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藝興在《一出好戲》的演技?

時間 2023-05-10 05:45:08

1樓:合清芳

張藝興飾演的小興是乙個汽修工,在劇中的演技非常不錯。簡直改頭換面,要不是看了《極限挑戰》記得他的聲音,我都認不出他了。一開始,非常老老實實,呆呆傻傻的形象,只知道做他表哥馬進的小跟班。

後來流浪到孤島之後迅速成長起來,陰狠耍陰招,與他前期呆萌的形象反差非常之大,表情拿捏得也很到位,給了我們相當大的乙個驚喜。

2樓:嘴報掰紙無語

《一出好戲》張藝興的角色是非常考驗演技的,是轉變最大的角色,從純良到黑化,張藝興的表現真的是讓大家眼前一亮!很顛覆啊,演的真心不錯,演技真的在黃渤於和偉面前也不拖後腿,尤其黑化後,電影裡最大的亮點。

3樓:舜嶺麻

剛看完《一出好戲》,說實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張藝興,他黑化時的表演也確實驚豔了我。在三人看到來救援的大船時,張藝興抬頭的那個眼神,絲毫不亞於《唐人街探案》裡張子楓演的那個小女孩。他飾演的角色的變化經歷了乙個很複雜的歷程。

當他所建立的理想社會以及那本書被一把火燒掉之後,那聲嘶力竭的吶喊,真的讓人眼前一亮!

4樓:狄小寵先的

不得不說,看完這部電影,張藝興的表現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影響。或許是原本對他的影視期待太低了,甚至覺得他應該還是那個雞條裡面跟在哥哥後面的小綿羊,就算是變了羊精也不會精明到**去,但是沒想到他的表現會那麼好,和影帝飈起戲來也不會被壓下去,讓我眼前一亮不得不重新定義他的演技。

5樓:刀尚容

張藝興在《一出好戲》中的表現可以用「驚豔」來形容,從初期的「傻白甜」小跟班到後期「黑化」,張藝興的表演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過這部電影,很多人都認為張藝興應該被踢出「小鮮肉」的行列。

如何評價一出好戲中張藝興的表現

6樓:懂視生活

大多數網友還是對張藝興的演技表示贊同。在央視播出的某檔電影解讀的節目中,也對張藝興的演技表示了認可。央視知名影評人表示,在《一出好戲》中關於張藝興跟王寶強的人設,非常出乎意料,也非常精彩,兩人在影片後期有乙個非常大的黑化,這個黑化對劇情的推動以及故事思想性的挖掘,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從表現上說,張藝興王寶強的表演也給角色增加了深度。

張藝興在電影中表現整體還是比較好的,演技穩定,有突破,可能也是因為黃渤悉心指導的結果。電影一開始還是以往小綿羊的小興,只是穿有點破舊不堪,頂著乙個亂糟糟額**式頭髮,拿著小扳手修理小汽車,看上去還有點憨傻的感覺,這完全不符合乙個流量明星的形象,這可能是黃渤讓張藝興轉型的一部**,想想也是整部電影黃渤也是一直帶著張藝興,甚至兩個人還獻出了「初吻」,只要張藝興不出戲,絕對有他施展的空間,而且有可能《一出好戲》將成為張藝興的代表作之一,畢竟現在他你能拿出手的代表作屈指可數。

張藝興的轉折就是「黑化」的時候,從開始沒有自主意識也沒有主見的小跟班,到後來小興對馬進說「要是王瘋了呢」那一瞬間,就能感覺到他的「殺氣」,因為他們不想回到文明世界,肯定要隱瞞有船經過的事實,原本想著他們會把王推下懸崖呢,沒想到讓他瘋了,結果諷刺的一幕出現,所有人都相信小興的話,都認為王瘋了。再到後來逼迫張總簽署轉移所有財產的證明,馬進攔都攔不住,雖然馬進也想要那些財產,可他更有人性。不過這一系列事情證明張藝興對演戲的態度還是比較認真的,演技也在進步,這就夠了,至少現在來看他是個合格的演員,以後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的。

張藝興的演技又引起爭議,這次又是為何?

7樓:喵喵休閒娛樂

張藝興是娛樂圈非常知名的一位男演員,在今年的《相逢時節》這部電視劇集裡面他飾演的是乙個又腹黑又多情的人,是受大家的喜愛。

8樓:無能為力大蒜

是因為張藝興在相逢時節裡面有一場情緒爆發的戲,但是被張藝興演的絲毫沒有情緒的波動,所以引發爭議。

9樓:匿名使用者

藝興這次扮了1個有點腹黑的角色寧恕,扮得沒那麼逼真,於是有甚多網友便出來講他,演技甚差之類的話。

從張藝興在《一出好戲》的表現來看,他能否成功轉戰大銀幕?

10樓:反射弧有點長

雖然《一出好戲》票房大賣,口碑大爆,但我們都知道,這一切與張藝興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所以如果說張藝興靠《一出好戲》就能成功轉戰大銀幕,很明顯並不現實。

這其中有主觀、客觀兩方面的原因,下面分別來進行**。

張藝興在《一出好戲》中戲份頗重,但表現的確平平,特別是在黃渤、于和偉、王寶強、王迅這種實力演技派面前,硬要誇張藝興的演技有多棒,大概也是說不出口的。

誠然,張藝興在《一出好戲》中確實在很努力的演戲了,可以說歸國四子——鹿晗、吳亦凡、黃子韜中,張藝興的演技是最好的,對演戲這門功課也是最認真的。

電影中所飾演的角色本身也被設計了很強的戲劇衝突,從乙個俯首帖耳的跟屁蟲到徹底黑化的「心機羊」,角色性格的轉變合情合理,雖然張藝興表現的有些流於表面,但仍然不失為合格的表演,網路上的一片讚譽之聲也多是對這段「黑化之路」的評價。

不過想要讓大部分真實的觀眾認可張藝興的演技,仍然還需要有其他拿得出手的作品出現,畢竟觀眾對大銀幕的要求與對小熒幕的要求不同,前者更苛刻也更真實些。

張藝興或許想要走的本就不是演戲這條路。

從最近他的工作安排跟行程來看,張藝興以及他的團隊一直是將他定位成乙個歌手的,而這個身份也是張藝興出道以來就一直用作品來努力維護的。

今年發的第二張個人**《sheep》在業內廣受好評,而且**中的每首歌曲都是他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曲和製作的,前段時間還受邀參加了北美的乙個含金量非常高的**節,這些都證明了張藝興在歌手這條路上不僅用功,而且真的有硬實力。

所以無論是主觀原因還是客觀原因,張藝興徹底從歌手轉型成乙個大熒幕演員的可能性都不是很高,不過無論如何,按照他的努力程度,無論是選擇走哪條路,到最後都會取得很好的成績。

《一出好戲》結尾彩蛋張藝興說了什麼?

11樓:秋風醉意

由黃渤導演的一出好戲可真是一出好戲,僅僅就是這個片名就有諸多內涵在裡面。其實,這部電影講述的就是乙個公司的老總帶著自己的公司員工出海去搞團建,但沒想到遇到了意外,眾人被困荒島。

由此隕石墜落的訊息也開始傳開,他們覺得外面的世界沒有了,他們是唯一的倖存者,所以他們在荒島上開始了自己的求生,先是整個團隊在一起,後分成兩派,再分成三派,最後有合成一派,而每次的變化都是一出好戲。

黃渤經歷多年的沉澱,能夠拍出這樣的電影確實難得。電影目前已經上映4天,票房超過了5億,相比炒作特別多的《愛情公寓》,這部電影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雙豐收。

而電影在結尾也有彩蛋,是通過小螢幕的方式播出來的。那就是所有人在經過荒島上的求生之後,在黃渤的努力下,得知外面的世界還存在,於是乎坐著船回到了曾經生活的世界。

但是,此時的張藝興已經有了間歇性的失憶,雖不嚴重但也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在醫院調養。于和偉飾演的張總帶著曾經在荒島的一幫人去探望小興,說你想吃什麼,就跟我說,我下次帶給你。

此時的小興並不記得眼前的他們是誰,所以,脫口而出一句話,就三個字,「有魚嗎」,眾人一下子非常驚悚。因為他們在荒島上吃得最多的就是魚,小興在島上天天都抓魚,而他能夠記住的就是魚。

這最後的彩蛋可謂設定得非常到位,既把他們在島上的求生窘態、最深刻的地方刻畫出來了,又有搞笑情節在裡面,成為該片的經典和點晴之筆。

一出好戲張藝興結局是什麼 揭一出好戲張藝興為什麼黑化

張藝興演了很多電視劇集,張藝興的演技真的很差嗎?

12樓:自由自在

首先確實不排除有一些黑粉在故意帶節奏。尤其是人紅是非多,每乙個頂流都會遇到這種被抹黑的行為。 除了黑粉之外,其實這些批評聲裡面也存在著相當多理智的觀眾。

這就回歸到張藝興的演技被批評的真正原因,主要還是自己實力不夠硬,盛名之下,其實難副。從張藝興出演的這幾部作品來看,他的確非常努力,也一直很用力在表演。他的敬業精神和認真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

在最近幾部作品裡面,張藝興都堅持用自己的聲音出演,這一點比起很多專業演員都值得點讚。

13樓:隨遇而安

我感覺張藝興的演技並不是很差,但是也說不上有多好,只能說是比較普通吧。

14樓:娛樂小百科一二三

張藝興演了很多電視劇集,一開始可能不太精湛,畢竟不是專業出身,可是演了這麼多電視劇集,他的演技很明顯的提高了很多,還是非常不錯的。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他的演技並不是說非常的差勁,而是不夠精湛,很多時候並不能準確的傳達出作者想要表達的情感,表情非常的僵硬。

16樓:烊烊講生活

我覺得張藝興演技很好啊,我很喜歡他演的老九門裡面的二月紅,感覺我心目中的二月紅就是那個樣子的,不過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張藝興自出道後參演了很多影視作品,他的演技是否有長進?

17樓:小徐說民生

張藝興的演技其實一直都非常的有進步,尤其是這幾次,我可以明顯的看得出張藝興應該是很有演技的乙個人,而且張藝興作品也有很多,每一部作品都是在努力變得更好。

18樓:灰灰慧闖天涯

他的演技的確是有一些長進,因為我記得那會兒在演老九門的時候,感覺張藝興真的是非常的稚嫩,而且那也是他剛開始沒有出演過幾部劇,其實一點都不好看。

19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張藝興是我國一名年輕的演員,自出道以來,參演了很多影視作品,她的演技得到了粉絲影迷的贊同和好評

一出好戲的電影百度網盤資源,一出好戲的電影百度網盤資源

低調額低調額 提取碼 nbsh 一出好戲 是由上海瀚納影視文化傳媒 製作的喜劇片,由黃渤執導,黃渤 王寶強 張藝興 于和偉 王迅聯袂主演。該片於2018年8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0年4月2日在南韓上映。該片講述了公司員工團建出遊遭遇海難,眾 落在荒島之上,為了生存他們共同生活,並面對一系列人...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娛樂圈的地位,張藝興在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如何?其人設對他有何幫助?

張藝興是乙個特別好,特別敬業的乙個人,在娛樂圈裡,很多人都評價他是乙個非常有禮貌,非常謙遜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是與日俱增的,因為他現在上了很多的綜藝節目,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家都還是很喜歡他的。張藝興一直是個低調努力的人,不管對誰都那麼有禮貌,在大家都認為他只是個小鮮肉的時候,...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娛樂圈的地位?

張藝興在娛樂圈裡的地位,不算太高,中上位的!人很帥氣,演技也很高!主要是人緣很好,在老一輩演員和同輩中,有著很高的人氣!很喜歡他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裡的地位,不算太高,中上位的!人很帥氣,演技也很高!主要是人緣很好,在老一輩演員和同輩中,有著很高的人氣!很喜歡他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裡的地位,不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