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吳倩在《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腫腫腫妹

我認為吳倩在《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非常好。這部網劇自開播就備受期待,網上熱議不斷。一經播出可謂是好評如潮,不少網友表示這部劇對書裡的生活細節的進行完美還原,而且男女主的互動也是相當的甜蜜。

要知道,吳倩雖然一直不溫不火,可對於此劇的角色還算是得心應手。吳倩自2023年,憑藉在饒雪漫的長篇**《雀斑》中擔任書模而嶄露頭角。2023年,因在都市言情劇《何以笙簫默》中飾演大學時期的趙默笙而被觀眾所熟知。

出道五年裡,不少影視劇裡都有她的身影,可惜無論是何種配置,吳倩一直處於劇火人不火的狀態。雖然早在《何以笙簫默》之前就出演了不少的劇,一直沒有熱度,但主要還是以笑容可愛的靈動學生時期“小默笙”一角而受到關注。

吳倩十分適合飾演那些靈動活潑而又青春氣息滿滿的校園女生角色,大抵因為校園的“趙默笙”一角被大眾所熟知,初嘗甜頭。之後所接拍的角色無論是在古裝武俠劇還是年代探案劇裡,大多都是古靈精怪的天真可愛的角色。

吳倩和張雨劍的演技自然而醇熟,使得喬一和言默“cp感”濃郁強烈,將學生時代“好好學習,一起加油”的懵懂守護與成年後“世界這麼大,我只喜歡你”的深情不負演繹得直戳人心,掀起了原著粉和眾多網友的回憶殺。

2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吳倩在《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吳倩在《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挺好的。

4樓:

吳倩新劇《我只喜歡你》演技不錯,網友:太喜歡這種劇情了

5樓:熊孩

吳倩在《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還不錯

6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還不錯。

你覺得吳倩在《我只喜歡你》和《夜空中最亮的星》那一部電視劇中表現更好?

7樓:呆呆一排

我覺得吳倩在《夜空中最亮的星》表現更好

8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夜空中最亮的星》裡更可愛一點。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在我只喜歡你裡面表現更好些。

10樓:澳的澳澳

兩部都行吧。畢竟演技都不錯。

11樓:浦西東

吳倩的演技慢慢有了很大的進步

12樓:愛瑜主義

只看了我只喜歡你 感覺還不錯演技

13樓:大花花小草

感覺都很好,比較萌也比較可愛

14樓:魏魏

兩部都很好。可甜可萌。

15樓:

我覺得我只喜歡你比較好

《我只喜歡你》中吳倩和哥哥感情極好,女生有個哥哥有多幸福

sk果果 我只喜歡你 是一部神奇的劇,裡邊的男 二 女二包括配角的戲份都很精彩。特別是趙觀潮 郝五一這一對官配副cp更是火花四濺!前段時間看到有人在問,小時光 和 我只喜歡你 哪部劇更好看,那時候我沒追 我只喜歡你 就在心裡回答了當然是小時光啊。但現在看了兩部,我覺得都好看,實力點讚。就今年我看了十...

《我只喜歡你》甜到需要三針胰島素,如何get吳倩的學妹妝

香香甜甜的 我認為妝容首先是要青春有活力一些,並且妝容不能太濃。 吳倩的學妹妝是比較清純的一種妝容,所以要年紀比較小的畫。 吳倩年齡不大,長的一張學妹臉,只需化妝清淡一點。 別咬吸管 吳倩的青春少女形象從何以笙簫默就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要是因為她的年紀不大,有一張精緻的臉。 首先需要精緻的妝容...

我只喜歡你的各國語言,我只喜歡你的英語單詞 30

縈 變 中文 我只喜歡你 英語 i only like you 義大利 li gradisco soltanto西班牙語 tengo gusto solamente de ti日語 私 好 葡萄牙語 eu gosto somente de voc 法語 je vous aime seulement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