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被罵滾出娛樂圈的明星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6 03:15:08

1樓:怪味兒逗啊

我覺得這個並不影響明星們的個人發展。她們被粉絲罵滾出娛樂圈,她們可以用更努力更好的作品去給那些看不起,不喜歡她們的人來看。

2樓:乙隻木頭魚兒呦

個人感覺並不會對明星事業造成巨大的損失,但是會對明星心裡造成巨大的創傷。當時被罵滾出娛樂圈的袁姍姍帶著一身馬甲線回來,成為了「馬甲女王」!

3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袁姍姍曾經被人罵滾出娛樂圈,她並沒有去理會那些謾罵,選擇去健身,練出了馬甲線,讓不少黑她的觀眾對她刮目相看,罵她的人也漸漸少了。

4樓:影視小迷叨

現在都發展的很好啊,雖然當時被黑的很慘,但是熱度也是有的,所以她們的事業越來越好,當時的被黑,反而成就了現在的她們。

5樓:泡沫啊

一些明星可能會患抑鬱症,但另一些意志堅強的明星當然會頑強的存活下來,並用自己的演技與實力說話。

6樓:高冷春

楊冪從紅開始就充滿了流言蜚語。讓她滾出娛樂圈的網友們也不在少數。整容,緋聞以及一些惡意「黑」她的傳言此起彼伏。

深諳此道的楊冪也從來沒回應過這類訊息,並且聲稱不在意這些負面新聞,甚至她的自黑模式成為娛樂圈的自黑始祖,無疑讓她能繼續在娛樂圈發展更好了。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現在來說滾出娛樂圈這樣的話肯定是不好的,確實有很多被罵的,比如說像鄭爽她現在也被人罵了呀。

8樓:藍水燮

我覺得這個其實並不妨礙明星的發展,因為時間很容易就會沖淡一切,明星過一陣出來一樣的發展,像最近的鄭爽不就是這樣,該幹嘛就幹嘛,沒有任何影響。

9樓:林楊的四皇妃

他們現在都過的很好啊,雖然心靈上確實是受到了傷害,但是一點都不影響發展,比如趙麗穎,現在發展的特別好。

你知道的有哪些明星曾被罵滾出娛樂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當年楊穎就被人這樣罵,但是人家還是很活躍。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當年袁姍姍被罵了好長時間,還有謝娜的主持功夫也被罵過。

12樓:

楊冪有一段時間就被罵得很慘,有很多人就讓他滾出娛樂圈兒

13樓:玩轉鋼筋人

袁姍姍、楊冪、趙麗穎等女明星都被罵過,不過現在過得都很好。

14樓:時光匆匆

好像鄭爽和高雲翔被罵滾出娛樂圈吧,不過只是聽說。

15樓:託飯天王

這個應該不少吧,一些風評不好的明星是被罵的

1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有很多人,之前的這個張柏芝她就是其中乙個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確實有很多呀,比如說像這個高雲翔就是其中乙個。

18樓:你說過

我知道的有陳妍希、楊穎還有鄭爽,真的是被罵的很慘啊。

哪些明星曾經被喊「滾出娛樂圈」?

19樓:殤旨沫夏

楊冪整容被大家厭惡,曾經也被大家喊「滾出娛樂圈」,我覺得是人紅是非多,從紅開始就充滿了謠言。也有少數網友讓她退出娛樂圈。她的整容手術,醜聞和一些惡意的「黑料」謠言不斷上公升。

知道這種情況,但是從未對這樣的訊息作出回應,並聲稱對這些負面訊息不關心。但她的做法無疑使她在娛樂業繼續發展得更好。

有很多人覺得趙麗穎人品太差,所以讓她滾出娛樂圈。第一是男左女右陷害袁姍姍出醜,第二快樂大本營針對李晟,第三美空出身還說自己初戀在大學太假,第四別人說她像楊冪她還很生氣,第五借陳曉炒作自己,攻擊陳曉長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我覺得趙麗穎真的是娛樂圈裡面情商比較低而已。

古力娜扎,一直是被黑前延的人,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黑她,反正是不管她做什麼都會被黑。後來和張翰談戀愛,又被鄭爽的粉絲各種diss。然後各種希望她滾出娛樂圈的說法孑然而起,沒辦法橫豎都是被黑這是心得多大啊!

7月中旬「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微博熱門話題出現,大家覺得袁姍姍長相差、演技爛,竟還每是女主角,這個訊息佔據熱門排行前列近乙個月,隨後「反袁姍姍後援「成立。一些無良節目也對針對袁珊珊,後來就直接真的被黑出娛樂圈了。到現在提到袁珊珊大家優先想到的也是負面訊息。

20樓:小懂的賬號

比如說文章,文章出軌姚笛之後,就被罵滾出娛樂圈。

21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就是這樣的乙個明星,曾經被網友喊讓他滾出娛樂圈。

22樓:冰淇淋

楊冪趙麗穎曾經被人噴過黑過現在都洗白了

2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我覺得像這個周小娜就是其中乙個人吧。

正當紅被罵滾出娛樂圈的7位明星,自作自受如今過得怎樣

白浴加加 正當紅被罵滾出娛樂圈,這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若不是過分觸及底線,這個圈子魚龍混雜也並非容不下她們。曾經資源大好,紅遍大江南北的他們卻大多銷聲匿跡。一 周立波官司纏身俗話 北有郭德綱,南有周立波 這倆人拌嘴是全國人民公認最想看的場景。都是靠著 耍嘴皮子 發家致富,一個混得風生水起,德雲社招...

娛樂圈明星夫妻有那些,明星夫妻有哪些

曦曦 人人都向往最美好的愛情,我們普通人中有平凡的愛情,作為明星們,他們之間也有很美好的愛情,雖然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的 但是也有很多的人能夠堅守本心,與愛的人攜手共度,可以說是愛情最好的樣子。一 袁弘張韻藝。這一對夫妻可以說是最近比較火的了,自從看了節目之後,所有的女生都直呼想要有個袁弘這樣的好老公呀...

娛樂圈愛吃辣條的明星,都有誰,娛樂圈哪些明星愛吃辣條?

水月傳媒 楊超越朱正廷 鄧倫景甜 林更新謝娜 任敏任敏上演員請就位的時候,直言自己的心願,吃一百袋辣條還不長胖。節目組完成她心願後,她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這樣純粹的姑娘,在娛樂圈這麼深的水中,已經很少見了,喜歡她的演技,愛上了她俏皮且純粹的性格。辣條這種小吃,雖然不算營養,卻是陪伴了很多代孩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