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呢,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啊?

時間 2022-03-25 0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多看英文電影,音標一定要弄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陽瘋狂英語對學美語口語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多說,比如學電影裡的對白很多渠道...自己多留意^^

3樓:

英語口語真的是聽說為呢...主要是語感吧

4樓:卷文利

學口語最好的辦法就是背英文的東西。不用刻意背單詞或背語法.只要東西背多了,就有了語感,平時英文自己就能從嘴裡冒出來。

5樓:巨欣禚思菱

多說多練,貴在堅持

6樓:鎮航乘學真

很簡單,盡可能多的去聽,盡可能多的去說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同樣是說普通話有的人說的好,有的人說的不好呢?如何把普通話說好?不經常說普通話的人基本普通話不會說的很好,當然不排除那些可以說的不錯,但是平時不說的人。

同理英語口語也是如此,如果單純的只是記住單詞知道單詞發音,但是平時很少去說英語,給自己製造個良好的英語環境的話,那麼口語是不會很好的。想要好的口語必然要掌握發音規則,一切還需要從最初的音標開始入手。重視音標的重要性。

在有了正確的發音規則之後必須要大量的去閱讀帶有外國標準發音的文章,要大量閱讀,讀完了去聽,然後反覆,順便積累單詞。要知道口語的提高和乙個良好的英語環境也有著密切的關係,想要好好學習下音標,可以去洛基英語學習。搞懂單詞的發音規則,語法規則。

開始無限迴圈這個過程。總有通的那一天。當然最最重要的是你對這件事真正下定決心去做,不然我說的再多,你再有感覺,也就只是感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練習,經常說,就會好的。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

9樓:龐熙藍採藍

對過!、在乙個說英語的環境中!、我相信進步是神速的、你可以和寢室的人約好、在寢室內講英語、違反的受到乙個小懲罰!、這樣就構成了乙個小的英語環境!、

10樓:壤駟元斐廉君

多讀英語課文,沒事多多說英語。

時間長了自然你

的口語就變好了。

11樓:陰貞蔚昕

必須要開口說,只要跨出這一步,那麼你的口語才能提高。

12樓:區覺越靜和

這~~~環境決定人生

到國外估計傻子都會說兩句吧

13樓:必有迴響

回答你好,需要學習發音,只有把每個音符進行掌握才能在遇到新單詞時脫口而出;

2.練習對話,在與對方對話的同時,我們也可以讓對方去發現我們的不足,從而更有針對性地進行彌補與補充;

3.融入日常,這樣我們不僅會體會到口語的作用,也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讓口語學習得到更好地鞏固。

更多3條

要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

14樓:一線口語

口語的好壞一般有三個因素:語音,流暢度,語法。

中國人學口語問題最大的就是語音和流暢度,而語法,如果英語基本功紮實的話反而容易解決。

由於不知道你基礎如何,我只能給你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一,記憶單詞和句式,這是口語的基石,沒有這些,口語想練好是天方夜譚。

二,練語音,最好找到音訊材料先模仿音標的語音,然後再找名人演講跟讀模仿,一定要一模一樣才肯放過,寧求質量,不求速度,否則語音成型後非常難以更改。

三:流暢度,這個沒法取巧,其實就是練臉皮,看到乙個東西或事物,就想如何用英語說,自言自語都可以,不要怕錯,鍛鍊這種脫口而出的感覺和膽量,口語如果不去使用,是永遠無法提高的,當你能從容說出一句有錯誤的英語別人指出你還能欣然接受時,口語水平上去就是水到渠成了

15樓:

可以隨身攜帶一本小英文本典,當你看到乙個新字時就去查閱它,知道什麼意思後把他用在乙個句子裡。堅持寫英語日記.寫幾個句子描述一下你的一天,然後在睡覺前盡可能多地大聲操練.

這個方法可以教會你用英語「思考」.此外,考試時作文你也可以拿更高的分,或者平時也可以多看些帶英文發音的中英字幕電影、美劇。看聽的同時可以巧妙的記住一些英語口語短語,這些方法對提高英語口語都有幫助的。

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和北美的專職外教一對一學習。 主要就是針對口語方面的。所以短時間內會把口語提高上去。

16樓:亱柒

早晨起來讀,平常多聽聽英語廣播(專業的)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最快的速度)

17樓:公良憐雙青覺

1.我每天早上花半小時訓練口語,雖然時間不多,但積累下來幾個月還是會有收穫。----那是一定的.

2.在口語訓練的過程中,有乙個至始至終的重要環節,那就是模仿。其實模仿我們從小就在做著,我們小時候學會說母語就是因為我們在不斷地聽爸爸媽媽說,我們不斷的說,才慢慢學會說話的!

3.你可以試試威尼英語的訓練方法:

威尼英語教學原則一直是以少而精為原則,同學們可以選擇簡單的英文模仿,也可以選擇威尼英語的「do

youwant」進行模仿,但千萬計住一定要以一句為單位,先把一句模仿好再模仿第二句,模仿請按以下步驟進行:

一、聽的五個步驟

1)查音標

2)看著音標聽

3)精聽

4)聽時不讀

5)聽到有印象去讀

二、讀的五個步驟

1)看著音標讀(每個音標代表乙個聲音符號)

2)大聲讀

3)讀時不聽(同上)

4)讀到一定量,做對比

5)讀到沒印象去聽

18樓:永景將嶽

口語,當然是就是對話,對鏡子也行。不要在乎語法問題,口語本來就不用在乎語法。其實很多時候,想說什麼說不出來,就是開口太少。

這是親身體會哦,cet4級沒過,但現在是外貿公司的翻譯。

程度好點的時候可以找老外argue,這個時候潛力會爆發出來的,突然英文會變了很流暢

19樓:集陣有爰

日常中多說英語,會的盡量說一遍英語再說漢語,(可能有人說你大燒餅)但是確實是提高的好方法

20樓:荀縈心慶曜

英語如果有一定的基礎,自學完全可以。方法不外乎多模仿多練。單詞量是很重要的。不會單詞讓你說你也說不出來啊。

如果想速成,就報班吧,有語境,有動力。

廣告:遠播教育網英語口語頻道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

21樓:怕吃魚的喵

多背,多說,英語是一門語音,所以平時和同學交流時,不時的說幾句口語也是不錯的選擇,其次可以通過看外國電影提高口語,比如:生活大**, 老友記。都很適合你,祝你提高口語,加油!

22樓:樹上的橄欖

多練,多看原版影視劇

怎麼學好英語口語呢 10

23樓:被逗笑的狗

這個真的需要你多讀多練了,可以在生活中多聽一些英文歌曲,聽一些對話,關鍵是自己要多跟著讀,多跟著練。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找的乙個老師陪我練習的,因為英語就是要多說,特別是口語,互動性比較強, 如果是乙個人自學的話,恐怕進步會比較慢。去網上abc360英語上面找個老師教你,這裡是外國人教,可以學習地道的英語表達。

25樓:匿名使用者

練口語,必須堅持不懈。不斷的聽和讀。最好能有人專門給你糾正發音。陪你練習。說口語最好能有英語語言環境。

26樓:智課網

上智課網,說最地道的英語。

怎麼樣才能讓孩子學好英語口語

27樓:久伴英語

1. 口語教材

在選擇少兒英語口語課的時候,要看這家培訓機構裡面的教材,教材的選擇要貼近生活,要有多一點的日常口語練習,只有口語教材比較貼近生活,孩子才想去學習,那些比較難的英語口語,孩子反而不想去練習。

2. 老師的口音

首要的就是選擇英語口音純正的老師,這個時候,外教會好一點,因為英語的口語發音對於學習英語來說很重要,英語畢竟是語言,口語發音好,就會增加孩子的英語學習自信心。

3. 外教的上課模式

家長還要考慮外教的上課模式,在孩子進行線上英語口語學習的時候,看外教在英語課堂上的教學模式,是不是經常和孩子進行英語交流,英語互動,這一點很重要,這樣的外教可以給孩子的聽力和口語有幫助。

4. 根據孩子的學習特點

自家孩子的學習能力以及學習特點,只有家長清楚,家長在選擇口語課的時候就要根據孩子的英語學習特點進行選擇,孩子如果英語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家長就可以選擇口語訓練要求高一點的口語課,但是也不能太高,畢竟孩子的年齡還小。

5. 有獨特的地方

家長在選擇口語課的時候,看看這些口語課有沒有特色,相比較其它的口語課,有沒有獨特的地方,不要選擇與其它英語口語課重複的地方,這樣孩子在訓練英譯口語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拓寬知識面了。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28樓:司徒芙笪媚

口語差一點的時候我覺得先自學一段時間.到口語稍好點的時候就可以去拜訪專門的老師了口語是在模仿與積累中磨鍊的.多看些英文影片,多用些別人好的句子吧.

練口語不用多說了,當然要多開口說才提高快了.呵呵.

29樓:酈合英玉琬

經常看英語報紙,查英語字典,看到什麼東西就想一下它用英語應該怎麼讀,找乙個喜歡英語的朋友,經常跟他/她對話,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方法,我也很喜歡英語,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怎麼樣學好英語口語

學習最小強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給你推薦十條建議 1.listen to yourself.如果你聽不到自己的發音問題,要糾正就很難了。試著把你將的話錄下來並和英語為母語人士將的對比一下。應對雅思口語非常有效。2.slow down!很多英語學習者常說語速太快容易養成他們的壞習慣。由於太快而模糊不...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怎麼學英語口語

為了不影響上班,很多人選擇了 英語。在家一樣的學英語。而且省時省力方便快捷。每天堅持個20分鐘跟外教學英語。相信你的英語很快會提公升上去的 去一線免費體驗一下吧 學好口語的要決在於模仿,口語能力其實是在模仿的基礎上形成的。提高口語能力,要加強自己的模仿能力,對於模仿能力的訓練應從練習聽力開始。推薦f...

怎麼樣練習英語口語和聽力,如何學好英語口語和聽力

一 朗讀 把句子分成片語進行真正領會內容的朗讀是學習外語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二 發音 學習如何提高英語口語發音時,首先要留意 爪音部位 和語調。該詞的重音部位應放在詞根上。三 練足聽功 英語白話的天然節奏,就是這樣有輕有重,輕重交替出現的天然節交於此,在念時要聽從輕瓜分明的原則。四 訓練口頭或筆頭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