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傅恆對令妃的幫助,是因為他還喜歡令妃嘛

時間 2022-01-24 02:05:08

1樓:丁妮子

肯定啦,特別是最後一點,我都想哭呢,很感人,為了瓔珞,做了很多。

2樓:愛看貓的魚

是的,全為幫助她,卻不要回報。只有喜歡她才會做到。

3樓:

對,傅恆一直對著瓔珞是一往情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深愛著,不然不會為她做那麼多事情。

5樓:

這部劇我還真沒有看過,請原諒我...不能給你完美答案

6樓:

當然是因為他一直喜歡著令妃,願意為心愛的女人做事。

7樓:天依無塵

他的愛好像從來沒有變過,真愛一生

8樓:堂堂

我覺著是因為還喜歡令妃,有感情的。

9樓:小資撕掉

我個人覺得他還是喜歡令妃的,有感情的。

10樓:明媚的女子

應該是吧,如果不喜歡了根本不會再為她做那麼多了

11樓:

有一種愛不是一定要擁有,傾其所有也只為你能幸福。

《延禧攻略》歷史上福倫和令妃是什麼關係 令妃喜歡誰

《延禧攻略》裡的傅恆在歷史上真的和令妃有一腿嗎?

12樓:插秧小伙

在《延禧攻略》裡傅恆和魏瓔珞曾是戀人關係,魏瓔珞為了調查姐姐為何被殺入宮,最初她懷疑的物件是傅恆,為了接近傅恆就接近傅恆的姐姐富察皇后。

13樓:

沒有關係的吧。電視劇集中有的情節是為了影視效果而特別新增的戲份,歷史上,傅恆與令妃並沒有什麼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他們兩個並無瓜葛。令妃作為乾隆的妃子,一生只愛乾隆一人,傅恆是乾隆的臣子,一直忠心為國。

15樓:小凱

並沒有關係,歷史上的傅恆作為大臣,忠心耿耿,並且也深得乾隆重用,不可能和皇上的令妃有關係。

16樓:怕麻煩的蝸牛

不會有關係的,傅恆是臣子,令妃是妃妾,電視劇集裡面演的劇情都是編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視劇集是為了增加賣點所以才寫他們之間有一段感情糾葛,而歷史上傅恆作為大臣怎麼可能跟令妃有關係。

18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歷史上的傅恆和令妃沒有關係,在影視劇中是為了更加突出劇情的波動感,為了新增更多的情感戲份。

19樓:菊與刀的神話

電視劇集是歷史衍生產品啊,不能當真的啊。歷史上令妃和傅恆沒有一毛錢的關係哇。《延禧攻略》裡傅恆和令妃是為了劇情發展需要才生出錯綜複雜的關係的。

延禧攻略怎麼評價乾隆和令妃的感情 乾隆喜歡令妃嗎

歷史上福倫和令妃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中有感情線

歷史上福倫和令妃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中,乾隆對那麼喜歡令妃,為何不立令妃為皇后?

20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古代的封建思想裡必須要門當戶對的才可以,然而令妃是出身是比較底下的。

21樓:tio丶

主要是令妃身份不好吧,所以做不得皇后,甄嬛當皇后之前都賜了大姓鈕祜祿。

22樓:瀉邪瀉懈褟

因為令妃的身份不夠,而且已經把令妃生的孩子立為太子,早立皇后反對的人肯定會更多。

2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因為令妃的家世不好,因為令妃的家族是漢族,再加上在古代的時候對於出身和民族的芥蒂是非常深的,如果出身不好的話就不會成為皇后,而且也不會受到大臣們的支援。

24樓:娛樂百事曉

在延禧攻略中,令妃的出身更不好,乾隆即使再喜歡她也不能把她立為皇后,這就是古代封建社會的現實,而且這也是電視劇集的加工而已。

25樓:士多啤梨居居

《延禧攻略》中,乾隆對那麼喜歡令妃,因為令妃的身份是漢族,出生的身份不好,所以不能被立為皇后。

延禧攻略傅恆魏瓔珞什麼關係 歷史上傅恆和令妃有交集

《延禧攻略》的乾隆,最愛的是皇后還是令妃呢?

26樓:

在乾隆的四十多個有名分的嬪妃中,令妃生育的數量是最多的,在乾隆二十一年至乾隆三十一年的十年時間裡,先後為乾隆皇帝生下四子二女,其中包括為乾隆生下了皇十五子永琰,也就是以後的嘉慶皇帝,這足以見得令妃專寵。

27樓:娛樂百事曉

我覺得是令妃,雖然在後期兩個人決裂了,但是之前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他給乾隆生了許多孩子,乾隆肯定會十分看重他

28樓:瓶子尷聊

最愛的當然是令妃娘娘了,令妃情商很高,而且很漂亮,為乾隆生下好幾個兒子。

29樓:頓頓豬是我

我覺得乾隆最愛的是皇后,但是貌似又和還珠格格不一樣,還珠格格中最愛的是令妃。

30樓:風雪浴花

乾隆對皇后一直是寵愛有加。富察皇后是滿洲鑲黃旗出身洲鑲黃旗出身,所以家世背景是很顯赫的。再加上才情比較出眾,就被雍正皇帝選中賜給了四阿哥弘曆,也就是之後的乾隆皇帝和富察皇后。

但是富察皇后卻在37歲的時候,就在和乾隆東巡的時候死在了船上,乾隆悲痛欲絕。

31樓:這名字好記哦

可能因為令妃是女主的原因,或者是她和皇帝的感情戲很多,我覺得最愛的是令妃,

32樓:高中陳老師

不知道,他到底愛誰,但是我覺得他最愛的是自己,其次是她人,這個都是帝王的通病。

《延禧攻略》中令妃的原型是誰

前段時間 延禧攻略 在各大衛視熱播,甚至火到國外去。那麼問題來了,電視劇集中的魏瓔珞也就是令妃,她在歷史中的原型是誰呢?談到令妃大家腦海當中一定想到的是 還珠格格 裡面那一位溫婉可人,善解人意的娘娘。那麼這兩者是否為同乙個人呢?這個人在歷史上是否真實存在過?根據史料記載,歷史上確實存在這麼乙個人。令...

《延禧攻略》裡的傅恆和瓔珞是真愛嗎

瓔珞始終都是愛傅恆的,但是如果要更準確的說,她可能只愛從未辜負她並且真心對她的皇后還有她的姐姐。瓔珞這個人物屬性很明顯,她是有仇必報的女子,這也是為何這部劇火起來的原因之一,有仇必報絕不忍氣吞聲。也正是因為她懂感恩有仇必報的性格,注定她不會很愛皇上,至少不會像愛傅恆一樣去愛皇上。當然是真愛了,可是我...

《延禧攻略》令妃跟皇后說,一段感情裡,誰先愛上誰就輸,是真的嗎

隨著 延禧攻略 的熱播,劇中演員們也是圈粉無數,有著足智多謀,唯愛富察皇后的大豬蹄子乾隆皇帝 聶遠飾演 端莊典雅的富察皇后 秦嵐飾演 有聰明才智的魏瓔珞 吳謹言飾演 有忠心耿耿,足智多謀的御前侍衛 許凱飾演 一生只愛魏瓔珞一人。皇上本來還因為懷疑魏瓔珞和傅恆有染,氣得不肯招瓔珞侍寢,但是沒想到瓔珞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