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講一講,娛樂圈那些嫁給了愛情的女星

時間 2021-06-18 06:15:44

1樓:施靈彤

曹曦文,可以說她是苦盡甘來,本來的一段好好的感情,沒有想到會是分手告終,不過沒有關係,等著她的竟然是豪門的生活,她悄悄的很富二代結婚的訊息也是不脛而走。對於自己已經嫁人的事實她也某迴避。現在的她已經是有孩子的人了,看著她現在臉上滿臉的幸福感,真的她現在很幸福。

不過她還不想放棄自己的事業,可以的話她還想拍戲,充實自己的生活。

2樓:蔣又綠

張杰娶謝娜的時候,謝娜的名氣明顯比張杰大多了,而且他的事業之所以這麼成功,也離不開謝娜的鼎力支援。當然,他對謝娜也是好得讓人羨慕,兩人就算婚後無兒女,也和婚前一樣恩愛如初!

3樓:bd小葵

蔡少芬&張晉。蔡少芬嫁給張晉的時候,蔡少芬已經是眾所周知的巨星,而張晉還只是個小武夫。但她還是毅然決然嫁給他,為她生下2個女兒。

如今,張晉已逐步打拼成為名頭不小的武星,當看到老公拿下「最佳男配」的獎項,蔡少芬比老公還要激動,這也說明當初她沒選錯人!

4樓:曉淡

李念,可以說她是走紅的把自己嫁了出去,婚禮很低調,很少有人知道,後來很順利的生下了乙個寶寶。讓自己順利成為了大家都很羨慕的豪門富太太,確實讓很多人羨慕不已。她老公是知名的投資人,而且自己坐擁幾十億的資產,可以說他假的很讓人眼饞,本來自己的事業也就是那麼樣,辛辛苦苦才有點名氣,現在好了富足的生活等著她。

5樓:bd小葵

孫茜,大家都很喜歡《甄嬛傳》中很有個性的她,之前大家對她不是很熟悉,後來自己的出色表演很多人都認識了她。後來沒有想到竟然嫁給了商界大咖蔡遠航,算是家對了人,要知道婚禮的現場很別緻,而且布置的很豪華。看著她臉上幸福的微笑,看著都很羨慕。

沒有想到的是事業不是很紅的她,卻是收穫了很浪漫的愛情。

6樓:以心

劉詩詩&吳奇隆。雖然兩人年紀相差16歲,但吳奇隆對劉詩詩有多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為了娶劉詩詩,向來節儉的吳奇隆說了一句:

對於婚禮他沒有預算,這麼乙個節儉的人,為了給劉詩詩乙個最完美的婚禮,說出了這般霸氣的話,瞬間男友力max,帥得讓人移不開眼睛。

講一講為什麼娛樂圈公認黃渤的情商比較高

極限挑戰中,王迅曾經說過,原來紅雷是我們當中最老的呀。黃渤當時說會不會說話?紅雷哥明明是我們當中最大的。這一字之差,足以體現他的情商高。能在圈裡的人,各方面都有所長,否則寸步難行,只是你沒發現 黃渤情商特別的高,他總是在照顧其他人的感受,也總能化解任何的尷尬局面,讓人覺得和他呆在一起很輕鬆。黃渤的情...

大家來講一講你如何看待丁克家庭的吧

沒有什麼的別人的生活都有別人的想法.我們不用過多的打擾 其實也挺羨慕丁克家庭的,但是這個需要 雙方感情特別好,不過有孩子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各有各的好,就看你想要自由還是天倫之樂嘍 很正常,這是如今社會的一種趨勢,我覺得每乙個家庭都有選擇是否生孩子的權利,丁克家庭並不是自私,而是過都更加灑脫。我覺...

大家來講一講養倉鼠是怎樣的體驗吧

有時候陪他們玩能呆大半天,總會有各種各樣的驚喜瞬間展現出來,養熟了之後,只要從它籠子面前經過,它就會扒拉籠門,要你喂吃的,我忘了一公一母兩隻,才開始養的時候在乙個籠子裡,後來大了點就各種打架,分籠以後還會隔籠打架,大半夜的吱吱叫,兩隻爪子各種扒籠子互打,太逗了,不開心的時候看著他們,會被它們逗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