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人生經歷了很多低谷,你的低谷是怎麼走出來的吧

時間 2021-09-10 08:06:20

1樓:仲孫白凡

我們都討厭逆境,但其實福與禍往往同行。過去的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學會了內心充滿鬥志,也學會了永不言棄。我的心裡對比賽的熱情被重新點燃。

當你沒法比賽的時候,你唯一想做的就是能離它近一些:去健身房,看比賽錄影,做一切與比賽有關的事。我可以驕傲地說,受傷後的每一天我都在努力恢復。

從傷病剛剛發生時的小事做起,到今年春天接受傷病後的第二次手術,我已經不再需要護具的幫助,之後的3v3、5v5對抗也同樣如此。為了回到這種狀態,我投入了非常多,也非常自豪自己所做的種種付出。一個人陷入低谷時,往往在情感上需要他人的幫助。

作為一名運動員,你的時間重心幾乎都在比賽中。所以當球場上的夥伴在我受傷後都停下比賽過來問候我,或者在我低落時發資訊關心、鼓勵我的時候,我覺得他們真的太棒了。

2樓:深海的魚樂

我父母的鼓勵和支援,朋友也不停的給我打氣加油,我也鼓勵自己。

3樓:回憶

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我也不例外,記得以前做生意的時候失敗過,賠的血本無歸,哪個時候的我可以說是非常的低迷,有的時候都想以死來解脫,哪個時候還沒有成家,但想到家中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我怎麼能讓他們傷心難過呢? 最後就是自我調節,出去旅行一段時間,差不多有兩個月的時間,總算從失敗的陰影裡走了出來。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朋友的幫忙又重新站起來了。

人在低谷,就像風浪裡的一隻小船,波濤洶湧中沉沉浮浮,隨波逐流是必然的,因為在風浪面前,你沒有決定權,但是穩住舵才是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在人生的風浪裡,你的舵就是你的心智,不要因為風浪,就丟棄了你的人性,你的底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過得十分痛苦,以前小時候我不知道如何排解,於是就經常在心裡跟自己對話。我感覺我心裡一直有兩個我,每當有問題有疑惑是,這兩個我就會進行對話甚至爭執,最後得出一個讓雙方都信服的結論。然後我會按照這個結論來行事,這麼多年來,我覺得這個方法行之有效,每次經過了激烈爭執之後所做的決定都沒讓我後悔,也往往幫我走出困境。

不知道這種方法是否適用他人,但是,當你處於人生低谷的時候,分離出一個正能量的自己一直鼓勵提醒自己不斷前行,在一定程度上是真的能幫自己客服一些困難的。

5樓:雷千天

因身體原因,本該事業上升期的我,只能在家待業,還要花錢治病。這種人生處境只有經歷的人才能體會,沒有更好的辦法,我只能選擇接受,並慢慢“熬過”這個艱難時光。這個“熬”,蘊含著等待的時機,尋求一種主動。

“熬”的是時間,但時間可以給我們力量。都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對於病痛 痛苦的經歷,時間會讓我們大腦慢慢淡忘,這時我們需要開啟一種主動的意識,即接下來的生活如何選擇。無論處境怎樣,自由選擇是我們一直擁有的權利,好好生活更是我們應該選的。

這個“熬”,蘊含著一種沉澱,對人生和生活的坦然自若。“熬”過之後,我們會更加清醒地認識到,沒有人是一帆風順,更沒有人可以坐享其成,對於生活,我們不辜負才是,對於人生,我們過好才是。

6樓:巫娟麗

人生在世,不掉幾個坑那還真的成不了高速路,什麼坑都是自己挖出來的,或者別人幫你挖的,但是沒關係,自己挖的坑那我們是不是可以自己填,別人挖的坑,我們也可以一樣爬出來,世界很公平,也不公平,調整心態,什麼路都可以成為你的專屬。最低谷的時候,還是步入社會跳到了自己的神坑,自身的原因,沒有能力見識少,不知社會的黑暗,在這網路時代,處處都感覺新鮮,也嚐到了甜頭,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久而久之慢慢的依賴上帝的生活,最後淪落為網上的小賴,拆東牆補西牆,最後生活完全破裂,沒有了朋友圈,沒有了現實生活圈,家庭為之付出上萬,影響了家庭生活,處處碰壁,最後自己認識到了,只有自己努力,才可以自己幫自己,愚公移山,這個典例就告訴了我,找到自己做的事,堅持不懈,終有一天,坑也會填滿,前方的路也會明瞭,往直走,相信前方不會因為你刨的坑而變成懸崖。加油!

還在因為挫折而洩氣的朋友,前方明媚的風景在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還是工作期間的打擊,我本人酷愛文學,寫作,也是單位和企業的寫作能手吧,單位競聘車間工會主席我居然被一個啥都不會的人頂掉了,我可是託了關係和人地,居然落選了,心裡堵的慌,特難受,每天用酒精麻醉自己,上班也沒有精氣神,沒精打采,我在煤礦上班,經常磕手碰腳。就像洩了氣的皮球蔫了吧唧的,答應提攜我的領導居然送了我八個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犯罪了,還是怎麼了居然這樣,我後來見了他再也不想和他說話,本以為可以有點安慰,結果弄得更爛。

我的朋友,親人,家人都勸解我叫我別太在意,就當鍛鍊,就當運氣不好,可這怎能輕易地走出來呢?一直持續了大約半年我看到一個書法群別人發字,我驚呆了,人家寫的真好,我能這樣嗎?終於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喜愛上了書法,熱情高漲,這真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我慢慢的就走了出來了,每天堅持寫字終於看淡了,現在我依舊堅持練習。這件事我知道一個道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下面就是我的拙作,也算是東邊不亮西邊亮吧呵呵!

8樓:

記得06年那會,剛剛大學畢業,一種想通過所學造福社會的激動悠然而生,然後一個人悄悄地拿著賣掉電腦得來的幾百元錢偷偷的登上去南方的火車。等下了火車後所經歷的那段時間也許是最難熬的日子。來到目的地後,一些都是新穎的,一切又是迷茫的,然而當時首先面對的問題就是住的地方,於是我走進一個不知名的城中村,按照村子裡釋出的資訊,聯絡到一家,然後約定時間看房,當我夜晚按約定時間來到出租房時,房東看到我的衣著和不修邊幅的狀態,突然反悔拉,說沒房子啦。

此時已經到夜裡10點多拉,而疲憊的心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已經無力爭辯,然後我託著沉重的行李在冷漠的街道上前行,等到半夜時,我看到了一個廉價的旅店,考慮身上的現金,然後就大膽的走進去,並辦理了入住。房間裡陰溼狹窄,床墊上很多煙洞,連唯一的電器-熱水器也是壞的,第一次有了想回家的衝動,隨便也比現在好吧,但那種“趁著年輕闖一闖”的決心還是戰勝了現狀。

9樓:戰歌

十五年前,因為我當時的工作令我很不滿意,於是我辭職在家,當然這個“家”不是我的老家,而是我租住的一間很小的房子。我休整了一個星期,打算重出江湖,然而,無數次的應聘卻讓我心灰意冷,沒有一家公司或單位願意要我,原因是嫌我的文聘太低,沒有工作經驗(當然事後,我想可能是我的目標有點大了)。就這樣過了兩個月,突然有一天,我對我自己說,不能再這樣了,這樣下去我就廢了,我廢了不要緊,關鍵是我父親會為我傷心的。

於是我買來招聘的報紙,開始找工作,我直接沒去看那些大公司,高工資。直接找了一份最簡單的保安工作,工資也很低。但我當時心裡想的是,不管如何,先工作,讓自己活過來。

當然這一步我走對了,因為自此我終於走出了我的人生低谷,慢慢的過上了正常的生活。當然現在我也沒爬上人生巔峰,不過那種昏暗的日子卻一去不復返了。如今回想起來當初那段日子,我就在想,當時真夠天真,夠傻,夠可笑,那些挫折根本就不叫事,還讓我能渾渾噩噩一夏天。

其實,不管每個人,每當你到了人生低谷,看不到希望時,你都不要放棄,想想自己的家人,再想想人生的無限可能,勇敢邁出那一步,你將會迎來朝陽,重回自我。人生低谷,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10樓:雨澤

人生的困局當中,貧窮是最可怕的,因為它消耗你的精力,還磨滅你對生活的希望。

講一講自己被中藥調理好身體的經歷

囧40179讜媚 看中醫你得堅持吃藥,最好自己熬。我的病吃西藥過敏,西醫說這個病中醫不能治,後來聽一個同事說一箇中醫挺好的,就去看了,吃了三個療程,每次吃半個月,還有半個月觀察期,現在指標都正常了。我感覺中醫挺好的,我現在氣色好多了,人也精神了,只是必須聽醫生的堅持吃藥。 愛國聯盟 我妹妹頭暈,躺在...

講一講怎樣面對人生的得意與失意?

人生有得意,也有失意。那我們就要正確的對待人生的經歷。在我們獲得成就或者是生活上的的遇見好事的時候,我們就會很開心,很愉快。這個時候我們會很得意,為自己感到開心。但人的一生,只有得意是不完美的,我們的生活就是如此,在失意的時候奮鬥,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好,所以失意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要好好...

講一講你所學的專業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改變

名 我喜歡文學,如果讓我自己選專業,大學肯定得選中文,然而,因為當時有個親戚在銀行,為了能夠順利找到工作,所以選了自己並不喜歡的金融學 貨幣銀行專業 大學四年懵懵懂懂的過來,也如願以償進入了銀行工作,不過在內心裡我是一百個不喜歡自己的專業。工作之餘,我還是會寫一些文章出來,鮮有與本專業有關的內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