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

時間 2023-06-02 13: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公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因為等級與經驗值是一一對應關係。

在知道裡,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乙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公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等級與經驗值的對應關係:

20---1000000 以上。

2樓:蒙娜鯨鯊

多大對點問題,最好是那種帶積分獎勵的。這個全靠你自己的個人本領。

3樓:逍遙—小生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4.被選為精彩+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6.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

7.在逛知道時,中到知道彩蛋,也會得到5分財富值,每天最高3次。

8.參加任務,完成任務會獲得財富值等獎勵的。

4樓:程的陽光

對別人的帖子進行評價,對文庫的文章進行評價都可以得積分。文庫裡我是評一次得1分。 這是最簡單的得分方法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任務,多發表中肯意見。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登陸,多,多做任務即可!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種積分呀,大多數積分都是看活躍度,和貢獻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提高知道積分(經驗值)?

在知道裡,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

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並非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如果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5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知道的積分(經驗值)?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並非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啊

在知道裡,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 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如果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所以,要想快速獲得...

如何獲得更多的財富,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用手用頭腦創造 自己想辦法 不斷回答問題並被採納 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破點思維曾老師 做生意之所以困難,就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去獲得更多的客戶,那今天我就來告訴你一個特別有用的方法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你可以去多多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也可以在個人中心做任務,這樣既可以漲經驗也可以漲財富。 ...

如何獲得更多積分?怎麼獲得更多積分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