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12 04:25:10

1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爾晴在前期表現的不是特別的狠毒,但是在延禧攻略的後期讓人感覺非常的討厭,這也側面說明了在劇中飾演,爾晴的演員演技非常好。《延禧攻略》中最大的反派,最被人痛恨的,似乎就是喜塔臘·爾晴。

她原本是富察皇后身邊最為倚重的貼身宮女,雖然是皇后娘娘的侍女,但是卻通曉詩詞歌賦,出身於書香門第,可以說是個有才情的女子。爾晴和劇中其她的女性人物一樣,暗戀著劇中的顏值擔當富察·傅恆,但傅恆卻喜歡女主魏瓔珞。這樣,功於心計的爾晴就被開始逐漸黑化了。

為了報復富察·傅恆,她開始對付魏瓔珞,甚至開始火上澆油,間接害死了自己的恩人,大清皇后容音!

爾晴為了享受人上人的生活,不惜在皇后生病的時候去勾引皇上,皇上不受引誘,故又想辦法嫁給富察福恆,一早就知道了皇帝喜歡魏瓔珞故意設計給皇帝看,利用皇帝的嫉妒心懲罰魏瓔珞從而讓富察福恆徹底失去魏瓔珞。雖然她一生都攻於心計,也為傅恆誕下孩子,但卻始終都沒能夠走進傅恆的心裡,也算是對她貪念和惡念的懲罰吧。

爾晴的黑化,由於她的貪欲,但更在於她的嫉妒。爾晴背後用盡手段,把心有所屬的傅恆給搶到了手。雖然爾晴得逞了,當傅恆的心裡卻只有魏瓔珞,**還有她的一席之地,就算娶她,也僅僅是為了保護魏瓔珞而已。

所以她怨恨,把一腔的恨意都轉化為了惡毒的行為。若是爾晴不這麼偏激,仍然保持溫和的性情,相信傅恆就算最愛瓔珞,也會尊敬關愛爾晴的。

2樓:趙志慧

《延禧攻略》中的爾晴是乙個非常有心機的女人

3樓:隋靜

我認為《延禧攻略》中最大的反派,最被人痛恨的,似乎就是喜塔臘·爾晴了。

4樓:三藝花坊

《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因愛生恨,心計太多。

5樓:陽陽陽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實在是心機太重了

6樓:逍逍

《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太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個角色。

《延禧攻略》的爾晴和《如懿傳》的阿箬哪個更讓人反感?

8樓:七話影視

爾晴吧,乙個心機婊,乙個綠茶婊,但是阿箬做的壞事比爾晴窄一些,結局也更慘一些,所以還是爾晴仇恨值比較高。

從兩人的人設來看,爾晴前期裝作溫柔善良不僅騙過了魏瓔珞、皇后等人,連觀眾也被騙過去了。應該不止我乙個觀眾前期討厭沒頭腦明玉喜歡溫柔的爾晴吧,所以發現她竟然是個心機婊反感心態非常大。而阿箬這個人設,劇中嫻妃感覺到她的問題但是覺得她只是被自已慣壞了,心地還是好的。

但是劇外,幾乎所以觀眾一看就知道她是要黑化的,所以當她黑化時大家早已做好了準備。

從壞事角度看,爾晴成功了,成功的分開了魏瓔珞與富恆,還逼死了皇后。這兩個罪過已經讓觀眾對她的恨意不可消磨了。但是阿箬就不一樣了,她使的壞的確也是成功了的,但是她只是主角成功上的一枚絆腳石。

讓嫻妃受了許多苦難,也正是這個苦難讓她更加堅強起來。

從結局來看,阿箬比爾晴慘多了,她幾乎一點好處都沒有得到過,皇帝的寵是假的甚至沒有臨幸過她。又因為家人安全問題不能供出貴妃,如懿最後還來了一場殺人誅心,死相相當慘了。相對之下爾晴死的相當容易,容易到觀眾都有點不解氣。

所以,對她的反感一點也消磨不掉。

9樓:

分別看過了《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兩部宮鬥劇後才過來發言。

《延禧攻略》裡的爾晴前期溫柔可人,裝的楚楚可憐溫婉動人的樣子,甚至欺騙了所有的觀眾,這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典型的綠茶婊,表面上和你軟聲細語的需要你的保護,其實在背後捅起你刀子來簡直比任何人都狠。《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原先在皇后身邊侍奉,卻為了自己把溫柔的皇后娘娘逼得走上了絕路。這種綠茶婊其實比任何人都可恨,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真正可怕的人是在背後裡放暗箭傷人的人。

現實生活中,這種人也最會偽裝,最會欺騙別人的信任。

相比之下,《如懿傳》裡的阿箬,就顯得單純得多,其實她們作為女人,她們的動機和出發點都是一樣的,她們都是以由於妒忌才逼得自己走上了不歸路,阿箬的黑化是由於長期在嫻妃身邊侍奉,嫻妃把阿箬當成妹妹一樣,而阿箬卻不知感恩反而得寸進尺,妄想做皇上的女人,於是受人挑唆利用,最後才導致了陷害 嫻妃進入冷宮,阿箬賣主求榮的動機就是想獲得與其他後宮女人一樣的榮華富貴,因為她的貪心和不知感恩才走上了黑化的道路,但是後來阿箬的結局其實也非常的慘,阿箬在原著**裡被拔掉了指甲,被皇上灌了啞藥毒得不能說話,阿箬可恨但是一樣很可悲,阿箬始終不明白自己的處境,原來,她所策劃的所有陰謀而換來的榮寵,只不過像是黃粱一夢一樣,轉瞬即逝了。

10樓:敏谷芹

提到2023年暑期最熱的電視劇集那一定離不開《延禧攻略》與《如懿傳》了,因為是講述同一時期的歷史故事,所以其中的人物就離不開互相對比,不僅是男女主角的對比就連小配角也要對比一番,足以證明這兩部劇的熱度。

因為《延禧攻略》先播出所以就有種先入為主的意味,所隨後播出的《如懿傳》就難免受到影響,很多人就會表示逃過了爾晴卻逃不過阿箬,是的,這兩個人都是十足的大反派,一位是《延禧攻略》的「女粉絲」逆襲成功又黑化的爾晴,一位是《如懿傳》中天生張揚跋扈又愛慕虛榮的阿箬。

這兩個人都讓人恨的牙癢癢,那麼爾晴與阿箬哪乙個更讓人反感呢?其實看過這兩部劇的觀眾心中都會有乙個答案,雖然這兩個人都是十足的壞人,但是還有很多的不同之處,相比下來爾晴並沒有阿箬壞,阿箬更招人恨。

首先,爾晴在劇中的形象先是在富察皇后身邊的婢女,一直暗戀著皇后的弟弟為了能接近傅恆她不惜在皇后面前一直乖乖聽話,對皇后很忠心,在得知傅恆要迎娶魏瓔珞之後她才開始黑化,開始暴露自己的本性,因為在她心中傅恆是她的,不可能迎娶一位毫無背景身份低微的婢女。

其次,爾晴黑化之後在暗中開始算計魏瓔珞,但她也只是想讓傅恆能與魏瓔珞分開,雖然讓很多傅瓔女孩感到憤怒,但是不得不說這讓很多的「衛龍cp」有種快感,而爾晴最後也如願嫁給了傅恆。

在爾晴嫁給傅恆之後,爾晴有幾大罪行,一是用語言攻擊富察皇后使她不堪受辱,並成功將其逼死,二是因為吃醋害死傅恆身邊的婢女青蓮,三是懷了別人的孩子讓傅恆受辱,四是爬龍床。

這些罪行都是爾晴所為,是的她十惡不赦,但是她只有乙個目的那就是得到傅恆的心,但是傅恆卻始終放不下魏瓔珞,所以爾晴才會為了報復傅恆而去報復魏瓔珞,最後才會有一系列的連鎖反應,除去一切不看,說白了爾晴就是一位被愛沖昏頭腦的女子。

但是爾晴在最後被魏瓔珞打、被傅恆冷落直到最後死去,這些都是報應,觀眾也出了一口惡氣,所以對於爾晴觀眾不會特別的恨,因為在劇中已經有魏瓔珞等人收拾她了,她的結局也很慘,永遠得不到傅恆的愛。

但是《如懿傳》中的阿箬就不一樣了,她雖然與爾晴一樣都是壞角色,但是她始終都是比較的張揚跋扈說話不知輕重,這些都是本性是骨子裡帶來的,所以從一開始阿箬就不是很好的人,只不過是嫻妃將她看作是自己年少不懂事的樣子罷了。

阿箬最讓人痛恨的就是她的背叛,因為出言不遜被高晞月罰跪6個時辰,錯誤本身就在於她自己,卻還怪罪別人並一直在怨天尤人,求嫻妃幫助她無果後黑化,阿箬還是太自我為中心,輕狂、自傲、自命不凡,這些都是阿箬的致命缺點。

自己的錯誤要怪罪到嫻妃的身上,最後卻因為想上位被高晞月蠱惑,背叛自己的主子嫻妃,要知道阿箬可是嫻妃的陪嫁侍女,足以證明她與嫻妃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但是她卻一點也不知感恩並一心怪罪嫻妃,將不救她的事情耿耿於心。

更可恨的是為了嬪妃之位背叛了她,並當場指認是嫻妃用水銀毒害了玫貴人和怡貴人,導致她們兩個人失去孩子,看阿箬跪在殿中指認嫻妃的嘴臉,不知道有多少觀眾像當場送她盒飯呢!為了權位為了滿足自己貪圖榮華富貴的心,她不惜丟掉誠信丟掉自尊。

可以說阿箬將人性的另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阿箬才是最招人恨的角色,爾晴在她面前就宛如一位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學生,不過大快人心的是阿箬雖然是皇上的妃子,但是皇上卻極其厭惡她,最後的結局也很慘,被施以貓刑最後上吊而亡。

爾晴與阿箬都是比較有代表性的反派,雖然讓人恨的牙癢癢,但也都是因為角色需要,希望觀眾不要對演員人身攻擊,攻擊角色就可以了,遵守觀影規則。

11樓:九月晴天

看過《延禧攻略》的觀眾,都知道劇中的丫鬟爾晴很招人恨。該劇後期她利用小心思逼婚傅恆,為了報復傅恆,竟然爬上龍床與弘曆發生了關係。這一樁樁一件件的惡行都不用我歷數,看劇的您也許比我還清楚呢!

爾晴的陰險歹毒,使很多觀眾都對她恨之入骨。而有意思的是,在該劇前期,她是皇后身邊特別招人喜歡、善解人意的貼心小丫鬟,很多觀眾都一直非常喜歡她。這後期的大反轉,使得觀眾更恨透了這個角色。

咱們再說說《如懿傳》中的這個阿箬,其實她在如懿身邊的很多細節中,就能看的出來不太安分,就不是賢良淑德的樣子。加上在後面劇情裡,乾脆上了龍床,成為和如懿爭寵的人。很明顯,她是個從頭到尾就是「暗黑料理」,沒有反轉的特徵,壞都擺在桌面上。

按我理解,如果不是如懿的疼愛和放縱,估計她黑的還不是那麼的徹底。

其實劇中的人物,給大家的感覺和現實是一樣的。讓人覺得最可恨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就像延禧攻略中的爾晴一樣的。前期劇情裡,她根本就是個無公害的小白兔,讓你根本想像不到她後期竟然是個反派的角色。

這樣的人,讓人記憶深刻難以釋懷。像阿箬這樣開始就讓人看出是個不安分的角色,壞的這麼明顯,聰明點的人早就有了防備之心,也不至於讓人印象深刻的恨她了。

我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你猜猜吧?您有什麼不同的看法一起聊聊吧!

12樓:量量小可愛

我還是更反感爾晴多一點。爾晴真的是乙個有心機的人。膽大妄為,簡直想把她五馬分屍,害死了兩條人命,其中就有富察皇后。

無法無天,拆散了別人,只要自己心裡不滿意,就想加害別人,想要別人死。而且居然不注重自己的貞潔,明明和傅恆成親了,卻和別人搞在一起,真是罪大惡極。

阿箬的嘴真的是收不住,什麼話都敢說,而且非常的放肆,處處在惹事,雖然如懿暗地裡非常的關心阿箬,不想讓她再招惹事非,可是阿箬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僅沒有領如懿的好意,而且還加害如懿,勾引皇上。

但是阿箬並沒有真正的害死人,只是被別人挑唆,才使她的野心變得龐大,背叛如懿來上位。爾晴是真的有心機,最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只要心裡有一點不平衡,就去害別人,也作踐自己,其實根本沒有人欠她的,是她自己心理太扭曲了,自己痛苦也必須讓別人痛苦。但是對於阿箬,這種壞人生活中經常碰到,所以爾晴是真的壞。

你看過《延禧攻略》嗎,對這部劇有什麼評價?

作為一部宮鬥劇,身為女主的瓔珞從一開始就注定了不可能和初戀愛人在一起的命運了。劇本的最後,瓔珞終究未見到傅恆最後一面。他為救她而死。他這一生,只為了守護她這個諾言而活,也因此而死。後面他們上節目宣傳,穿上大婚的喜服,也算是了觀眾和他們彼此的乙個心願了。大家好,我是乙個劇迷。延禧攻略 是我暑假最喜歡的...

大家如何評價於正的新劇「延禧攻略」?

喜歡延禧攻略這部劇,服裝精美,劇情緊緻,讓人忍不住去追,這是唯一一部讓我心甘情願的開了會員,喜歡上的宮鬥劇,雖然演員不是高片酬,但裡面的角色演技都好,喜歡漂亮柔弱的皇后,聰明帥氣的皇帝 聶遠 喜歡經常被踢的太監李玉,專情帥氣的傅恆,會聰明套路的女主 都喜歡!無論去 總能碰到別人在拿著手機 這劇,所以...

《延禧攻略》究竟是誰陷害五阿哥,《延禧攻略》中的五阿哥生母存在感很低,歷史上也是如此嗎?

純妃。皇后有孕生下皇七子永琮,皇帝對之十分寵愛。永瑢失寵,純貴妃忿忿不平,在嫻貴妃的暗示下,放火暗害永琮以致永琮夭折,皇后跳樓自殺,並虐待皇后近身宮女明玉。圓明園為皇太后祝壽之際,魏瓔珞被封為貴人,繼皇后 從前的嫻妃 再次慫恿純妃與魏瓔珞爭寵。純貴妃故意引皇帝看到魏瓔珞與傅恆見面的場景,幫魏瓔珞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