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美女姚晨的素顏照也很漂亮,她是怎麼保養的這麼好的呢

時間 2021-06-18 06:15:44

1樓:go我愛我家貓

姚晨快四十歲了還如二十多歲的小女生一樣漂亮,除了隨著年齡增長的從容心態以外,更為重要的就是她膚色的變化。姚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應該是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的郭芙蓉,這個角色粗心且大意,她也給許多觀眾留下了“大嘴巴”的印象,姚晨自有一套保溼理論:卸妝、清潔、保溼,看似基礎的步驟,卻是肌膚早晚護理程。

姚晨是屬於正常不笑的時候看著還好吧,很高冷很時尚的女王範兒。但是一旦開心笑起來的時候,根本不顧及自己的淑女形象,咧嘴大笑,哈哈哈,這大嘴真是擋都擋不住啊。怪不得有很多見過姚晨的網友說,看見她的時候站得距離太遠了,很模糊的一個人影,啥都沒看到,但是知道姚晨子開心地大笑,因為遠遠就看到姚晨的大嘴了。

近日出席某活動現場的姚晨,幹練馬尾發+**紅脣絲毫看不出當年稚嫩青澀之氣,毋庸置疑,是她真實自然的性格,有活力燦爛的笑容,征服了大家,這些都是發自內心,無法掩飾的。提起自己保持充沛活力的養生之道,姚晨說:“不管多晚睡覺,我早上起床後會先喝一杯枸杞茶,補氣養身。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姚晨她這麼顯年輕真的讓人如何也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了。姚晨對小土豆的教育很好,讓他有一種非常英俊和冷靜的感覺,這與這個年齡的孩子完全不同。姚晨的小女兒小時候有一雙小眼睛,但現在她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

她看起來像一本童話書裡的小女孩,真的非常漂亮可愛,這讓人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2樓:繁華如夢

姚晨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保養,特別是補水保溼,在平常的時候也運動和健身。

3樓:小軲轆

愛情的力量可以人看起來氣色很好,人家夫妻甜蜜,家庭和諧,自然人看著就好,再加上明星美容保養,**看著就是好。

4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首先心態好的話,面容看起來就和顏悅色,不需要太多粉飾,加上家庭事業都很順利,看起來精神就很好

5樓:星星重16克

女明星大部分都很注重保養的,姚晨成名以來也是越來越漂亮了,可見平時沒少在保養上下功夫。

6樓:是孟孟的嗎

就是日常的保養,還要做一些美容,平時做一些運動來保養自己,這都是有益於保養的。

7樓:

明星都混很會保養,平常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好心態。注意對**的護理。

8樓:木子兮

做護膚啊,每個明星對自己的**都是很重視的。

9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人看起來氣色很好,人家夫妻甜蜜,家庭和諧,自然人看著就好,再加上明星美容保養

明星的**為什麼這麼好啊,她們怎麼保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 跳繩**的要領:每日跳5分鐘為一節,每天可跳5、6節,每週跳6天,待適應後可逐步加量。長期堅持,一定可以有效地減輕體重。

跳法:雙腳齊跳,有彈回動作——每跳過一次繩子,雙腳再一齊在地上墊一下。

雙腳齊跳,無彈回動作——即連續不斷的跳過繩子。

單腳跳——就是兩隻腳輪流跳,很像跑步的動作。

跳躍的速度——慢的:平均每分鐘跳60-70次。較快的:平均每分鐘140-160次。

另外,每天在睡前泡個美容澡,最好加上浴鹽或溫泉劑,不但能充分放鬆身體,對保養**也很有益。

2另外,每天在睡前泡個美容澡,最好加上浴鹽或溫泉劑,不但能充分放鬆身體,對保養**也很有益。

11樓:蹦達兔子

電視電影裡是用光打的 就和拍藝術照時候用的魔術燈一樣 再加上化妝 是完全看不出來滴~~~~

12樓:

多喝水,合理膳食,睡眠充足.然後高階化妝品

13樓:聖天下

專業的美容師改變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化妝品和燈光打照出來的,聽說rain的毛孔很粗的,但是電視裡一點都看不出來

15樓:小草曾曾

保養,化妝啊,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資金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化裝11

還有你有錢嗎`

有的天天去韓國整容

17樓:

他們用的都是高階的化妝品,加上都是頂級的化妝師,有專業的美容師

機場偶遇姚晨,雖說嘴有點大,是不是越看越好的美女呢?

18樓:go我愛我家貓

當然是越看越好看了,姚晨由於結婚生孩子,這幾年也沒有什麼新的作品

,在觀眾面前出現的機會也少了。不過這幾年姚晨的變化還是挺大的,前段時間受邀請到米蘭時裝週上去走秀,簡直比模特的氣場還要強大,而且造型動作方面也是標準到無可挑剔的,表情也很到位,感覺很有經驗的樣子,在米蘭時裝週之後,她便以“時尚達人”的形象再次迴歸

近期隨著電視劇《都挺好》的熱播,姚晨她通過劇中蘇明玉這個角色再一次翻紅,從而成為了影視劇圈裡面飾演女強人最成功的女明星。大嘴姚晨她是通過飾演《武林外傳》裡面的郭芙蓉而開始被大眾熟知的,那時候的姚晨可以說就是個丑角,娛樂圈中的醜女擔當。但是近兩年姚晨真的是變得越來越好看了,很有氣質也很有女人味,也有許多的網友都懷疑姚晨整容了,但是我們仔細看看姚晨的嘴就知道,她肯定沒整。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從幾年前的情景喜劇巔峰《武林外傳》中的小郭這個角色,到《都挺好》裡的蘇明玉這個角色,再到被千萬人捧之神位的微博女王,姚晨她真的可以說是靠著自己對錶演的熱愛和真誠,自己打下了一片小天地。

19樓:小軲轆

是呀,初見時候,這姑娘嘴真大,然後看著看著就覺得大的真是**呀。

20樓:昕昕

雖然說姚晨的嘴有點兒大,這幾年他的變化。帶也是很大的,隨著年齡的逐漸成熟,她也變得越來越有魅力,確實是越來越好看的美女

21樓:木子兮

她其實是屬於耐看型的,嘴巴在五官上也是趁的住的。

22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姚晨肯定是那種越看越好看的那種人,雖然第一眼沒有很驚豔,但是會讓人很舒服的。

23樓:是孟孟的嗎

是越看越好看的美女,雖說嘴大但是還是很漂亮的,身材也很好,長得很大氣。

24樓:y_in穎

大姚一開始以大嘴特色被大家認識,後面因演技征服大眾,氣質上升,越來越耐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他眼睛有神,頭髮有質感,身材也玲瓏有致,一看就是大美女。

26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這也是她的特點姚晨肯定是那種越看越好看的那種人,雖然第一眼沒有很驚豔,但是會讓人很舒服的

姚晨演過什麼電影,姚晨演過的所有電影及簡介

姓名 姚晨 身 高 168cm 體 重 48kg 出生日期 1979年10月5日 出生地 籍 貫 福建石獅 生 肖 羊 星 座 天秤座 姚晨兩年前才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姚晨的作品產量不高,質量卻不低。先是在 炊事班的故事 裡客串了一把,都市男女 中的蘇青青又為她加了把火,到了 武林外傳 中刁蠻有趣的...

你是怎麼評價姚晨這個人的?如何評價姚晨的演技?

姚晨儘管在傳言上面有作弊的行為,但是她本身還是很值得關注的。特別是演技而言有不少粉絲覺得演技非常的到位,能力也非常的強大。姚晨是乙個性情中人,從來都不會偽裝,也不會嬌柔造作,在娛樂圈裡有著光芒的結果,全靠自己努力而得來的。特別是姚晨的氣場是很多女性都非常羨慕的。充滿誠意或許每乙個女性到中年的時候都會...

如何評價姚晨在《都挺好》中的演技?

姚晨的演技,我是服氣的。她笑的時候,你也跟著想笑,她哭的時候,你也跟著想哭。都挺好 最後一集,狂野男孩蘇大強犯病忘記了一切,但惦記著給明玉買習題集,然後在老房子那裡和明玉遇見那一段讓我印象尤其深刻。對於編劇讓蘇大強強行洗白我是不喜歡的,所以對他強行對子女表露的慈愛完全無感,以至整個彈幕都在淚奔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