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時間 2021-07-19 07:47:21

1樓:法語漢語某某某

你們學校給你們訂套題了嗎?我們的那個學生雙語報不錯,每期都有套題,針對我們省的高考套路、難度來的,不知道有沒有針對別人省的。沒有的話,讓老師給你推薦乙個,最好不要自己盲目買,根據老師的經驗選會更好。

不要買那種全國的高考真題集錦,你們省和別的省的高考題型、難度都不一樣,別的省的做了也是白做。一周一套,掐時間做,然後對答案、自己估分,不會的問老師,速度會越來越快。記得做的時候當考試,不要查字典,但過後一定要都查了,詞彙量多多益善。

要知道,猜詞也是一種能力,也是練出來的。

你還剩八個月,基礎的單詞語法是什麼功底?現在開始惡補語法,算是不太晚,詞彙一共就那3500,下功夫背。但是實際上,高考直接考詞彙用法和語法的就是那十幾二十道單選題,占得分值不大,如果你的語法不是差到連閱讀理解的句子都看不懂,那麼實在太難弄的地方就可以放棄,時間有限,只能有捨有得。

舉個例子,就是如果你實在弄不懂定語從句什麼時候加這個、什麼時候加那個,那你就達到能看出來一句話是定語從句、它修飾的是誰就夠了。背單詞費得時間不算多,你真的用心就會背下來,不被單詞,閱讀理解、完形填空都是很困難的,我個人覺得,這個是必須的。但是每個單詞得具體用法,什麼接哪個介詞、加動名詞還是不定式之類的大多是單選出,作文會涉及到,你要是實在沒有時間,就只記得單詞得意思就行。

說是3500,其實並不是3500詞的用法都考,有重點詞彙,重點中還有常考的,還有不常考的,請教老師找規律。

閱讀理解不要把文章全看完再做題,這樣記不住、找不准。如果一篇文章下面有四個題,先讀第一題,然後到原文照答案,找到畫上,然後答題,再看第二題,以此類推。那種總結文章中心的題或很難直接作答的題,留在全文讀完後再做。

一開始每天做四篇左右,還是過後再查字典。這樣一兩個星期下來,速度就會明顯提高。

完型,先通讀全文,一遍不行兩遍,然後再開始選選項,最後自己再順一次。這裡就會涉及詞彙用法和語法的,但是並不全是,更多的是考你上下文的理解能力。有時候你覺得它給的標準答案「不合理」,不要堅持你自己的思維方式,要讓它的思維方式把你的「同化」,你要從它的思路去思***,時間長了你就有感覺了。

也許你的也是合理的,但不是最大眾的,答案只有乙個,這就是應試教育。但記住,你要在答案上屈服,你自己的性格是不能失去的。

作文,有那個分等的標準,你可以自己看一下。不會寫的詞,就換乙個簡單的。一定要特別在乎動詞的形式變化,我們老師說,最重要的就是動詞,批捲紙的最看重你的動詞。

漂亮的句式會使你給人留下好印象,但別太奇巧、太彆扭。不過我們老師說,其實那個沒什麼太大影響。我不知道你們那邊什麼樣。

但是,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字跡,不要漂亮,要整齊,聽說那個什麼阿迪達斯體,在電腦掃瞄上看著很好看。見過阿迪達斯吧,那幾個字母的寫法,就是那麼寫的,雖然有點傻,但工整。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具有權威性,只做個參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總計30分

短對話:10×1=10;

短文:6×2=12;

長對話:8×1=8;

語法:總計25分

單項選擇題:16×1=16;

十選九:9×1=9;

閱讀:總計50分;

cloze填空:15×1=15;

閱讀(選擇):11×2=22;

閱讀(回答問題):4×2=8;

6選5:5×1=5;

翻譯與寫作:總計45分;

翻譯:3+4+4+4+5=20;

寫作:25;

總計:150分。

語法你就少做做,學校裡做的多得要死,已經可以了,高考也就這些題聽力最好每天都訓練,這樣可以增加你的感覺

英語作文是重頭戲多被一些諺語,好詞好句的,多看看好的例文,但是不要去可以猜題(這是沒用的,傻瓜才做這種事)

閱讀基本每天練,認真點,該劃得劃,該翻字典的翻字典,把你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我才剛剛上高一,就覺得很辛苦,你應該開心你快熬過來了,我們這種還熬三年,痛苦

還有8個月,能改變好多,心態放正,肯定能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標性很強,只是缺乏方向感。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學習針對每個人不一樣,這裡我就只和你討論下巨集觀上的問題。

1.高三畢業班對吧。區別其他幼齡初學者,成年或即將成年的人理解能力很強,特別是你們90s思維應該都是很活躍的。

語法問題來說可以多分析分析,畢竟英語不是本土語言,我們有母語思維干擾,不能牙牙學語;並且沒有語法做支撐,對於乙個外語學習好者來說是很難理解句子的。但語法問題點到為止,把結開啟了,到了一定火候就把語法扔掉,其實你英語上公升到一定程度,你自然就不經意把語法忘掉,只有在理解不了的句子才會把語法搬出來幫助理解。如果說英語是交流的工具,那麼語法就是英語的工具。

學習英語不能離開語法這「工具」,但也不能把注意力放在這工具上。

2.以句子為單位(這裡是指單句,並且是口語單句)進行識記,單詞脫離句子是不好的,就像句子脫離語境也是不行的。口語能幫你消化語法,最重要的是能提高語感,語感的目的就是把語法忘掉。

學校裡的學的是考試英語,有很大弊端,那是泡沫英語,一碰就破,因此稍微區別考試英語的方法學習英語,短時間的考分不能表示英語水平,循序漸進,真正英語水平上去了,考試英語也就不成問題了。

3.對於非本土英語學習者來說,語法是身軀,語感是靈魂。兩者相輔相成,語感在居重。在「身軀」的支撐下,關鍵是語感的「靈魂」作用的發揮。

英語學習是個過程,關鍵是方向,路徑很多,每個人要走的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人學英語是把它奉為學問,外國人則僅僅將其作為工具。作學問不是一朝一夕之功,十年方才磨一劍;當工具就有如等公尺下鍋,三月便需見成效。中國人擁有的英語語法知識足以今英美人吃驚,他們提出的問題甚至讓世界一流的語言專家瞠目。

遺憾的是,社會卻容納不下如此眾多的「理論才傑」;倒是緊要關頭,成堆的人中竟然找不出一兩個足以充當口譯的實用人才。

2、英語學習的最高境界是要像使用母語那樣得心應手,達到聽、說、讀、寫、譯運用自如的境地。這個目標必須通過大量的甚至是曠日持久的訓練和實踐才能達到。英語學習是乙個長期而艱苦的過程。

3、英語學習主要障礙有:一是詞彙量不夠;二是不懂句法;三是文化差異,文化差異會造成理解隔閡。

4、英語學習有它特定的技藝和方法。英語學習和任何知識的學習一樣,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需要持久的熱情與努力。學英語一定要注意方法,靠一天到晚背書,天下的書這麼多,你背得了嗎?

靠埋頭於題海探寶,氾濫成災的習題書多如汙牛充棟,你做得完嗎?靠起早帶晚開著收音機聽國外英語廣播,而不讀報不看書不注意積累語音、語言知識,你能聽得懂嗎?一定要尋找合適的學習方法。

5、英語好的人都是苦學出身。李陽今天比較地道的美音口語,是他若干年起早貪黑練出來的;北外英語教授陳琳說:「學好英語就是要犧牲你其他娛樂的時間,吃飯的時候聽英語廣播,一有機會就表達。

」 俞敏洪說:「英語學習的快樂在於,過去聽不懂的現在聽懂了,過去不會做的題現在會做了,促使我進一步地努力下功夫。」

6、在業餘時間要擴大英語接觸的資訊量,創造英語學習環境。比如上網或通過軟體學習,看英語電影、聽外文廣播和閱讀英語**雜誌,大量地記憶單詞,提高自身英語素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不吃不喝 一直背單詞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勤奮,刻苦.不要太急於求成.多積累詞彙,多做練習,多做一些腦筋急轉彎,讓腦子靈活,懂得快.很有效.但不能死讀書.

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7樓:圭智美胡琛

精華知識:《怎樣學習英語》

我們學習口語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

,所以英語口語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

序應為:流利-

準確-恰當.

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

.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

,在那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

,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

,開拓視野

,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

,那麼也沒有關係

,有很多種方法可

以自己練習口語

.比如通過自己對自己將英語來創造英語環境

.可以對自己描

述所看到的景物

,英語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這種方法非常有效且很容易堅持

---口譯漢英對照

(或英漢對照

)的**或

其它讀物

.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

,然後逐句直介面譯成英文

,完成一小段後

,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

譯的錯誤

,缺點和進步

.請注意

:開始要選擇較簡單的讀物

,且應大量做

,只做一兩篇效果是不明顯的

.開始可能較慢

,費時較多

,但請堅持

,整體上

這是乙個加速的過程

.高階階段請計時練習

,以加快反應速度和口語流利度.*

作為**學英語

,記憶力差是個攔路虎

,作複述練習或背誦課文往往力不從心,

或者由於詞彙量太小覺得直接作口譯太難

,那麼這樣做可以非常有效地解

決這個問題

::先學習英文課文

,通篇理解透徹後

,再來看漢語譯文,把漢

語譯文口譯回英文

.這樣等於既作複述練習又作口譯(語

)練習,可謂一石雙鳥!

*這樣作的好處:1.

自己就可以練習口語

,想練多久

,就練多久.2.

始終有一位高階教師指出您的不足和錯誤

---英文原文.3.

題材範圍極廣

,可以突破我們自己的思維禁錮

,比如我們總是喜歡談論我們

自己熟悉的話題

,所以我們總是在練習相同的語言

,進步當然就緩慢了.4.

選擇**

,幽默故事或好的短文閱讀

,使我們有足夠的興趣堅持下去.5.

有一些我們在直接學習英語課文時被我們熟視無睹的地道的英語用法會被此法發掘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詞庫擴建

單詞是英語學習基礎的基礎,所以如果你想快速學好英語,一定要擴充自己的詞庫,方法有二。

1.通過閱讀獲取知識量

比方說一些英文經典文學、平裝書、報紙、新聞**等等,涵蓋豐富的內容,內容涉及方方面面,可以不斷的為自己提供新單詞,強化自己的單詞記憶。

2.注意新的詞彙

很簡單,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歸會碰到一些生詞或者斷句,非常有意思,你會發現有時候想忘記他們的時候會有點難以忘記,但有時候卻會很快的忘記,因此最好隨身攜帶可以使用的筆記本來記錄這些單詞,形成乙個積累。

第二、為自己建立學習環境

不難理解,大家仔細想想小時候是如何學好中文的,考的就是長期生活在中文環境裡面,耳濡目染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了;如果要想快速學好英語,那麼為自己提供固定的英語學習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

3.尋找母語人士進行對話

語言最基本上的功能就是溝通,因此如果要想推動語言的學習進步,那麼將英語說出來比你記憶和寫下來能夠更好的保持在你的腦袋裡面,試想一下和母語人士的交流,你不僅可以學好如何使用英語,也可以更好的學習英語思維環境以及突破心理障礙。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小情人 學習好英語,是件很難的事,可是掌握好方法,學習英語也就不會那麼難,你也不用對英語記單詞,背課文發愁了。每個同學都會認為背單詞很困難,是這樣嗎,背單詞就沒有好方法嗎?有的。不說詞根記憶與聯想記憶,最簡單又最實用的方法是準備乙個小本子,將要背的單詞抄寫在上面,放進口袋裡,隨時隨地只要有空閒的時間...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啊,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想要學好英語,首先記得擺脫心理的陰影,端正自己的心態。詞彙是英語的基礎,影響到每個人聽說讀寫的能力。與其死記硬背,苦惱記不住,還不如想想有什麼科學的詞彙記憶方法。其實詞彙有很多的記憶方法,如前字尾 聯想記憶 情境記憶等。關鍵在於你會不會用,只有能夠學以致用,那麼你也算真正掌握了這個詞彙了。其次,從基...

怎麼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英語最大的難點就是單詞,所以詞彙量是學好英語的關鍵。多看英文 在看 的同時背單詞比較好 多看英語 背英語單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唐唐白羊 怎樣學好英語的最基礎方法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