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世界盃的有哪幾隊比賽,今晚世界盃賽程有哪些

時間 2022-01-06 03:15:07

1樓:

個人看好 巴西3:1象牙海岸 你覺得呢?

【巴西隊方面】

小組賽正式打響,過去4年的成績如何都只是記憶,任何球隊都只是32強之一。

與朝鮮隊的比賽,面對對手的密集防守,巴西隊在上半場與對手打成0比0,下半場則依靠麥孔的神來之筆終於打破僵局,並由埃拉諾破門取得2比0領先。但在終場前,防守球員的習慣性鬆懈,還是讓對手抓住機會得分,將比分最終鎖定為2比1。

從球員方面看,傷勢初癒的卡卡與法比亞諾狀態一般,但其他9人都發揮出了高水準。首輪全取3分後佔據積分榜頭名,也讓巴西隊有更多耐心去等待2個前場核心級球員回到巔峰。秉承連勝就不換人的理念,本場比賽鄧加仍將盡遣主力,首發名單也不會有什麼意外。

【象牙海岸隊方面】

在傳說中的「死亡之組」,巴西隊被認為是第一檔,象牙海岸與葡萄牙則被認為是實力相當,將爭奪第二個出線名額。或許兩隊怕被對手知己恩從自己身上拿到3分,因此都不敢太冒進,便選擇了相對保守的戰術,最終交了白卷。但在筆者看來,沒有丟球,根本就不是因為他們防線太出色,而是進攻球員太令人失望。

真知道埃里克森到底在想些什麼。次戰打巴西,他最大的期待就是德羅巴傷勢進一步好轉,有望首發出場。

交手情況回顧

根據筆者收集到的資料,雙方此前從未交手。在此前多次與非洲球隊交手中,巴西隊佔據絕對優勢,世界盃上交手5次全勝且不失1球。不過,在2023年6月20日進行的一場聯合會杯比賽中,巴西隊1比2不敵喀麥隆。

在鄧加時期,巴西隊與非洲球隊交手6次全勝,進16球失4球。

看點儘管巴西與象牙海岸相隔乙個大西洋,且從未交手,但兩個球隊裡的熟悉人依然不少。例如,吉爾伯託-席爾瓦與埃布埃、科洛-圖雷是阿森納的隊友,科洛到曼城後與羅比尼奧聚首,阿爾維斯則與科洛的弟弟亞亞為巴塞隆納在2023年豪取「六冠王」立下汗馬功勞。法比亞諾與佐科拉、羅馬里克共同效力於塞維亞,凱塔則與埃拉諾相逢加拉塔薩雷。

在俱樂部他們正在或曾經一起並肩作戰,但在國家隊,他們即將成為對手。

但更具戲劇性的在於,1988-2023年,尚處於球員時代的現任巴西隊主帥鄧加在佛羅倫斯效力;而1987-2023年,紫百合的主教練正是如今的象牙海岸隊主帥埃里克森。21年後,曾經的師徒變成了對手,他們之間的戰術對決將吸引無數人的眼球。

巴西隊——預計首發陣容(4231):1-塞薩爾/2-麥孔、3-盧西奧、4-胡安、6-巴斯托斯/5-梅洛、8-吉爾伯託·席爾瓦/7-埃拉諾、10-卡卡、11-羅比尼奧/9-法比亞諾

象牙海岸隊——預計首發陣容(433):1-巴里/17-蒂耶內、4號科洛·圖雷、5-佐科拉、20-德梅爾/21埃布、19-亞亞·圖雷、9-蒂奧特/8-卡盧、11-德羅巴、10-熱爾維尼奧

2樓:歆顥

19:30 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 布隆馮丹

22:00 義大利 vs 紐西蘭 內斯普利特

02:30 巴西 vs 象牙海岸 約翰尼斯堡

3樓:

6月20日 星期日 19:30 巴拉圭 vs 斯洛伐克

6月20日 星期日 22:00 義大利 vs 紐西蘭

樓主做任務吧 合作愉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9:30 巴拉圭vs斯洛伐克 22:00 義大利vs紐西蘭 凌晨2點 巴西vs象牙海岸

5樓:匿名使用者

7.30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 10.00義大利 vs 紐西蘭 2.30巴西 vs 象牙海岸

6樓:導演未來

星期日 19:30 巴拉圭 vs 斯洛伐克

星期日 22:00 義大利 vs 紐西蘭

7樓:匿名使用者

6月20日 星期日 19:30 巴拉圭 vs 斯洛伐克 f cctv5 央視網

6月20日 星期日 22:00 義大利 vs 紐西蘭

今晚世界盃賽程有哪些

8樓:揭代杉

今天是7月2號,今天的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場:

北京時間02:00 1/8決賽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克羅埃西亞4比3戰勝丹麥。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兩支來自歐洲的球隊克羅埃西亞與丹麥狹路相逢。上半場比賽,約根森亂中捅射入網,曼朱基奇禁區內勁射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常規90分鐘比賽結束,兩隊打成1-1平,比賽進入加時賽。

比賽進入點球大戰。點球大戰丹麥3次失点,克羅埃西亞總比分4-3晉級8強。

今天晚上十點整還有一場比賽即將打響~

北京時間22:00 1/8決賽巴西 vs 墨西哥

北京時間7月3日晚22時(俄羅斯當地時間7月2日晚18時),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巴西在薩馬拉競技場對陣墨西哥。此役桑巴軍團望延續世界盃對陣中美霸主的不敗金身,讓墨西哥連續7屆世界盃淘汰賽一輪遊。與此同時,巴西隊內頭號球星內馬爾能否及時找回進球感覺,能否時隔5年之後再次打破墨西哥隊的大門?

與此同時,熱蘇斯與小豌豆這兩位隊中的王牌射手之間的直接對話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將是兩隊歷史第41次交鋒,此前40次較量,巴西隊佔據明顯優勢,23勝7平10負。兩隊此前在世界盃賽場4次交鋒,巴西隊3勝1平保持不敗,進11球且1球不失。上屆本土世界盃小組賽,巴西與墨西哥踢成0比0平局.

網頁鏈結

9樓:憨憨困

今天是6月29日,今天的2場比賽已全部進行,下面來回顧下比賽結果:

北京時間02:00巴拿馬vs突尼西亞,突尼西亞2-1怒轉巴拿馬。

本屆世界盃最後兩場小組賽之一在薩蘭斯克打響。突尼西亞隊憑藉著默契的邊路配合與進攻,在先丟一球的情況下連扳兩球,以2:1戰勝了巴拿馬隊,取得俄羅斯之行的首場勝利。

從兩隊紙面實力而言,突尼西亞相對更強。本屆盃賽是其時隔12年後重返世界盃賽場,但此前四次參賽突尼西亞還從未獲得小組出線權,而且唯一一場勝利已是40年前在小組賽中爆冷戰勝墨西哥隊。而本屆盃賽是巴拿馬隊歷史上第一次晉級世界盃,經驗、技術都令人存疑。

最終,打出了進攻足球和美麗足球的突尼西亞以2:1戰勝巴拿馬,40年後再度在世界盃小組賽獲得乙個勝場,帶著勝利而歸,完成了自我突破。雖然無緣晉級,但所有突尼西亞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

北京時間02:00英格蘭vs比利時,比利時1-0英格蘭。

北京時間29日凌晨,g組焦點之戰落下帷幕,比利時1-0戰勝英格蘭,兩隊攜手出線。本場比賽,兩隊教練都對首發名單做了大幅調整,雙方替補席可謂是巨星雲集。英格蘭首發名單更換8名球員,只保留了門將皮克福德、後衛斯通斯以及中場奇克。

比利時方面,只有門將庫爾圖瓦和後衛博亞塔出現在首發名單,其餘位置均作了換人調整。上半場,兩隊平分秋色,互交白卷。下半場風雲突變,第51分鐘,賈努扎伊禁區內得球,晃過防守球員後左腳抽射弧線球打入球門遠角,1-0。

此後兩隊雖互有攻防,但都未再能抓住破門機會。最終,比利時1-0小勝英格蘭,取得小組頭名,英格蘭則在本場失利後佔據小組第二。

網頁鏈結

10樓:阿顏

今天是6月26號,今日已有兩場比賽已經進行,分別是:

北京時間02:00伊朗vs葡萄牙,c 羅失点,葡萄牙 1-1 伊朗第二名晉級

北京時間 6 月 26 日 02:00,世界盃 b 組最後一輪角逐,伊朗對陣葡萄牙。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打破僵局,半場結束前誇雷斯馬外腳背世界波破門。

易邊再戰,c 羅製造點球,可惜由他親自主罰的點球被貝蘭萬德撲出。最終全場戰罷,葡萄牙 1-1 戰平伊朗,三戰一勝兩平積 5 分,由於同組的西班牙 2-2 戰平摩洛哥,葡萄牙因進球數劣勢排名小組第二,他們將在 1/8 決賽中迎戰 b 組第一的烏拉圭隊,伊朗打平後三戰一勝一平一負積 4 分位居小組第三,遺憾告別本屆世界盃。

北京時間02:00西班牙vs摩洛哥,var助西班牙2:2戰平摩洛哥。

北京時間 6 月 26 日 02:00,俄羅斯世界盃b組末輪小組賽準時進行,西班牙在最後時刻經由var介入,2:2戲劇性戰平摩洛哥。

由於同組的葡萄牙以1:1戰平伊朗,「雙牙」攜手以1勝2平積5分1淨勝球攜手出線。

今晚10點整還有2場比賽將要進行~分別是:丹麥vs法國澳大利亞vs秘魯

目前法國隊以積6分小組排名第一,出線形勢已鎖定,在最後一輪比賽中法國將會對陣丹麥,如果取勝將會用9分的優勢笑傲榜首。但是追平會和丹麥共同進入到淘汰賽中,如果法國失利丹麥的話比分將會淪落的第二,下面對 丹麥vs法國 這場比賽作下前瞻分析~

1,丹麥輸不起,必將全力以赴

本小組目前的積分形勢比較微妙,法國兩戰全勝積6分,丹麥一勝一平積4分,澳大利亞上一輪逼平丹麥之後1分在手,兩戰全負的秘魯已經提前出局。也就是說法國已經提前出線,而丹麥和澳大利亞也都還有機會。如果最後一輪丹麥與法國戰平,兩隊便攜手出線,法國獲得小組頭名。

如果丹麥擊敗法國,便可超越法國以頭名出線,法國小組第二。但是如果丹麥輸給法國的情況下,另一場比賽澳大利亞又能擊敗秘魯,則澳大利亞有可能以淨勝球的優勢擠掉丹麥出線。小組賽最後一輪的兩場比賽都是同時開戰,因此,這場比賽要想穩妥出線,丹麥必須力保不輸給法國。

2,法國實力更強,資料佔優

法國隊目前fifa世界排名排第7,丹麥則位居第12位。兩隊歷史上交手15次,法國隊8勝1平6負,略占上風。世界盃歷史上交手兩次,各取得一場勝利。

如今法國已經提前出線,將會拿這場比賽試驗新戰術,還是穩紮穩打確保小組第一?小組出線後將面對的d組,克羅埃西亞很可能會頭名出線,而阿根廷則有可能小組第二。法國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值得關注。

3,姆巴佩能否繼續閃光?丹麥有重要傷停

上一場比賽,年僅19歲的前鋒姆巴佩成為法國在國際大賽中最年輕的進球球員。這位希望之星的未來不可限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法國隊還有一名球員,那就是吉魯。

吉魯在第一場替補出場之後製造殺機,第二場直接參與了進球。可謂每一次出場都是立竿見影。第三場德尚是否會繼續重用他,也值得關注。

而丹麥主力邊鋒鮑爾森本輪因累計黃牌停賽,再加上此前傷退的中場大將奎斯特,球隊受傷病影響比較嚴重。

北京時間6月26日晚22點,2018世界盃c組最後一輪,澳大利亞在索契菲什特奧林匹亞克球場對陣秘魯。前兩戰拿到1分的澳大利亞想要出線就必須拿下這場比賽並且還要看丹麥vs法國的比賽結果;對於已經出局的秘魯來說這場比賽就是為榮譽而戰。此外,第四次代表澳大利亞出戰世界盃的老將卡希爾能否迎來自己的亮相機會,這也是值得大家關注的焦點。

本場比賽將有三大看點:

1.       丹麥力爭兩連勝提前晉級丹麥是歐洲中上實力隊伍,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在首輪1-0戰勝秘魯後拿到關鍵三分,第二輪對陣澳大利亞的比賽尤為關鍵,若能在最後一輪面對奪冠熱門法國隊之前拿到不錯的分數,那麼他們將很有希望闖進16強。此番對陣澳大利亞,丹麥也希望用兩連勝鎖定出線名額。

自2023年10月11日0比1負於蒙特內哥羅以來,丹麥16場國際a級賽事9勝7平保持不敗(2023年1月對陣瑞典和約旦的比賽並非國際足聯認可的a級賽事因此不計算在列),此番他們也期待延續這一強勢。

2.       袋鼠軍團能否扮演「攪局者」?袋鼠軍團澳大利亞隊首輪面對強大的法國隊,雖然雙方實力相差懸殊,但澳大利亞場面完全不佔下風,若非博格巴第80分鐘一腳天外飛仙,袋鼠軍團很可能首輪從前世界冠軍身上拿分。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亞在2023年世界盃在與巴西、克羅埃西亞這樣的強隊分在乙個小組的情況下,袋鼠軍團最終殺出重圍進入16強。從首輪對陣法國的表現來看,本輪對陣丹麥,澳大利亞並非沒有拿分的可能,若能繼續扮演「攪局者」,亂戰中殺出重圍,他們或許也有可能在世界盃的舞台上創造歷史。

3.       丹麥門神能否延續不失球紀錄?世界盃首場比賽,丹麥隊最終1-0的比分戰勝秘魯,在取得開門紅的同時,丹麥門神打破了由他父親保持的丹麥門將不失球紀錄,並且將這個連續不失球紀錄提高至540分鐘。

此役對陣這個小組中實力一般的澳大利亞,丹麥門神自然希望能夠繼續將這個童話故事續寫下去。繼續重新整理這個不失球紀錄。

在明天的凌晨2點鐘,有2場比賽將有進行~

奈及利亞vs阿根廷

北京時間6月27日02:00,世界盃d組最後一輪一場焦點戰,阿根廷激戰奈及利亞。兩戰只積1分的阿根廷要想出線,取勝是唯一的選擇。

而奈及利亞手握3分,佔據出線主動,自然也不甘做嫁衣。奈及利亞是阿根廷最喜歡的對手,而梅西也一直是關鍵先生,此役,看好梅西帶領阿根廷逆襲。

冰島vs克羅埃西亞

北京時間6月27日凌晨2:00,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繼續進行,d組之中,在羅斯托夫體育場,冰島對陣克羅埃西亞。這場比賽對於雙方來說的境遇可謂是完全不同的,兩戰全勝的克羅埃西亞已經提前出線,而冰島則是背水一戰,他們只有取勝才能有更大把握晉級16強。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的結果還決定著阿根廷是否能夠出線,有著頭號梅吹之稱的拉基蒂奇會為了梅西能夠晉級而力戰冰島。

網頁鏈結

世界盃,今晚賽程

別鑲焮 今天是7月2號,今天的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場 北京時間02 00 1 8決賽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克羅埃西亞4比3戰勝丹麥。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1 8決賽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兩支來自歐洲的球隊克羅埃西亞與丹麥狹路相逢。上半場比賽,約根森亂中捅射入網,曼朱基奇禁區內勁射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雙方...

有沒有世界盃賽程啊,世界盃賽程是怎麼樣的

世界盃賽程是怎麼樣的 世界盃賽程簡介 小組賽 其中在小組賽中一共有48場比賽,來自全球的32個隊伍將會被分成8個小組,每乙個小組之內都是有4個隊伍,這4個隊伍在小組賽內會進行一次的交手,在比賽中獲勝的一方能夠拿到3分,打平獲得一分,輸掉一場比賽積分0分,小組賽中。根據所有隊伍的排名來決出晉級16強的...

世界盃賽程中各隊的勝率有多少,今年世界盃哪個隊的獲勝率比較大?

世界盃各小組分析 a組有東道主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這個小組也可以說是個死亡之組,四支球隊都有出現的可能,而法國隊的實力稍強一點,如果不出意外,法國應該能小組出線。而另乙個名額南非 墨西哥的機會比較大一點,烏拉圭要想從這個小組出線難度比較大。而法國要想奪冠的話難度也是比較的,雖然對中有本澤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