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就醫中介靠譜嗎?

時間 2023-05-10 05:42:05

1樓:奔跑的小北呀

不靠譜!真的不靠譜,中介沒有合作的醫院,只是這邊答應你之後再去幫你聯絡醫院,而一些好的醫院是很難預約上的,更何況,不入流的中介,日本好的醫院根本不會和他們簽約,進行合作的,就醫是大事,這樣,你敢放心嗎?

而且中介為了謀取利益會在翻譯的時候可能會錯誤傳遞資訊,讓你以為你去的是大醫院,看的是好的醫生,你又不懂日語,錢虧不虧是另外一回事,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既然有疑慮,說明你也不太相信中介,如果你自己懂點日語或者基本那邊有朋友煤科院請他們幫忙的,沒有的話,去找乙個專門做赴日就醫的機構。

jr 線是日本的重要路線。

什麼叫專門做赴日就醫,也就是它的業務之涉及日本,而且是日本的醫療這一塊。不能旅遊、就醫都在一起,這樣會不專業。

翻譯是最重要的,好的赴日就醫機構一定是自己招聘翻譯的,因為使用第三方的話,到時候就是把你隨意交給那翻譯,然後翻譯也不知道怎麼來的,業務也不熟悉,這樣你才花了錢又吃虧呢。

還有啊,選赴日就醫機構一定要看他們合作的醫院,不要看他們吹噓的合作多少家,要看合作的醫院在日本是否權威,以權威醫院去判斷赴日就醫機構也是乙個方法。

最後就是,多看看,多考慮一下。

2樓:盛諾一家

目前出國就醫中介,包括赴日就醫中介確實魚龍混雜,有的靠譜,有的不靠譜。但對於患者來說,沒有中介幫助,自己去日本看病會可能遇到包括語言、醫院和專家選擇、日本衣食住行、簽證等重重阻礙。那麼如何判斷哪家靠譜?

主要看三個方面:第一是查詢赴日醫療中介是否有「身元擔保資質」,這個屬於日本官方性質的牌照,中國人想去日本看病,必須由身元擔保資質的機構開具乙份身元保證書。第二點是查詢中介是否屬於獲得amtac認證的機構,這個也是乙個日本官方的認證,專門給赴日就醫中介中特別靠譜的機構頒發。

第三點是看中介能否幫患者約上日本知名醫院,比如癌研有明醫院、比如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比如聖路加國際醫院等等。

盛諾一家是與日本多家知名醫院建立官方合作,也獲得了多項日本官方認證,有能力為赴日就醫中國患者提供良好的醫療資源。

怎麼選擇一家靠譜的赴日醫療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赴日醫療機構一般都是與日本特定功能醫院(類似國內三甲)合作,而且會針對性地為大家定製日本體檢專案與**。優點是**公開透明,全程會有專業團隊服務。

具有專業的醫療翻譯團隊。

普通的翻譯專業的醫療翻譯是有差別的,體檢中隨時和日本醫生溝通或者翻譯病例報告等,都會涉及到醫學專有名詞和醫學專業術語。目前國內大多旅遊體檢市場,都是找的中介翻譯,翻譯稍有差錯,就會誤導使用者貽誤病情,甚至嚴重後果。

日本醫院的翻譯需要有專業醫療資質的人進行翻譯,才能夠正確地把醫生的資訊傳達給客人,正是符合了這重要的一點。

嚴格的就醫流程。

只需要將客人的病歷資料提供給赴日機構,由赴日機構的醫學顧問為您整理翻譯,提交給日本頂級醫療機構,預約相應的專家安排會診,根據病歷資料給出診斷和**意見,會診結果的日文資料由赴日機構的醫學顧問翻譯成中文反饋給客人。患者可以根據第二診斷建議,選擇在國內**或出國**,如果需要出國**,赴日機構也為患者提供赴日的就醫相關服務以及在日必要的生活服務。

貼心的服務。

很多人到了日本之後,對環境不熟悉,服務每位客人從醫院預約辦理簽證到個人下機到體檢的全部流程,提供了包括住宿、中途的接待、用車等其他方面的一些服務,讓每一位客人的赴日之行都得到最貼心的服務!

多睦健康在日本擁有豐富的日本醫療資源,與日本100多家權威性專科醫院及200多名日本頂級專家簽署了長期合作協議。

想去日本就醫,想找個最好的就醫中介,哪個比較負責啊?

4樓:網友

在過去的兩年裡,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國內就醫或者體檢已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許多人選擇出國就醫體檢,而日本是近年來比較受歡迎的國家,那麼去日本就醫體檢,體檢機構應該如何選擇呢?

一旦正規機構的官網被開啟,你就可以清晰發現他們的整體風格和主題顏色。

排版清晰,頁面上的每個區域都被清晰地劃分開來,而且隨著網頁上的指引,可以快速找到想要了解的內容。每張**都會有品牌標誌,十分專業,嚴謹,這些都能感受到服務團隊的細緻用心。

日本的權威醫院通常被稱為「特定功能醫院」(類似於國內的三甲醫院)。對於特定的功能性醫院,需要有明確的資質,如床位400多張、科室16個以上,有健全的醫療安全管理體系,如摯馨健康合作的大阪市立大學醫學部附屬病院和東京癌研有明醫院。

與國內私立醫院相比,日本醫院提供更專業的服務,舒適的環境和合理的**。日本的醫療和健康管理水平也是世界一流的。國民長壽以其先進的醫療水平、健康意識和理念而聞名於世。

在瀏覽官網時,我們需要特別注意是否與日本醫院簽署了合作協議以及具體的醫院資質。為了吸引消費者,一些機構聲稱能夠預約所有的日本醫院,但他們實際上沒有合作關係。

pet-ct 作為一種先進的醫學成像技術,近年來,許多不正規的赴日醫療體檢機構一直在宣傳將 pet-ct 作為主要的高階檢查專案,同時誤導消費者。

有些機構甚至誇大了 pet-ct 的檢查作用,聲稱精密體檢pet-ct是必須要做的,這也違背了職業道德和衛生部的相關規定。

pet-ct 主要用於癌症患者(已確診)確定是否存在轉移。它對其他型別的疾病並沒有幫助,對早期發現肺癌、甲狀腺癌和消化系統癌症也不是很有效。

南京靠譜的留學中介求,南京靠譜的留學中介求推薦?

柴優悠 貴有貴的道理吧。俗話不是說的好嗎?一分價錢一分貨。首先你要看到的不是 而是 背後能帶給你的價值值不值那麼些錢。如果值得,那麼錢什麼的都是小事。畢竟父母送你出去,不會在乎多花個兩三萬。重要的還是申請結果不是嗎?就個人經驗,這倆都符合。 南京的話,不太了解。這幾家的總部都在北京。還是直接去北京吧...

租房直接和中介簽合同靠譜嗎,租房直接和中介簽合同靠譜嗎?

嗯。是這樣的,這個是三方合同了,你和中介簽訂租房協議的時候呢,你所租賃房屋的房屋所有權人也是會在場的,你要核對身份。房屋所有權人同意出租該房屋你才能得到法律的保護。反之. 靠譜,就是你要讓我愛我家掙大了,就你這套房子至少掙你6000元,只是你看不到怎麼掙而已, 一般都是3方簽合同。只跟中介籤當然不行...

中介提取公積金靠譜嗎,代取公積金公司可信嗎?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住房公積金,顧名思義,就是住房儲蓄。根據中國的相關法律,住房公積金的使用不限於購買住房。在租房 裝修房子 蓋房子等情況下。只要符合規定的條件,就可以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用於使用。如果條件滿足,網上提取公積金是可靠的,但如果想網上提取公積金,可以自己處理。如果想找人在網上提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