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姚晨在《都挺好》中的演技?

時間 2023-02-09 16:00:06

1樓:猴29673呈良

姚晨的演技,我是服氣的。她笑的時候,你也跟著想笑,她哭的時候,你也跟著想哭。《都挺好》最後一集,狂野男孩蘇大強犯病忘記了一切,但惦記著給明玉買習題集,然後在老房子那裡和明玉遇見那一段讓我印象尤其深刻。

對於編劇讓蘇大強強行洗白我是不喜歡的,所以對他強行對子女表露的慈愛完全無感,以至整個彈幕都在淚奔的時候,我還是冷靜得像個殺手。但明玉看著父親惦記著自己的習題冊忍不住落淚那一段真的演得太好了,讓我也跟著想哭。也許這就是實力演技的共情能力,當ta們在戲裡哭的時候,你看著也想哭。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下許多流量小生小花們很少具備這種能力,更多的時候,ta們哭的時候,你覺得很尷尬。這本身就是尷尬,真的,我花錢買個會員你演得不好還讓我為你尷尬,真是令人神傷。但她的演技我是服氣的,這至少說明兩件事,一是這個演員在業務學習的時候是認真的,二是這個演員在演戲時也是認真的,而且認真地研究過劇本。

2樓:炒蛋哥

好,但不至於那麼好。我覺得姚晨適合內斂型的表演和角色,在處理人物內心情緒的時候,她表現得很好,但一碰到大起大伏的情緒戲的時候,我每次都覺得她用力過猛。比如在被老二打的時候,我能理解她的憤怒和痛苦,但姚晨處理得太過了,讓人明顯感覺她在「演」。

包括她在電影《找到你》中被很多人讚譽的找到孩子時的表演,我也覺得太「過」了,因為當乙個人情緒特別激動的時候,反而外在會很「不知所措」,而不是那麼明顯的情緒表達。

3樓:王倩

評價乙個演員演技好不好,其實就是看她演這段劇情的時候觀眾有沒有代入感,有沒有感同身受覺得這個角色是真的開心或者傷心。我覺得《都挺好》裡至少姚晨被打得躺在地上那段,和她爸去醫院看她 她哭的那段我是十分能感同身受覺得明玉這個角色很苦,我都替她難受為她心疼。而且我會覺得姚晨有時候情感爆發的時候楊祐寧都有點接不住她的戲,演技真滴可以。

當然郭京飛和倪大紅老師也是很棒了。

4樓:大馬

很小的細節,看花絮的時候,即使是在對戲,不是正式開始,姚晨的感覺也是對的,覺得漫不經心又精確到位。第37集,明玉和石天冬又吵架了。明玉吃麵之前看了眼手機。

之前手機是扣著放的,拿起來點開,看了沒有資訊,又扣了回去。這個小細節真的太好了。我完全感同身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歷,等待著乙個自己喜歡而又不確定的人聯絡自己。是不敢一直盯著手機的。那樣太煎熬了,眼睜睜的看著手機靜如死水。

一般會把手機扣起來,想一會別的,時間過的會快一點,然後希望下一次開啟手機的時候有意外的驚喜,可以收到資訊。但是如果還是沒有,會很失望的把手機再扣過來。然後不停的迴圈這個流程。

5樓:闖看一

唯一一部,每天熱搜實時播報當天劇情和預告,我沒有覺得厭煩的劇。第一次看到熱搜,下意識以為是炒作,帶著看看你所謂的好到底有多爛的心情點進去的,很多熱搜流量劇我都是帶著看你多爛的心情去看的熱搜,然後看吐槽看得不亦樂乎。但是都挺好例外了。

6樓:左鴻熙

姚晨演的明玉太出色了!也是因為都挺好喜歡上了姚晨!演技超棒

你是怎麼評價姚晨這個人的?如何評價姚晨的演技?

姚晨儘管在傳言上面有作弊的行為,但是她本身還是很值得關注的。特別是演技而言有不少粉絲覺得演技非常的到位,能力也非常的強大。姚晨是乙個性情中人,從來都不會偽裝,也不會嬌柔造作,在娛樂圈裡有著光芒的結果,全靠自己努力而得來的。特別是姚晨的氣場是很多女性都非常羨慕的。充滿誠意或許每乙個女性到中年的時候都會...

如何評價侯勇在人民的名義中的演技

掌清卓 於無聲處高進是侯勇演的劇中人 飾演者 劇中人 飾演者馬 東 胡 軍 馮書雅 左小青陳其幹 趙立新 王 禹 劉交心杜 哲 鄭 昊 高 進 侯 勇陳 娟 李鳳緒 馮景年 侯長榮劉 芳 陳劍月 韓偉光 施大生張文鴻 徐 衛 喬敬堂 趙 崢齊延志 李心敏 朱英功 黃 海馬承志 高旭陽 汪都楠 程 怡...

如何評價侯勇在《人民的名義》中的演技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侯勇在 人民的名義 中的演技我認為還是比較不錯的。 紅劇經典 侯勇的演技從 衝出亞馬遜 開始就爆表了,他的演技一直不錯!特別在 人民的名義 裡面,把 的形象演得漓盡致,很貼近現實!所以給侯勇一個大讚! 鄭繄一 別的不說,下車腳一軟差點坐地上那個鏡頭真的演技 奧特曼會跳舞 侯勇在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