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2019》已開錄,為何哈林和那英不再參加

時間 2022-01-17 11:20:15

1樓:深度扒娛樂圈

在本次《好聲音2020》中,哈林與那英不參加,那還真是情理之中。

自從《好聲音2020》官宣之後,就有不少網友都猜測接下來的導師陣容。作為接連帶出冠軍選手的那英導師,自然備受關注。不少網友都認為,接下來的新一季,常駐導師那英將會回歸。

哈林作為導師元老,也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有哈林的《好聲音》舞台,似乎多了一絲歡樂與喜悅。雖然是一部歌唱選秀節目,但哈林導師總能夠逗得觀眾樂呵呵。

當然,在《好聲音2020》開錄後,觀眾等待的卻是哈林與那英不回歸。按照我的看法,我估計有兩大原因。第一,雖然《好聲音》開到2023年的確不容易,這幾年走下來也同樣積累了不少的粉絲。

但是縱觀近幾年的《好聲音》舞台,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選手登場。不少觀眾都已經開始審美疲勞,這檔綜藝的口碑也是跌了又跌。在這種大環境下,為了避免捲入紛爭,哈林與那英的做法是明智的。

第二,那就是節目組的風格變味。這幾年的導師陣容,似乎逐漸往年輕化發展,請來了李榮浩等年輕化的導師前來助陣。雖然年輕化的歌手有其有利的影響,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借助明星效應提高節目收視率,但是年輕的歌手還是閱歷太淺,與樂壇元老的差距還是有些距離。

奈何節目組似乎已經忘記了節目的初心,紛紛請來了年輕化導師。如此看來,不僅是哈林、那英覺得無趣,就連節目組也都沒有任何表示。

由此看來,那英和哈林終究還是與《好聲音2020》沒有緣分,遺憾告別了這個他們曾經奮鬥過的舞台。不過這也不是壞事,舞台不能只看哈林與那英兩人的發揮,我們還是需要給年輕導師一些機會,不然怎麼鍛鍊到他們呢?所以,我們還是好好期待一下吧~

2樓:娛小林

自《好聲音2020》官宣開錄後,導師陣容便備受關注,由李宇春、謝霆鋒、李健、李榮浩四位大咖組成的陣容固然豪華,李健和謝霆鋒的回歸也掀起了一波小小的熱度,可惜的是,哈林和那英卻決定不再參與該節目錄製,就此告別好聲音舞台,這是為何呢?

拋開咖位不談,雖說這四位導師要才華有才華,要作品有作品,堪稱史上「最年輕」一屆,應該能吸引不少年輕觀眾。但想必看過前幾季節目的觀眾都知道,哈林和那英不僅**才華了得,身為靈魂人物的哈林的重要性絲毫不亞於主持人,那英與其他導師火花四濺的搶人大戰更是貢獻了不少看點,這兩人的缺席注定無法讓《好聲音2020》再攀高峰。

說起兩人缺席錄製的原因,在我看來還是比較複雜的,首先是行程安排。哈林最近幾年早已將生活重心轉移到了家庭上,哪怕參加綜藝也只是充當飛行嘉賓,已經很少簽約固定mc了。那英更是如此,自錄製完《我們的歌》之後,她便轉向幕後,專心專意作曲唱歌,似乎已經失去了參加綜藝競技節目的熱情,因此缺席好聲音的錄製其實並沒有讓粉絲感到多麼意外。

《好聲音》風格的變化所以讓哈林和那英有些無法接受,正如我們所見,自從第1季節目錄制完畢後,選手的質量便大幅度下降。曾經節目的賣點是唱功出色且風格各異的優秀學員,而現在節目的賣點則是導師的名氣和粉絲大戰,哈林是專業的**人,那英在歌壇的地位也不言而喻,並且這二人性格都非常耿直,他們怎麼會無原則的配合節目組演戲呢?更何況現如今綜藝的黑幕是越來越多了,與其被節目組牽著鼻子走,還不如利用這些時間多唱幾首好歌呢,在娛樂圈混了這麼久,他們自然明白其中的利害關係。

更何況《好聲音2020》已經走向了年輕化路線,導師也日益向年輕化發展,為的就是吸引大批低齡粉絲,以此提高節目的收視率和熱度。雖說哈林和那英也是響噹噹的人物,但是比起李榮浩和周杰倫這種走偶像路線的歌手來講,他們的熱度還是有些欠缺,歌迷不少,死忠粉太少,這自然不符合節目組對導師的要求。

不過無論怎麼講,哈林和那英缺席新節目的錄製還是讓人感到有些遺憾,哈林是調動氣氛小能手,那英耿直的性格也為節目貢獻了頗多看點,如果這兩人不在,估計節目的精彩程度會大大降低吧。從另外乙個方面考慮,年輕導師的加入說不定會讓節目的風格變得更加時尚,頗值得期待。

3樓:遊戲bug終結者

《好聲音2020》已開錄,為何哈林和那英不再參加?

4樓:稀樹草原狼

因為他們兩個已經參加過多期的好聲音,嘉賓,可能是今年不想再參加類似的節目,節目組也想找一些新鮮的血液加入節目來吸引觀眾,如果這些老面孔再繼續參加,就沒有新鮮感,會影響收視率

5樓:聽風念舊人

因為他們兩個已經參加過以往的很多次了。可能今年不再想參加類似的節目。節目組也想尋求新鮮的血液加入節目吸引觀眾。

6樓:人間有情

這屆導師都不太善談,場面都沒有活躍起來。

7樓:董坑偉

現在的好聲音一點不好看,導師噁心

8樓:初見樂隊

因為很多人說,有那英堅決不看中國好聲音

9樓:楊蠶榮

沒有楊坤和哈林就沒有沒有氣場啦 因為楊坤能說會道 !這就是氛圍嗎

10樓:浦小苼

那個幹啥請你李宇春天

11樓:好名字被豬拱了

越來越不好看,觀眾期待楊坤導師

1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哈林和那英已經參加過好幾季節目,他們再參加會讓觀眾失去新鮮感,覺得厭煩。

1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沒有檔期,不想來參加這個綜藝節目了

《好聲音2020》已開錄,那英和哈林退出,取而代之的是誰?

14樓:是清越啊

到目前為止,好聲音2020的四位導師都已經浮出水面,她們分別是李健,李榮浩,李宇春和謝霆鋒。導師陣容可謂大換血,既不乏實力唱將,也有搞笑擔當,導師的整體年齡也更年輕化,但是娛樂圈是乙個看重實力,不看重年齡的人,所以作為中國最大型的**選秀類競技節目,這季還是非常有看點的。

大家都說李榮浩來好聲音好像沒有導師的那種感覺,但是仔細看一下李榮浩近幾年在歌壇的成績就知道,雖然他出道出的比較晚,但是論知名度和歌曲傳唱度,幾位導師未必是他的對手,而且他也算是一位相對獨立的**人,李白,年少有為等基本都是自己作曲,自己作詞。況且在上一季節目中,他還帶出了一位冠軍徒弟,還是可以證明他有強的指導能力的。

謝霆鋒就不用說了,完全是吃了防腐劑的男人,而且本身他也是搖滾樂歌手,近幾年也參加很多**類節目,比如樂隊的夏天等,充分證明了什麼叫寶刀未老。而且他酷酷的形象,不開口則已,一開口就噎死人的特點也讓很多粉絲期待他在節目中的精彩表現。

李健是之前就當過好聲音的導師,一直以帶動全場氛圍和冷幽默出名,有他在,節目就不怕冷場。而且拋開他的性格來說,誰不知道他的貝加爾湖畔,誰不被他如空谷幽蘭般的聲音所吸引呢。

15樓:o姐林語菡

第一位是李健,應該說是再次回歸了,而另一位目前還沒有宣布是誰,期待一下。

16樓:語雜說

好聲音的四位導師分別是李榮浩、李健、李宇春、謝霆鋒。他們的實力都很不錯,有自己的風格特點。2023年好聲音即將在8.21正式播出。

1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李宇春和謝霆鋒。他們兩人的經驗都是非常多,李宇春本身就是選秀節目出來的,對類似的競技節目會有自己獨特的看法。

18樓:養魚佬

好聲音的導師取而代之的是謝霆鋒,李榮浩,李健等人。整個團隊偏年輕化,但是實力還是有的,也算是實至名歸。

19樓:秋風體育

取而代之的是李健、李榮浩、李宇春、謝霆鋒,都是很有實力的四位歌手。

《好聲音2020》已開錄,這一季有哪些導師加盟?

20樓:娛樂隨風搖

李宇春能夠成為這一季好聲音的導師讓很多人喜出望外,粉絲們都盼望著她在節目中的表現。李宇春是快女出道,當年憑藉中性帥氣的外形獲得了快女冠軍。出道多年,她一心致力於**,給大眾帶來了很多經典歌曲。

她是當下年輕人最喜愛的、跨時代的、最具創造力的華語**人,四位導師中也是最年輕的一位,期待她的表現。

21樓:阿文愛養生

《好聲音2020》的導師有李榮浩,李健,李宇春,謝霆鋒,這樣的導師的陣容非常的吸引人,而且開場也非常的精緻,十分有看頭。

22樓:職場人乾飯魂

個人感覺這一季會非常精彩,畢竟有時不時就能出金句的李健,還有高冷範的謝霆鋒,還有小眼睛並作詞作曲及演唱為一人的李榮浩,還有個人非常喜歡很酷又很有唱功的李宇春,期待導師們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也期待他們能早日找到心目中的學員

23樓:小材講動漫

今年的好聲音換了新陣容。一位是擁有很多唱片公司的謝霆鋒,一位則是創作型歌手李榮浩,一位是段子手男歌手李健,還有一位神秘導師就是舞台皇后李宇春。這些導師五一無一不優秀,李健和謝霆鋒就不說了,兩位都是**界的老將,實力強勁。

而李宇春的作品也一直是銷量領先,李榮浩則僅僅出道七年左右,但每首歌都大紅於網路。

24樓:合靈凡

有新加盟的李宇春,還有李榮浩,謝霆鋒以及李健。都是十分有能力的期待。李宇春的實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李榮浩,李健都是參加過《我是歌手》的人,謝霆鋒也是很知名的。

25樓:糖醋排骨不加醋

好聲音2020已開錄,全新的導師陣容也令人期待。這季好聲音導師除了上一季的李榮浩還有李建,李宇春,謝霆鋒。

《好聲音2020》已開錄,沒了周杰倫和王力巨集,好聲音拿什麼吸引觀眾?

26樓:娛樂隨風搖

李宇春在華語樂壇的成就也不低,尤其是現在的人氣完全不屬於周杰倫和王力巨集。當好聲音宣布第四位導師是李宇春的時候,這檔節目就注定了將再創輝煌。李宇春的粉絲團是相當龐大的,節目一旦開播肯定有很多人奔著她去看。

謝霆鋒、李健和李榮浩都是好聲音的老人了,他們三人的人氣哪個小?三人第二次成為好聲音的導師,這次就輕車熟路了,現場效果肯定會特別好。

謝霆鋒,優秀演員、歌手,還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老闆,他的知名度肯定不比周杰倫王力巨集差。李健,清華高材生,曾經是水木年華的成員,優秀創作型歌手。還有李榮浩,他的歌這兩年特別火,知名度也非常高。

這一季好聲音的四位導師每乙個咖位都非常大,他們的出現是好聲音最大的看點。喜歡他們的人不計其數,這檔節目的收視率還有啥可擔心的。

27樓:三一宮

吸引觀眾是節目本身而不是導師

28樓:微風的輕柔

《好聲音2020》已開錄,沒了周杰倫和王力巨集,好聲音可以拿二李吸引觀眾。1.李宇春。

關於李宇春,不了解的人會認為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簡直不可思議,因為李宇春也是在華語樂壇火爆一段時間。2.李榮浩。

2.李健。2023年李健首次來到《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便一舉成為了觀眾最喜愛的導師之一,幽默風趣的談吐,認真且專業的態度,都讓李健獲得了極大的認可,這是吸引觀眾的點。

29樓:科普小星球

拿它的質量和口碑來吸引關注,好聲音這麼多年了,口碑還是不錯的。

30樓:阿文愛養生

《好聲音2020》可重新開播也讓很多人非常期待,因為有謝霆鋒的回歸,所以讓人非常的眼前一亮和吸引,而且還有李榮浩的加盟,相信會非常有趣。

31樓:**教練木凡

沒有周杰倫的好聲音我就沒看

《中國好聲音2020》第二期,哪位學員比較有實力?

中國好聲音2020導師有哪些?結束

32樓:粉絲愛豆新鮮看

《中國好聲音2020》再爆猛料天王級導師加盟 他是誰?

33樓:伊谷芹

喜歡那英導師參加中國好聲音沒有了那姐就沒意思了

34樓:委爵

李榮浩老師,周杰倫老師,那英老師,庾澄慶老師,這是我喜歡的導師

中國好聲音2019什麼時候播出,中國好聲音2020什麼時候播出?

推書人湘雪 截止到2020年5月,中國好聲音還未公佈2020年開播時間。但2020年5月27日,浙江衛視招商會舉行,中國好聲音 總導演金磊透露最新一季陣容,李健 李榮浩將加盟。同時 全新賽制 將推出原創賽道,通過雲技術網際網路觀眾互動投票。兩大評委簡介 1 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

瑪雅文明的預言中有已應驗,為何唯獨2019錯了

只是預言,不是確定。瑪雅文明,是現代分布於現今墨西哥東南部 瓜地馬拉 宏都拉斯 薩爾瓦多和貝里斯國家的叢林文明。雖然處於新石器時代,卻在天文學 數學 農業 藝術及文字等方面都有極高成就。瑪雅文明與印加帝國及阿茲特克帝國並列為美洲三大文明 阿茲特克帝國與瑪雅文明位於中美洲 印加帝國位於南美洲安第斯山一...

為什麼我吃雞錄屏沒聲音別的都有,重點是我開了麥克風呀

映畫館bigl獵 錄屏時候應該選擇系統聲音,如果選麥克風,那麼裡面沒聲音,但是周圍 外界 的聲音會錄進去。 暴風之眼鏡 手機設定問題,遊戲模式下是否允許開外音,或者是音量太小沒開啟,我手機就是這樣,多 一般情況下我都是設定靜音,怕費電 這個時間比較正常,快的話幾分鐘到幾個小時,慢的話要到第三天很久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