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駕校?如何選擇乙個好的駕校

時間 2023-06-02 13:57:06

1樓:實誠人

選擇大駕校,最好有考場的那種,模擬費,練車費,練車時間,問明白。

2樓:春天

教練多 有自己考場的駕校 收費貴點沒關係 我就是選擇的大駕校。

如何選擇乙個好的駕校

3樓:香密密小君

首先,看駕校的車多不多,不多的話,你練車的次數就不多,機會就少。學車就講究乙個練字,熟能生巧。

第二,場地基礎設施是否齊全,有的小駕校不僅練車場地小,而且地面有破損,地上的標線也不清楚,這樣是很不利於練車的。

第三,看車型是否和你們當地的考試車型是否一致,這一點可以說非常重要,你可以想象一下,考試用車和你平常練習的車如果不一樣,考試的時候你是不是又要多習慣一會呢,而且看點的方法也會不一樣。

第五,駕校預約考試的速度,這一點同樣很重要,顯而易見嘛,如果你的駕校預約速度慢,就算你練的再好又如何,還是會很浪費你的時間。

最後一點,如果說,這所駕校有自己的考場,那簡直就是完美了,因為有自己考場的話,考前你可以去考場練車,想想看吧,考試和練車是在同乙個地方,勝算是不是更高一點呢。

4樓:小旭學車

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駕校,謹記這幾點,就能選擇到正規駕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這個駕校的資歷,是不是乙個正規駕校,其次看他教學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這個駕校的教學資歷,是不是乙個正規的駕校,其次也要考慮駕校的收費服務、教學質量和教學品質,最後還要考慮距離問題吧。

怎麼選擇好的駕校?

7樓:隨性課

現在考駕照越來越難,很多同學都選擇去駕校學習,然後拿到駕駛證,那麼現在隨著駕考熱的增長,駕校也是一家一家,層出不窮。我們如何選擇乙個好的駕校呢?我來分享一下經驗。

我很慶幸,我選擇了乙個正確的駕校,讓我2個月13天下了駕駛證,選擇駕校其實也是需要一定的技術在裡面。

選駕校不要只看**。

很多朋友們在選擇駕校的時候只看**,看誰家便宜就報誰家,其實這樣選擇是非常不合理的。他竟然便宜,肯定就有它的弊端。我在當時選擇駕校的時候選擇了一家我們當地比較貴的駕校,但是通過報完名到考完試之後的這一系列流程,我感覺雖然多花點錢,但是特別的省心。

有的駕校雖然報名費便宜,但是考試費、補考費是非常貴的,而有的駕校雖然報名費相對來說比較貴,但是如果你一旦掛科的話,是不收取任何補考費用的。

報考駕校和買東西都是一樣的道理,一分錢一分貨,所以說報考駕校的時候千萬不要報一些打**牌的駕校。

多諮詢相關駕校的畢業學員。

再者,在報考駕校之前可以加這所駕校的相關qq群或者微信***,在裡面找一些往期的畢業學員,加他們好友,多諮詢這些畢業的學員,看看他們是怎麼評價駕校的,如果畢業的學員反應非常好,那就可以報,如果反應不是特別好,那還是不要報了。

選擇是自建考場的駕校。

現在駕考的學生非常多,為了緩解壓力,很多駕校都有了自建考場,自建考場就是說自己家的駕校就是駕考的考場,我當時選的駕校也是自建考場的,因為這樣自建考場的駕校的優點之一就是你熟悉考試車輛和路線,你平時練的車輛和走的路線就是你真正考試的時候用的車輛和走的路線。

第二個優勢就是自建考場駕校的考試次數非常多,自己家是考場,自己決定考試的相關時間,這樣的話就不會造成學員的積壓,他們也會根據學員的情況來進行考試。

總之,報考駕校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切不要被一些假大空的話所矇騙,一些**非常便宜,但是又保證你多久就可以下證的駕校,我想還是不要選擇了。

駕校怎麼選擇

8樓:xiao點說

選擇駕校的方法:

1、看證件是否齊全。

這是最基本的,我們在選擇駕校的時候,要看這家駕校是否具有營業執照和道路經營許可證等相關證件。

如果沒有,也不簽合同,就直接略過,因為它可能是乙個假駕校。

大學時,有乙個朋友就報了乙個這樣的駕校,交了報名費之後,駕校和教練都跑路了,錢也打水漂了。

2、看場地設施。

乙個好駕校,場地設施都不會太差,乙個設施齊全的場地有利於學員練車,如果學員練車場地都不滿意,會影響學員練車的心情。最好實地考察一下。

3、看教練是否專業。

教練是否專業,應該是看教練個人的素質和教學水平。學車需要不斷地與教練接觸和交流,乙個好的教練,可以讓學員練車事半功倍。會讓你節約很多時間和練車成本。

相反,差的教練,會讓你很失望的,也會讓你覺得學車是一種痛苦。

4、看是否有自己的考場。

我最喜歡有自己考場的駕校,好的駕校幾乎都會有自己的考場。

有自己的考場,練車和考試都挺方便的,在哪練就在哪考。你會很熟悉考試場地。就會避免因考試環境陌生而緊張。

5、收費標準是否透明。

選駕校不要因為報名費便宜而盲目選擇。報名費、考試費、模擬費、補考費等,是否會有其它額外費用都要了解清楚。不然可能會被坑錢哦。

選擇什麼樣的駕校好 20

9樓:歲月就這麼說

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

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乙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

報名時選擇班時要注意什麼。

一般,深圳的駕校公司都會推出不同的班級,也就是有的培訓時間長短不一樣,當然好處肯定不一樣,報考時,一定要問清楚了。自信詢問這裡面的好處,然後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在下決定。

報考費用的問題。

駕校公司的收費一般都是很透明的。當然是一年比一年貴了。在報考駕校之前,一定要留意普遍的市場**,如果**太高,或者**太低了,都要引起自己的注意哦!

不要盲目一時,頭腦發熱就報名了。

需要準備的證件和**。

前面在工具那一欄裡就提到了身份證和居住證這兩個一般都需要提供的證件。當然,這裡要說的是,駕校公司會要求提供一寸的**,你可以自己照了拿過去。當然要是自己沒有準備**的話,報名的時候,駕校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會有安排的。

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項。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

第一:有一些駕校公司是只接受現金報名,不可以刷卡的。

第二:報名後,一定要儲存好收據哦!

第三:要問清楚學習練車的時間,同時自己也要安排好時間。

第四:學車時要多問,多實踐。

參考:

10樓:靈魂車長

現代報名學車找教練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乙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乙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了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學員數量等這些都是可以刷的。而且可以發現有的駕校的客服就是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這些駕考軟體的,也就不難知道這些軟體背後和駕校也有利益關係。

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

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乙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11樓:嘟嘟神技能

報考駕校時,這樣的駕校不要報名,看完告訴身邊的人吧!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12樓:galaxy龜

看口碑的,不一定是著名的駕校,我就是在勝達駕校,乙個不知名的駕校學的,連學再那本5個月吧,重點是考試有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考駕校 一定要打聽清楚 問問之前考過的朋友 同事 哪個教練好 然後就去那家駕校 找那個教練,你知道的 教練很重要 駕校的教練有的好 有的壞 重要的是找乙個負責人的好 教練 ,有熟人 會好很多 選教練 比選駕校重要 當然 也要選場地好的 駕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地方不同做出選擇,最好是有口碑的;但教練也很重要啊,你可以具體從學過駕駛的人身上打聽一下,呵呵。

15樓:風雨中的北湖

如何選擇,好的,駕校我覺得只能聽一些好朋友的介紹比較好,我倒是可以給你介紹一下選擇乙個正規駕校的辦法。因為只有駕校正規了,這個駕校才可能好不正規的駕校絕對是不可能好的,因為他們不具備一定的客觀條件。正規駕校必須具備第一場地面積不低於15畝也就是1萬平方公尺,第二,營業執照的經營位址應該和訓練場地一致。

這兩條不具備的話,這座駕校就不可能是正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駕校資質,當然是選駕校第一要務。

就場地來說:

大駕校場地自然就會大,相對的練車人數也會增多,因此,學員排隊練車幾乎是大駕校的通病,甚至不少學員排隊一天只能練把車,大把的時間花費在等車上面實在是不值得!

而小駕校場地小,練車人少,可相對的教練車也少,對學員來說一樣需要排隊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駕照都很負責放心吧。

如何選駕校?

18樓:神水

1、就近選擇:

所謂就近找駕校,指的是駕校的學習和訓練場地是否在工作或住地周邊,你去訓練時,是否方便。現在的駕校有不少都是有多個訓練場地的,因此報名時一定要問清楚,避免因為誤解而尷尬。雖說有的駕校會有專車接送,但保不齊哪天出現突發狀況。

2、駕校的訓練場地就是考場:

正常大的駕校都會有自己的考場,考試地點就是你平時訓練的場地,考試時會佔據絕大的優勢,許多考生在考試的時候沒有考過,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平時訓練的時候場地和考場不一樣。

3、別盲目衝著駕校的名號:

駕校的名號會隨時變化的,學校的名氣響不一定就是各方面服務都很出色,在報名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如何收費,後面還會不會收費,在服務上有哪些措施,學員的通過率怎麼樣。有哪些保障等等。可以把你學車的時間安排說明一下,駕校好按你的時間來安排訓練,雙方都把各自的情況說明清楚以後,心裡有個底,避免以後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4、觀察駕校培訓規模:

從駕校的培訓規模可以看出駕校的投入狀況,乙個駕校的規模在一定的程度上代表著其實力狀況,也可以客觀的推算出每個月能容納的培訓人數有多少。

如何選擇好基金,如何選擇乙個好的基金?

談一談自己的買 的經歷。分享買 的經驗。如何選擇乙個好的 第一,選 其實就是選公司,乙個好的 公司未必旗下每個 都很好,但是乙個差的 公司,是難以做好 投資的,就算有一兩個 做得比較好,那也很難有持續性。金融產品和別的產品不一樣,是缺乏實物形態的,基民和 公司只有乙個契約關係,所以選 公司就顯得特別...

如何選擇好的音響,如何選擇一個好的音響

主要看你的使用場景 聲音取向和預算。一 如果你的使用場景很大,又有足夠的預算做建築聲學系統,建議你買歐洲的大品牌比如 相位最準的天朗 人聲最棒的丹拿.不過你要搭配好音源 功放等系統。天朗同軸音箱 如果你使用的場景是小客廳 臥室 辦公室 書房的話我建議用一體式的就足夠了,因為體積小操作不繁瑣又能有還不...

如何選擇好行業和好企業,如何選擇一個好行業和一個好企業

天人合一道場 宇宙萬物都是有規律的 萬變不離其宗 就是規律 太陽從東方升起,西方落下。春天之後一定是夏天,秋天之後一定是冬天。人從出生到死亡,一定會經歷生老病死的過程 自然界也一定會經歷春生夏長,秋收冬藏的演化過程。成功的法則都 於宇宙自然規律總結的法則。天道 地道 人道,遵照規律在有序的運動,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