麼不為這個社會盡一點力嗎?你知道那些刻苦學習的人多麼努力嗎?

自卑,誰不自卑,看見比自己漂亮的,比自己帥的,比自己有錢的,比自己厲害的,比自己行的,知識懂的比自己多的,家庭和睦的,生活富裕的,等等,有人羨慕有人自卑,

我也曾經自卑過,我長的不算漂亮,但是也不算醜,我曾經對著我的好朋友自卑,因為我的朋友比我漂亮,哪知道我在一次跟好朋友聊天的時候,她既然說在我面前她有點自卑,我問她自卑什麼,她說她成績沒我好,但是我卻跟她做朋友,她覺得很自卑,

你只是沒有發覺到你自己的優點,在你對著別人自卑的時候,說不定在乙個角落裡,有個人也對著你自卑,

人阿,沒有十全十美的,但是人生來就有那麼點作用,希望你找到你自己的優點,要加油阿,多交朋友,開朗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主要是比較自閉,不想發表個人的意見,對人際交往不太主動和積極。

樹立自信是第一位重要的。應該從自身尋找自信的**。我覺得你身材屬於高大威猛型別,給人感覺是很能夠自信的,那你就要利用自己的這個優勢,從容的和別人交流和相處。

還有一點,你老用過去的事情和情形來不斷的對自己進行著負面的不良強化。這也是你今天的這種狀態的形成乙個原因,所以應該馬上改變這種情況。不要老想著那不良的影響著你的性格和心理的事件。

另外,對自己的性格要做合理的全面的分析。不要做不合理的和錯誤的判斷。你說的對自己的優柔寡斷的性格比較厭惡。

首先,可能只是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不一定屬於不好的性格。人的性格多種多樣,也各有優缺點。象內向的性格優點就是考慮問題比較全面,不衝動和急躁。

所以乙個人對自己的性格最重要的就是要揚長避短。

對你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著學會幽默些,因為幽默是人們之間相處的新增劑。也是人主動和人交往的一種有效手段。當然幽默也不是一蹴而就,可以嘗試一下。

3樓:寶貝劉夢玲

別人看不起你,和你說話沒分量.

你要先看看你自身,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乙個很誠實,很地道的人說話,你覺得會怎麼樣呢?

別考慮任何原由.你既然是名牌大學連這點道理還想不明白那.

人的本身,只有內在,外表再華美艷麗,那始終是海市蜃樓.

嘗試著改變你本身的做事風格吧.

4樓:楓原**

佛說無相眾生

也就是說 人與人之間是沒有等級 或者是什麼差距的 這些都是自我的心理暗示出來的 你現在所看到一切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都是幻象 是你自己心中自己製造出來的 也就是說 乙個人的心 決定你眼前一切的事物 你的心 製造不快樂的 事情 你就會看到不開心的景象 反之 讓自己的心多製造一些快樂的事情多好呀

何必去管別人怎麼怎麼的呢 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何必與其他的人去攀比什麼呢 人的一生就短短的那麼多天 每過去一天就少一天呀

不要讓自己總是活在那種被自我暗示不快樂的生活中去過今後的那些天記得很經典的一句話是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在引用佛家的經典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染塵埃我很喜歡這段 我就不給你解釋了 裡面的精妙是需要自己去悟到的朋友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感覺到有一種規律性的東西(一貫的做法):從小學到初中的「巴結」,高中的自我封閉和迴避,對於別人的意見很少發表異見。把自己的想法埋在心底,做事情很低調 不敢露自己的鋒芒~,做過社會工作辦事情就會考慮這個考慮那個……

這些一貫的做法說明了什麼?說明你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感受,很少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讓你感覺越發脫離真實的自我,甚至扭曲自己,因此你感到很難受,一直過得很痛苦。

因此,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需要你重新回歸真實的自我,體會自己的感受,並結合現實情況表達出來,而不是一味的壓抑和迴避。比如當別人的某些做法讓你感到生氣時,你首先要體會到自己的情緒(生氣或者其他),然後在合適的時候通過適當的語言表達出來。比如:

「你剛才的做法讓我感到很生氣,或許咱們的理解有偏差,你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做嗎?」通過這樣的表達和溝通,你能夠更加理解別人,也讓別人更加理解自己。你和同學就能建立相互理解的人際關係,而無需通過「迴避、壓抑、不表達異議」等方式維持「表面的和諧」,你會漸漸從自己的精神枷鎖中走出來,回歸真實的自我,體會輕鬆快樂的生活。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的情況早日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處於優柔寡斷這個時候,其實是你變得很成熟的時候,在處理問題時會考慮問題的方方面面,綜合考慮,多角度考慮,而忘了自我存在,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古人皇帝自稱為孤,也就是這意思,朋友不要往心理問題去想,朋友現在可換位想一下,自己如何在工作中進取,而不管別的,可解決該心理問題,換言之就是對自己有利的事就果斷些處理,對自己不利的就放開些。

7樓:_林韓浠

你敢於說出這些也說明你沒病.

網路也是個發洩的物件.

最想告訴你的是,一句被人說爛了的一句話

就是.無論別人說什麼,還是要靠你自己想通和做到.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

把別人當朋友,朋友是互相的.

想讓別人把你當好朋友的話.

一定要先把別人當好朋友.~!

8樓:幸運之痕

很多人都會有自卑敢,你的感覺是出於你對金錢物質的慾望.這個很多人都會有,但是你需要想明乙個事情.世界上比你窮比你苦的人太多太多,和他們比起來你就是天下最富有的人,而他們不可以說是最貧窮但是卻最起碼在物質上生活就比你差百倍.

你富有的是知識並不需要去看別人身上有啥有啥.你只要知道將來你會有一天你會使用自己最富有的東西去換取你最想要的東西..而且那是靠自己努力而得到的.

你不需要看別人什麼臉色和目光..因為那個根本就不能對你造成傷害...如果有人看低你,你就跟他比知識..!!

你應該這麼想,我擁有的應該全力的去使用他起碼讓他變的有價值.

女生心理分析,女生心理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看得出你是個很細心敏感的人,同時你也很在乎她。就你們交往的點滴而言,我覺得第一,她不反感你,甚至有點渴望有人和她聊天 這個人可能是你 第二,她有點不自信,根據她的身世和聊天的被動來看可以知道是有點自卑的。第三,她說很不會和異性相處,可知道她確實沒談過朋友,沒談過就需要多挖掘她的情感慾望...

幫我分析這個女孩的心理,女生心理分析

高中?90後的!呵呵!這麼早承諾,你還真可愛!她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尚未成熟的花朵呢!就這麼簡單!小小的虛榮心已經開始向成熟發展了!你太過認真!小心嚴重受傷!喜歡被人關心被人追捧的感覺,但你是不是自己最理想的伴侶。就是這樣。祝福你 努力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追到她 呢就不是個事嗎?對他你一次告白不...

人物心理分析之二三,人物心理分析之二三

在處理人際關係時,我認為,保持自己良好的心理狀態是很重要的,也是容易被忽略的。如果遇到他 她就會引起你的不好的情緒,說明他在你的心裡已經成為乙個節,乙個疙瘩。所以要處理好。必要時可主動迴避。另外,善解他人能與人相處,也是心理健康的標準。與人相處,就是磨合,互相妥協 互相認同 互相理解的過程。不要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