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延禧攻略》沒有捧紅女主吳謹言和富察傅恆許凱

時間 2022-01-17 11:20:14

1樓:睿寶貝兒

個人認為紅過一段時間,特別是女主吳謹言,只不過隨著劇播完而他倆後續的作品都不怎麼樣,演技也算不上好,觀眾自然慢慢地就不關注他們了。

不過依照我來看,女主角雖然技能「開掛」,但人設的「完美」和「受喜愛程度」已經被富察皇后和「大豬蹄子」給蓋過去了,女主角越到中期,越不出彩,在某些情節設定中,女主角的定位變成了「旁觀者」,比如高貴妃宮鬥想要除掉富察皇后腹中龍胎;然後輝發那拉氏開始黑化等等,多線並進,佘詩曼、秦嵐、譚卓等演員又個頂個的出彩,將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的光芒完全給掩蓋下去了。

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在於爾晴,一部劇爆紅的同時,宣傳的不是女主角,而是爾晴,這一點又加劇了上面的這個現象,導致該劇結局以後,觀眾的印象全都停留在「白月光」、「大豬蹄子」、「輝發那拉托尼老師」、「惡毒女配爾晴」等,唯獨女主沒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其次吳謹言的演技被夾在一眾戲骨中間,略顯稚嫩。跟容音自盡、佘詩曼斷髮等情節中做出對比,高下立見。演技沒有讓觀眾特別入戲,可能也是吳謹言沒有「大爆」的原因。

許凱不是科班出身,但看過《延禧攻略》的人都覺得他的演技不會出戲,加上顏值高人設好,所以,雖然他黑料不斷,也有不少人因角色濾鏡被他圈粉。

2樓:雪小喵

朱之文早該退出演藝界了。說實在的未之文在農民中唱歌真還可以。但要成為乙個歌唱演員,恐怕就差遠了,反正是有幾個人亂吹亂整。何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紅就一紅,延禧攻略本來就有好,與歷史大不符,乾隆皇帝都沒有下江南?沒有遊江南河北,已成為大不符!

4樓:芊芊梓沫

紅過一段時間,特別是女主吳謹言,只不過隨著劇播完而他倆後續的作品都不怎麼樣,演技也算不上好,觀眾自然慢慢地就不關注他們了。

5樓:大花花小草

劇終之後是帶火了。好多劇都有他們

6樓:情人節的佩琪

《延禧攻略》播完後,他倆沒有特別好的作品了

7樓:沃n瑪

可能這個題材裡有問題吧,紅火兩天,不容易讓人記住

8樓:澳的澳澳

可能是演技不夠到位,知名度不高。

9樓:

我認為 劇中富察容音秦嵐的演技更壓女主導致女主沒有配角火

10樓:zs帥

我覺得紅了,很多人喜歡他們了

11樓:w雅丫吖吖呀

因為後來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

12樓:hlcdlyhb綠步搖

紅過一陣子,基本上是被炒紅的,因後來不少新的優秀電視劇集上咉,把延禧蓋過去了,加上吳不是很漂亮,所以就不太耀眼醒目了。

13樓:兒科醫生騎著法醫

不都是紅一陣子嘛,當時播的時候,剛播完的時候還是挺紅的,過了那段時間也沒有作品,有什麼可紅的,當演員要用作品說話,你要一直都有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觀眾才會記得她,不然也就是曇花一現,

14樓:倚欄聽雪

可能是實力還是不夠吧!

15樓:卞靖瀅

許凱,還好。女主差一點

16樓:上海閔行8號

《延禧攻略》成功的最關鍵因素,就在於其劇本,節奏簡明快捷,台詞通俗口語化,劇情層層推進,高潮迭起,當然令各個知識層面和年齡段的觀眾都看得欲罷不能。

然而劇中女主吳謹言和富察傅恆許凱沒有爆紅不得不說,是有原因的。

吳謹言這個貫穿全劇的女主角,依舊時時顯現出一名「稚嫩新人」在演技上的欠缺。她演得最好的也就是和秦嵐(富察皇后)、聶遠(乾隆帝)、許凱(傅恆)這三對「cp」的感情戲,前兩段是被老演員的出色演技代入了戲,後一段大概是兩個小年輕本色演出。

2023年拍攝《甄嬛傳》時,孫儷28歲,「華妃」蔣欣27歲,憑此劇成功而大紅特紫,乙個從此一劇封神,乙個也步入電視劇集一線女星之列。

因此,吳謹言雖然有了這麼好的成名機會,交出的答卷其實並不讓人十分滿意。再看看和她同齡的李沁這幾年演些什麼戲,藍盈瑩又演些什麼戲,確實是可惜了。

像吳謹言團隊這種剛有點知名度,就亂耍大牌的行徑,也恰好就撞到了主管部門加強監管、廣大公眾厭惡不良明星的風頭上,被官媒抓了典型,以【藝德】二字,拷問示眾,也是咎由自取。

8月28日,吳謹言連續兩次公開向《中國電影報道》欄目組致歉,表示"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和大眾的監督」,態度也算是足夠誠懇,道歉得到了欄目組的接受。不論廣電還是央視,終究有行業主管者的大氣,對犯了錯誤的年輕人,只會懲前毖後,治病救人,對肯悔改者會給出路,而不是一棍子打死。

只盼吳女士及她的團隊吃一鑑長一智,從此真正將【從藝路上任重道遠,德為先】這句話放在心上。

另外許凱之所以沒像預期一樣爆紅,我覺得是有三點原因的。

1.家暴2.演技,傅恆的人設真的特別好,可是許凱完全沒演好3.

運氣不好,延禧攻略播出前後都紅了誰呢?朱一龍,鄧倫,羅雲熙,質量上都比許凱好,潤玉的人設對比傅恆也是更加深情,過去也更加悲慘,粉絲的愛都是虐出來的啊。

許凱為什麼能憑藉《延禧攻略》爆紅?

17樓:偏執狂孖

其實,許凱在《延禧攻略》裡因為飾演富察傅恆一角爆紅並不是偶然。

從客觀上來講,許凱現在也算不上爆紅,為什麼這麼說?同樣因為乙個角色突然紅了的小鮮肉不在少數,往前推就有胡一天和邢昭林,同時期的還有百歲山大人張銘恩。這種因為角色紅了的分為兩種,一種就是胡一天這樣的,之前並沒有什麼觀眾基礎和角色,恰逢時機好劇紅了角色紅了人紅了。

還有一種就是許凱、邢昭林、張銘恩這樣的,在這部劇紅之前,是有劇和角色做鋪墊,有一小波受眾的。像張銘恩之前在《老九門 》中飾演的佛爺衛官、邢昭林在《楚喬傳》的出演都混了一波觀眾眼熟。

同樣的,許凱在《延禧攻略》之前,飾演了《鳳囚凰》裡面容止身旁的將軍沈遇,儘管《鳳囚凰》這部劇被批的很爛,但是沈遇這個角色很討人喜歡,處事靈活,又有點呆萌可愛。當時就圈了蠻多粉,那個時候,大家可能記得他的臉但是記不住名字,所以他還需要趁熱打鐵一部劇來鞏固觀眾和收割新一波粉助力。

可巧,《延禧攻略》今年上了,於媽的劇熱度是從來不缺,許凱作為男二,又是富察傅恆這樣乙個深情款款,家世樣貌能力俱佳的忠犬系男友人設。真是天賜良機!在這樣的好時機下,紅起來一點也不奇怪。

這是從劇未播出前來看的,誰也沒想到,于媽這次意外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延禧攻略》小成本的劇爆紅,引爆多個全民熱議話題,有了這樣乙個好背景,觀眾對劇中各大人物自然是更加關注了。

傅瓔cp的不完美是許凱爆紅的最後乙個契機。觀眾天生就是這樣,認真看乙個劇的時候,就會把情感帶入到劇中,會對劇中的不圓滿感到遺憾,然後就會把這種遺憾帶到現實中,這樣一來,傅瓔cp不圓滿的愛情,富察傅恆一生守候無果激發起人的憐憫心,會使觀眾對這個角色產生很多討論,從而上公升到演員個人。包括現實中許凱和吳謹言的搭檔都會產生很多效益(cp效益這裡就不串講了),演員的流量自然而然產生了,也就是所謂的紅了。

但是,開頭我就有講到,並不認為許凱是加入了爆紅的行列,雖然對於爆紅並沒有明確的標準。他現在只能算是小火了一把,往後想要紅下去還需要作品來支撐。接下來請期待《朝歌》楊戩。

18樓:嬴亓

於正作品《延禧宮略》可謂是利用強大ip帶火了一批青年演員。其中最為突出的就是顏值氣質雙雙爆表的小生許凱了。許凱為什麼能憑藉一部劇爆紅呢?筆者認為有以下幾個重要原因。

第一,好作品及好角色的支撐,使許凱爆紅有了堅實的基礎。《延禧宮略》,作為今夏最熱門的電視劇集作品,自帶爆表流量,參演這部電視劇集,本身就是演員的幸運。而許凱所扮演的富察侍衛,又是乙個極有風度又有溫度的正派角色,十分討喜。

觀眾喜歡這部劇,自然會關注男二號角色富察傅恆;觀眾喜歡富察傅恆,自然也會對其背後的演員許凱更有好感,這樣來看,許凱爆紅就十分好理解了。

第三,超高顏值、超強魅力,是許凱爆紅的先決條件。許凱具備的超高顏值、硬朗外形是不需要筆者贅述的。在劇中,剃髮後的許凱更是重新整理了大家對古裝美男認識的新高度。

連于正都誇讚,許凱是其拍清宮劇以來剃髮後最帥的男藝人。除了顏值以外,許凱的體育生背景也足以讓眾多「迷妹」為之傾倒。這樣的魅力男神,當然會爆火。

總之,許凱憑藉《延禧宮略》爆紅,絕非偶然,而是必然。

19樓:大雪s芬飛

第乙個,個人覺得從客觀上來講,許凱現在也算不上爆紅,為什麼這麼說?同樣因為乙個角色突然紅了的小鮮肉不在少數,往前推就有胡一天和邢昭林,同時期的還有百歲山大人張銘恩。這種因為角色紅了的分為兩種,一種就是胡一天這樣的,之前並沒有什麼觀眾基礎和角色,恰逢時機好劇紅了角色紅了人紅了,自己也很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許凱也就是在《延禧攻略》中扮演富察傅恆的演員,現在有著火了的趨勢,但是還是達不到爆的程度。對於他為什麼能火,我從三個方面簡單分析一下:

第一,   首先是在這部劇火了。一部電視劇集的火爆程度就看這部劇裡面的演員在演完這個電視劇集之後的對比。《延禧攻略》火了,捎帶著這裡面的演員也就火了。

像是聶遠、佘詩曼、秦嵐這樣已經成名的演員再次翻紅甚至更紅,而像這部劇中的吳謹言、許凱這樣的的新生代演員從默默無聞到現在的很多人皆知,都是因為這部劇的功勞,劇火了,裡面的演員就火了。

第二個就是許凱在這部劇中的角色的正面性。許凱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是富察傅恆是先皇后的富察容音的弟弟,他聰明、正直,為了愛情可以不顧名分等等。雖然一開始他對愛情有所畏手畏腳的,但是當失去魏瓔珞的時候他才幡然醒悟。

再後來他就一直默默守護魏瓔珞,甚至愛她超過愛自己。這就是這個角色的魅力,大家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會把對這個角色的喜愛加到演員本身上去。也就是說大家把對富察傅恆的喜歡放到了許凱的身上。

這也就讓許凱迅速火起來的原因。

其實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許凱成就了富察傅恆這個角色。不管現在許凱的負面新聞有多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家暴的傾向。他最終還是靠著自己的演技與本領成就了富察傅恆這個角色。

許凱把富察傅恆身上的那種寡言少語,那種對愛執著,那種堅毅都演繹得非常到位。所以許凱能火一部分也是因為他演技到位,把富恆這個角色演活了。

綜上所述,我們就能知道為什麼許凱在演完《延禧攻略》以後能夠迅速躥紅了!

21樓:94狐狐狐狐狸啊

前段時間熱播的《延禧攻略》,掀起了一場風波,收視率居高不下,備受關注。這麼火熱的劇,少不了走紅一些新人,其中富察傅恆的扮演者許凱便是一位。在《延禧攻略》播出前,幾乎很少人知道許凱這個人,可以說他是借這部劇為時機,開始在網路上爆紅。

許凱只是抓住了時機,他會爆紅還有其他幾個原因。

第一、人設。看過這部劇的群眾都知道許凱在劇中飾演文武雙全、帥氣無比的男配角傅恆。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傅恆還很專

一、痴情,對女主角一往情深,毫不誇張說,簡直可以為女主角上刀山下火海。如此深情的男子,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我相信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難免會將劇中的人設特點代入到本人身上,因為人設太完美了,現實與夢境分不清。

第二、演技。身為新人的許凱,演技絲毫不差。就拿《延禧攻略》來說,許凱很出色的演繹了富察傅恆這個角色,將傅恆的足智多謀、深情、愛而不得的悲痛詮釋得淋漓盡致,對這一角色的塑造相當完美,從而迷倒了一片女性觀眾。

許凱憑藉著這部開始爆紅,但能不能在娛樂圈扎根,還需要用更多的作品來證明,希望日後的許凱會我們帶來更多出色的作品。

如懿傳》為什麼比不過《延禧攻略

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這樣認為,其實我覺得 如懿傳 比 延禧攻略 好看,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說法。雖說 如懿傳 三審沒過最終淪陷成網劇,但是依舊播出的時候大獲觀眾的喜愛。其實說實話,我覺得這兩部劇並沒有說哪一個好,幾乎就是平分秋色,反正我認為這兩部劇都可以被當作好劇。但是其實兩部劇...

延禧攻略》中“乾隆”為什麼喜歡離經叛道的“魏瓔珞

積木魚 首先我們都知道,延禧攻略中的乾隆是非常喜歡魏瓔珞的,魏瓔珞就像是我們現在生活中的呢種無拘無束,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她的生活方式就是自由自在,沒有人能夠掌控的了她,這種人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是開心果的存在,有這類人的存在,就會感覺生活處處充滿驚喜,而每一個男人都想征服這樣的女人,男人都是有徵服慾...

你看延禧攻略最大的感悟是什麼

延禧攻略電視劇集主腳光環的太嚴重,如在真實的事情中不知道死多少回了,這部劇最大的感觸就是在鬼主意多的人也要懂得知進退,沒有強大靠山的時候做人就要謹小慎微,盡量不要得罪人,做人圓滑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立場,對人善良的同時也要能明辯是非。不沾別人的便宜,俗話說吃人家的嘴短。不限控於任何人。對別人好,也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