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煩女生幫個忙,但為什麼她說不麻煩

時間 2021-06-18 06:14:43

1樓:合夥人金林

人家在和你客氣,你還當真了。這說明女生是個有禮貌的人,就像別人幫你忙,你說“謝謝”。這兩個本質上是一樣的,她是真的覺得不麻煩。

2樓:戚甜恬

就是不願意幫助你啦,不要麻煩她,或者她幫了你的忙,說這個忙不麻煩,讓你別客氣。

3樓:滿初藍

客氣語。望您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麻煩女生幫個忙,但為什麼他說不麻煩?這有時候是種客套的回答

5樓:你愛我惜

她想幫你,自然就會這麼說了。不願意幫的話,就會說沒空了,

6樓:我本熱情

這都是客氣話嘛,難道她說你麻煩我了。不要太在意這些東西。

7樓:曹樂正帆

禮貌性的回答,你聽不懂?

8樓:哈哈阿哈哈

這只是一句客氣的話,很多人對你說麻煩,那你都會回一句不麻煩,難道你要說真的很麻煩嗎?

9樓:養豬界的小樑

可能她平時喜歡樂於助人,有樂於助人的精神,都覺得幫忙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即便出於禮貌人家也不可以說:‘真的很麻煩,你以後不要找我了’這樣吧。不然這樣太沒禮貌了

11樓:鄒其

這個不就是個日常客套的話

嗎?不用那麼燒腦子吧!

12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那不就是客氣嗎?也許女孩子有修養,替人著想,省得你惴惴不安,肯定會說不麻煩的

13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就是人之常情,隨口的一句話。你不用想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麻煩了,幫幫個忙,是禮貌,是客氣,他說不麻煩,是樂意幫幫你。

15樓:原創**夢工廠

你問話帶有客氣,

人家說不麻煩也是客氣,

這才叫作是禮尚往來嘛。

1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客氣的代名詞,社交禮儀。

17樓:蕈龠

你用了客氣的說法,你迴應不用客氣。正常的禮貌用語。

18樓:

要不這句話就是個熱心腸的,要不他就是跟你很熟啊。

19樓:啾啾啾

客氣話,別人找你麻煩個事情,別人說麻煩你了哈,然後你說不麻煩,那可不就是客氣 一下嗎

20樓:易春寒

因為他很樂意的幫助你樂意的幫助你,他就不覺得麻煩,所以她直接跟你說不會麻煩這樣意思說也是讓你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以後你有需要幫忙的時候也可以找他。

女生跟我幫了忙,我送了女生了東西,她說她男朋友一直吃醋。是不是我以後最好不要再送了最好

也要看女生和她男朋友的溝通吧,不過你最好還是先不要送了。或者可以送一些雙人電影票讓她和她男朋友去看的那種?反正就是你要表現出的只是單純的感謝,沒有對那個女生有其他感情。 雨中漫步叮咚 禮尚往來很正常呀,應該是不是你兩個太親密咯,人家男朋友不甘心了,這跟正常,說明人家在乎你的朋友!你以後住著好久信了禮...

為什麼女生幹什麼都要我幫她,為什麼乙個女生幹什麼都要我幫她?

要麼就是習慣性地依賴別人 要麼就是習慣性地利用別人 要麼就是選擇性地依賴你。喜歡她的話,就表白下看看結果。不喜歡又覺得老幫他影響自己,那就選擇不幫 她會這樣想 oh,你好神,你是新人王,有你罩著肯定沒事。有事才想你,估計不是喜歡你或怎麼樣 聽哥們的 你做個玩笑式的試驗 你就發資訊說我喜歡上你了 看他...

各位高人,幫個忙,會計基礎中,為什麼收入是與所有者投入無關的

m歲寒三友 收入是企業日常活動所產生的,收入應當會導致經濟利益的流人,從而導致資產的增加。例如,企業銷售商品,應當收到現金或者在未來有權收到現金,才表明該交易符合收入的定義。但是在實務中,經濟利益的流入有時是所有者投入資本的增加所導的,所有者投入資本的增加不應當確認為收入,應當將其直接確認為所有者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