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講一講你如何看待丁克家庭的吧

時間 2022-03-16 20:35:22

1樓:默默愛

沒有什麼的別人的生活都有別人的想法.我們不用過多的打擾

2樓:

其實也挺羨慕丁克家庭的,但是這個需要 雙方感情特別好,不過有孩子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各有各的好,就看你想要自由還是天倫之樂嘍

3樓:王先森說娛樂

很正常,這是如今社會的一種趨勢,我覺得每乙個家庭都有選擇是否生孩子的權利,丁克家庭並不是自私,而是過都更加灑脫。

4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挺正常的,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活法,有的人覺得一輩子必須生兒育女,這才是自己的價值所在,而有的人就甘願當丁克,他們覺得人的一生很短暫,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5樓:辰星

挺正常的。現在孩子的教育問題越來越嚴峻,管好了是好的,管不好是家庭的的負擔。社會的敗類。

再加上經濟問題,乙個孩子要花掉多少錢你算過嗎。還是過自由自在的丁克生活好。我身邊就有幾個同事就丁克了,很羨慕他們呀,可惜自己沒機會了。

6樓:三熙

我不太喜歡這種做法,因為孩子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是倆個人緩解矛盾的潤滑劑,晚年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要想兩個人在一起長久一點,我覺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當然,沒有孩子就不必辛苦勞碌,有人認為孩子是累贅,可我覺得孩子是開心果,有了他,生活才不那麼乏味。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支援。

7樓:熙熙

我也想,人這一輩子生孩子,養孩子。然後再買一座房子,基本就是這個標準了。有了孩子牽絆太多了。幾乎這一輩子就是為了下一代,再中國傳統觀念裡。所以丁克家族最起碼自由的多。

8樓:銘刻

不贊成不反對,這是人家的自由。其實親戚中就有這樣的家庭,其父母為此大鬧多年,但小兩口堅持,也沒辦法。

9樓:寶68426翁爬

如果夫妻雙方都不想要孩子當然沒有問題。但是,女的大約45歲朝上就會絕經,慢慢喪失生育能力,男的到60多,甚至70都有生育能力。到了這個時間段,如果男的改變了想法,就只能找別的女人生了。

10樓:蒼詩荷

我在比較開放的城市,對丁克族不感到奇怪。其實我自己也想做丁克,因為找到我愛的卻找不到愛我的,我總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者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做丁克最主要的是怕父母反對,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找到愛的和被愛的,都是可遇而不可求。

來講一講,你是怎樣看待劫財消災的說法的吧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吧,這個世界上不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太少了,所以能用錢解決問題還是用錢吧。大概就是用錢來解決自己的困難吧。其實我覺得這個做法還挺明智的,畢竟錢沒有了還會再來的嘛。就比如說萬一你遇到劫財的人,如果你不給他錢,自身可能會受到傷害,還不如用錢解決問題啊。如果遇到搶劫的人,我覺得與其讓自己...

大家來講一講,如何去建立自己的知識體系

獲取 整理 分享 輸出 建立自己的專業名詞字典 做資料收集工作,定期整理 針對特定大量閱讀本專業的期刊雜誌和相關資料,提練重點 會記錄所有自己學到的東西和心得 把遇到的問題和處理辦法單獨記錄,定期總結和分析。知識體系即知識邏輯性連成乙個整體。那麼收集知識的時候對知識的邏輯性要嚴把關,即無邏輯的知識拒...

來講一講,你是如何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啊

要有一定的溝通技巧。解決問題的過程其實就是進行溝通的過程,因此,一定的溝通技巧對於問題的解決是很有幫助的。在溝通過程中,一定要記得乙個原則 對事不對人。如果雙方在某件事情上有不同的想法,那麼說出自己的想法得到對方的理解是關鍵。不要把事情的問題上公升到個人的問題,這樣久得不償失了。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