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怎麼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時間 2023-05-28 08:39:07

1樓:x小哥真衰

你好,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快速地增加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4.被選為精彩+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

7.做知道推出來的各種任務,也可以得到相應的財富值。

8.加入知道團隊,在舉行的活動中,只有你加入的這個團隊取得好名次,就會獲得豐富的財富,如果你在活動期間,表現很好,那分配的財富是很多的。

9.被別人點選贊,達到一定次數的,會得到相應的財富值,這個詳細地,你可以看下知道幫助裡。

文庫財富值:

1.上傳文件,每篇上傳文件是2分,最高是10分,如果你文件設定了財富值,那有人**了你的文件,會有財富值增加。如果是沒有設定財富值的文件,被人**後,你會獲得系統送了1個財富值。

2.建立文輯2分,每日建立文輯得分上限10分。

3.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價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4.註冊新的,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

5.「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2樓:帳號已登出

別人的問題和做任務。

怎麼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3樓:逍遙—小生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4.被選為精彩+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6.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

7.在逛知道時,中到知道彩蛋,也會得到5分財富值,每天最高3次。

8.參加任務,完成任務會獲得財富值等獎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網友解決問題。

怎樣可以快速獲得財富?

5樓:樂韻飛晨

提問、採納之後有5財富值收,刷財富、、、

怎麼樣快速獲得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如何快速獲得財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更快獲得財富值?

最多 ——答題被。(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2.解答提問並被為。將獲得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完成知道任務將獲得該項任務所獎勵的財富值。(個別任務無財富值獎勵)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4. 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1.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四。搞活動~ 然後會有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五。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 (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1.文庫新使用者啟用會獲得2分財富值(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2.領取新手大禮包任務,並填寫完善自己關注和擅長的領域。

即使還沒上傳文件,也能免費獲得文庫經驗值+12分及財富值+12

3.使用hi積分可以兌換文庫財富值。(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4.評價文件 +1分/次 每天最多5分。(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5.給文輯打分評價 +1分/次(每天最多5分)(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6.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9.文輯被收藏 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每增加一次收藏系統獎勵1分。獎勵財富值上限為500分。(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加上3個字母: wap 回車,ok了。(注:

此方法只對doc和txt有效)(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8樓:2011無法言語

做任務,問題,被就有了。

如何獲得財富,怎樣才能獲取財富?

易書科技 某個地區,有兩個報童在賣同乙份報紙,兩人是競爭對手。第乙個報童很勤奮,每天沿街叫賣,嗓門也響亮,可每天賣出的報紙並不是很多,而且還有減少的趨勢。第二個報童肯用腦子,除去沿街叫賣外,他還每天堅持去一些固定場合,一到就給大家分發報紙,過一會兒再來收錢。地方越跑越熟,報紙賣出去的也就越來越多,當...

怎樣才能得到財富值,怎麼樣才能得到財富值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一些...

財富怎麼樣才能快的獲得?百度財富 怎樣獲得??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