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開一輛底盤低的車自駕遊是啥體驗?

時間 2023-06-02 14: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想去旅遊想放鬆放鬆心情的,可是車不應手呀,走在高山上想一路穿行,結果就毀在車上,特別的尷尬,也會影響心情。

2樓:哈嘿嘎嘻呵嘿哈

我有一次開著一輛蘭博基尼去自駕遊 結果半路托底了 卡那了 最後只能把車扔那了 第二次我又開著布加迪威龍再次路過那 又卡那了 我直接沒浪費時間把車扔那就回來了。

3樓:紀珺

國道高速都沒有問題,你要是去越野就不成了。

4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我個人認為底盤低的車比較好駕馭,可能是習慣的問題,我感覺挺好的,除了有坑坑窪窪的時候會有點顛簸,其餘時候都很穩。

5樓:扎賚持

底盤低的沒那麼小心翼翼吧

講一講,有什麼好吃的下飯菜,講一講,有什麼好吃的下飯菜推薦?

番禺大潤發樓下的魚亨小鮮就的確系可惡之極,只要跨進這店吃飯,我和兒子基本每人四碗飯!問題是俺已經一百七十多斤了!不想做肥豬! 豆腐這種東西,能入味,就會很下飯,麻婆豆腐吃得是一口鮮辣,照燒豆腐吃得是一口甜香,油煎豆腐吃得是一口外焦裡嫩,總之,豆腐是下飯的萬能寶寶。 沉夜孤星 小炒牛肉是一道美食,製作...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一個人的人品的

小知30719陳嵌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儘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

講一講有賣保險的女朋友是啥體驗,講一講有一個賣保險的女朋友是啥體驗?

紫蘇花開 有一個賣保險的女朋友,我覺得挺好的吧,至少她可以懂得很多的專業知識,你在買保險方面就可以參照他的意見,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實惠。賣保險的人他們的人脈關係也比較廣,其實這樣對你的各項發展也是有好處的。再者說賣保險其實是一份比較自由的職業,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家庭。所以有一個買保險的女朋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