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時候別人問你上乙份工作為什麼不做怎麼回答好

時間 2021-05-05 14: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思路供你參考: 1、 最重要的是:應聘者要使找招聘單位相信,應聘者在過往的單位的「離職原因」在此家招聘單位裡不存在。

2、避免把「離職原因」說得太詳細、太具體。 3、不能摻雜主觀的負面感受,如「太幸苦」、「人際關係複雜」、「管理太混亂」、「公司不重視人才」、「公司排斥我們某某的員工」等。 4、但也不能躲閃、迴避,如「想換換環境」、「個人原因」等。

5、 不能涉及自己負面的人格特徵,如不誠實、懶惰、缺乏責任感、不隨和等。 6、盡量使解釋的理由為應聘者個人形象添彩。 7、如「我離職是因為這家公司倒閉。

我在公司工作了三年多,有較深的感情。從去年始,由於市場形勢突變,公司的局面急轉直下。到眼下這一步我覺得很遺憾,但還要面對顯示,重新尋找能發揮我能力的舞台。

」 同乙個面試問題並非只有乙個答案,而同乙個答案並不是在任何面試場合都有效,關鍵在於應聘者掌握了規律後,對面試的具體情況進行把握,有意識地揣摩面試官提出問題的心理背景,然後投其所好。 參考://www.

shahaha.com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有自己的職業追求.或者說是因為個人原因公司不會追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抱怨上乙個工作不好,

面試的時候 如果別人問 為什麼以前的工作不做了,該怎麼回答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回答因為在以前的工作地方沒有發展空間,面試官會繼續接著問你:那

內你來我們公司覺得

容自己有什麼長遠的目標或有什麼發展空間?他們會這樣問你的,所以我建議你這樣回答:如果你是在另一地應聘的話,那你最好說之前那個地方不是你喜歡的地方,離家又遠,所以就來本地找工作了。

如果說你還是在同乙個城市應聘的話,你應該這樣說,由於之前的工作不是我興趣範圍內的工作,我想嘗試一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貴公司這份工作我十分喜歡,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我有信心去做好的!

5樓:靜靜說職場

面試技巧:被上家辭退,面試被問離職原因,到底該怎麼說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你上一份工作為什麼離職,你要怎麼回答

518姚峰峰 1.公司發展情況能與自己的工作經驗很好的結合,儘快為公司創造利益。2.自己是經人介紹去的,無論做出什麼成績都會被人覺得是得到了領導的照顧,所以自己想換個工作,這樣更能體現自己的價值 3.家庭原因,比如結婚原因,離家近等等,這個一般面試官都不會追問,因為每家都有難以意料的事情,再加上這個...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提問「你一生中做出最錯誤的決定是什麼?」

我的一生還沒有過完呢,希望沒有一件事情能令我這麼耿耿於懷。不過說到比較後悔的事情,就是。 你爺爺的 書獨的好就不用打工亞 要我回答就是 錄取我就是沒走錯 沒錄取我就是我決定來你這裡 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我還沒有做出什麼最錯誤的決定,你一定決得我有點自負,可我做出每乙個決定都是經過自己大腦深思熟率的,我對...

你在面試的時候最怕問你什麼問題

wxj微笑天使 我在面試時最怕別人問專業技術,畢竟自己沒有經過專業的培訓,在這方面還比較欠缺,每次面試時,都在糾結這個問題,有時面試還因為專業技能不好,而面試不上,看樣子以後要好好的下功夫,學習一些專業知識了。 浩浩說書 我面試的時候最怕別人問到我的學歷,因為小時候家庭原因很小就放棄了學業。還問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