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孩子氣的女朋友是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3-01-03 12:50:04

1樓:貢雅雪

孩子氣的女生很可愛,並沒有壞心眼,他們會很天真,相處時間長了,你會更想疼她愛她。我女朋友就有點孩子氣,我覺得她是我的小天使,跟她在一起非常快樂。

2樓:寶00038家味

在我眼裡,她喜歡吃東西,會跑很遠只為找一家評價很好的店,不過有些路痴,所以常常要找很久,遇到好吃的東西,不管吃過多少次都會雀躍不已,但常常會抱怨吃火鍋很空虛。她很孩子氣,但我很喜歡。

3樓:寶28274浩北

我女朋友單純可愛,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時而的嬌羞能頓時讓你萌生一種極為強烈的保護欲,她孩子氣的可愛。

4樓:王倩

應該為她的天真而自豪。但我可以慢慢告訴她,你個人總要試著自己長大,告訴他這世界有多少變化,多少的苦痛,然後告訴她我會一直保護她。感覺還好。

5樓:敲響世人命運

喜歡收集笑話,每次看到都會小心翼翼的放在備忘錄裡,每次看的時候還是會笑得像個孩子。多孩子氣的一面,我超級喜歡她的這一面。

6樓:回憶

當我心情不好時,她會對我說「不哭不哭,摸摸頭,讓姐姐抱抱(她比我大一歲)」。經常讓我哭笑不得。

7樓:尓康

她對於很多男女之間的事也是一知半解,接個吻都能臉紅好一陣子,還不停的說「好傻」,但我經常會被她萌到。

8樓:8536滅韓衣背

我特別喜歡和她一起看漫畫,她喜歡收集笑話,每次看到都會小心翼翼的放在備忘錄裡,每次看的時候還是會笑得像個孩子。

9樓:愛吃麵包的魚

沒有安全感,心理上會比較脆弱,不要輕易傷害她,她失望的時候離開比誰都決絕。

10樓:轉身已陌

她的孩子氣我超級喜歡~~好想呵護她~~希望她在我面前永遠都有孩子氣!

11樓:幸運大貓貓

自己就是孩子氣,現在對我還是很有耐心,不知道以後怎麼樣,沒感情後對於男方來說就是作。

有個有戀父情結的女朋友是怎樣的感受

尹朶月 耐心的開導女朋友,讓女朋友明白,隨著年紀的增長,生理和心理都發生了變化,因此在和父親之間相處的時候,除了父女之間的相愛,其它方面也要注意禮節,更要顧及一下自己男朋友的感受,父愛和戀愛一定不能等同。 小月有愛 戀父情結產生的原因,多數是因為父親對女兒的過分溺愛,或者因為家庭原因,比如單親家庭等...

被女朋友氣哭是什麼感受,當被自己的女朋友氣哭後感受是怎樣的

影子 女朋友大一,不好好上課。我就想她怎麼這麼貪玩,整天像個小孩子。如果她一直這麼下去就會不思進取,就會不再努力,就會沒有思想。這會導致我跟她沒有話語,不想與她交流,感情就會出現裂縫,最後她會變成一個我不愛的人,又想,我是不會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的,就哭了。 猴81107悶牟 異國過生日,被氣的取消...

我是比較孩子氣的人,老是被人家嘲笑,怎樣裝的成熟一點呢

瞬弟弟 樓主,駐馬店青年,你好,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樓主,你現在這種情況是處於一個幼稚階段。幼稚,任何生物都要經歷的一個階段。幼稚,不可怕 可怕的是,是不知道幼稚。幼稚是萌芽時期,充滿生的艱難。其實,幼稚是一個正常的階段。樓主現在只需要做這兩件事。1 怎樣認識幼稚。2 如果幼稚了,該怎麼辦?萬物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