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平樂》中,如何看待王凱的演技

時間 2022-06-02 09:10:06

1樓:叫點啥好

3全部我個人認為王凱老師在《清平樂》裡面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是可圈可點的。有一些小夥伴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集,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清平樂》吧,這個電視劇集是以北宋為背景,在風起雲湧的朝堂之事與剪不斷理還亂的兒女情長之間,還原了乙個複雜而真實的宋仁宗。(以上內容引用自網路關於《清平樂》的劇情介紹)

我覺得雖然說電視劇集是撲街了,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就去否認演員們的演技。我覺得王凱的演技高光有這麼幾處,第乙個是當太后要下線的這個時候,吳越和王凱的對手戲真的是看的人非常的爽的。就是因為這個鏡頭是很有挑戰性的。

就是整整的那一大段台詞說出,從整個人非常的激動到最後的無可奈何,我覺得就是說這個電視劇集裡面最經典的片段這一段能夠當選。王凱真的是把那種情緒是表現的非常的到位的。還有乙個就是他先開始不喜歡皇后,就是把那種嫌棄演的非常的到位,相信了「貌醜不至惑君」,表現的非常的好。

2樓:柳問鮃

王凱演技很好,很到位。

3樓:孽龍華魂

在《清平樂》中,王凱的演技非常不錯,王凱飾演的少年天子一出場,王凱把少年天子的意氣風發拿捏的特別到位,之後一直是發揮穩定,哭戲很能表現人物內心活動。

4樓:歧山蘭

我認為王凱的演技真的非常好,他將劇中的人物角色飾演的非常真實到位。

5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非常好,很好的詮釋了溫和儒雅,一生克己復禮的仁宗。

6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在《清平樂》中,王凱的演技尤其出色,他將宋仁宗的性格演繹得淋漓盡致,並且在細節上例如肢體動作、面部表情捏得恰到好處。

清平樂中趙禎將身邊的懷吉留給了誰?

清平樂中趙禎將身邊的懷吉留給了最興來,希望他能夠健康 快樂的長大,不要走他的老路。趙禎將身邊的懷吉留給了徽柔公主,讓懷吉照顧徽柔公主,而且作為陪嫁也帶到了李家。趙禎把懷吉留給了最興來,去了儀鳳閣,同時照顧公主和皇子。清平樂中趙禎為何要收懷吉為徒?他因為人品卓越,學識修養得體,慢慢走到了官家眼前,也與...

清平樂村居可分別給大兒子中兒子和小兒子的詩句有哪些

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清平樂 村居 中描寫小兒子活潑可愛的詩句是什麼? 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 清平樂 村居 宋 辛棄疾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描寫小兒子活潑可愛的詩句是 最...

辛棄疾是在什麼情況下寫清平樂村居這首詩的

酷似閻羅 作者是去了農村才寫了這首詩的。 原味醜少女 是作者晚年遭受議和派排斥和打擊,志不得伸,歸隱上饒地區閒居農村時寫的 詩人辛棄疾為什麼要寫 清平樂 村居 這首詩 不隨意 辛棄疾寫 清平樂 村居 這首詞,與他的政治抱負和人生經歷有關,是他人生政治生涯不得意,壯志難酬,轉而對農村的和平與寧靜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