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

時間 2023-05-11 20: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多花時間;多背;多寫;多看;多聽。

找適合自己的時間(⊙o⊙)哦。

多多讀吧。對了;重要de是,最基本的單詞要會讀,拼,寫。這就像是建高樓,誰都知道,要想建的高,主要的是下的要堅固。

還有,只有重要的課文要背誦(⊙o⊙)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看樓主是女的吧,女比男在英語上先天地有優勢,在這種意義上說你已超過了所有的男生了,這會使你樂觀些。

我們學英語,無非是為了解決考試,只要熟知考試的題型,不走或少走彎路,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時候倒是其次,恆心、毅力和耐力才是最重要的。

任何一種方法都可以,你或者google看看吧。

不過前提是要把一種方法堅持個半年以上。

望滿意哦~^0^~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自己感興趣的體裁的英文書看,不過要找難度適中的,這樣循序漸進,逐漸增加難度即可。

5樓:風箏

最有效的方法。

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

再教你乙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秘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

只要堅持,絕對是會在將近1個月時間內突飛猛進,尤其是口語。

但注意前提,必須有比較高的基礎和詞彙量。

6樓:侯養培

這要智商的,想我看一眼就背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就能學好,聽說讀寫。

8樓:業素花乘媚

這其實很簡單。

你要會讀。會被單詞。

然後老師上課你聽著是的。

等考試的時候。

分數就上去了。

英語怎樣才能學好?

9樓:靜夜聽雨

首先記得單詞的含義。

再多看看語法。

多度課文。

10樓:ン醉過de花影

最好每天都安排好一定量慢慢做接觸久了自然就不陌生了。成績自然而然就會上去滴 而且現在單選注重詞彙。漸漸的淡化語法。

你主要還是看詞彙。 陌生單詞就是從閱讀中慢慢積累的。 還有語法不是一時能成。

合理安排每天的任務。會提高效率的http://www.

11樓:匿名使用者

ben 多背多讀多聽多看多講就行了。

英語怎樣才能學好?

12樓:

你好,英語的學習應該是從幾個方面入手的,單詞、聽力、口語、語法。

單詞——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學好單詞是學好英語的開始。背單詞一定要掌握好技巧,它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每天不斷地學習鞏固,才能真正意義上的掌握單詞,有了一定量單詞的掌握,才能更好地學習英語。

聽力——對英語的學習離不開聽力,建議你早上起來可以聽一聽英語,長時間的積累可以養成良好的語感,對英語的學習很有好處。在聽英語的同時,要大膽的朗讀出來,培養自己的口語能力。

語法——語法的學習相對來說有一定的難度,但也不用太擔心,慢慢來,從最基本的主謂賓到時態語態的用法。

不過如果面對四六級等考試,應該找到自己自己能力薄弱的方面,聽力和閱讀理解是比較容易得分的部分,還有就是多看一些優秀范文,提高寫作能力。

除此之外,平時還可以看看英語電影,聽聽英語**,在娛樂中學習,對單詞進行技巧性理解記憶,多學多用,相信你的英語水平很快就能得到提高的!

13樓:桅__杆

英語學不好,就是懶的。多背單詞,每天堅持背5個。另外好腦子不如爛筆頭,沒事就多划拉單詞,記的牢。單詞好了,其他就更容易解決了。

14樓:蒼狼嘯月

加強記憶訓練,詞彙量最重要,買這英語語法書籍及配套練習題,其實閱讀理解及完形填空主要考察詞彙及語法。

祝你在自己努力下英語得到提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

2.說,找乙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

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

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嘗試用英語寫寫小日記。

5.譯,以上都做到了,這個肯定沒問題。

學英語,別把自己弄得太累,其實可以很輕鬆的,厚積薄發,平時一點一點的積累,考試的時候,成績自然會高,那些什麼考試技巧之類的東西,用得了一時,用不了一世。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英語好的,經常用英語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記那麼5~10個,一學期下來,由想而知。不用多也不用少。

英語怎樣才能學好?

18樓:魔豬刀

1.勤奮和持續堅持。英語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盡力的一門課,要做好打長久戰的準備。

2. 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3.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從簡單到複雜),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而且英語單詞的拼寫大多數是有規律的,那樣你說也就能脫口而出了。

4.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5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19樓:

貴在堅持!

首先要掌握一定的詞彙量,最好買那種有對這個單詞的具體意思,給出相應的例子,這樣容易理解和記住這個單詞。

要多聽和讀,堅持每天聽45分鐘左右的對話之類的,並跟著讀,而且還要檢查自己的發音是否有問題。

虛幻英語環境:當你遇到一件事情或其他的,設想一下,如果這時在外國,你該怎末表達。

20樓:鎖映僪鶴騫

最重要的是對它要有興趣培養興趣,不要死背硬記,靈活運用。

21樓:甲爽鬱泰華

多看英語簡版的**。這樣很能培養語感&積累單詞。

22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好文章就背,天天聽英語廣播,聽不懂也聽。堅持下來就好了。

23樓:泰蕾止綢

最重要的是不要懶。

懶的話什麼都學不好。

別說是英語了。

沒有明天。現在就是新的開始。

24樓:陳國英從琬

要搞明白語法的意思是什麼以及它的應用有哪些,那裡又不該用。學英語首先要把時態搞明白,它的構成和它的應用。看乙個句子首先要看他的時態,之後看他的構成是賓語從句還是其他的,最後看他的語態,是被動語態還是主動語態。

看乙個詞要看這個詞是什麼詞是現在分詞還是過去式還是故去分詞甚至是一般的詞,這個詞有沒有被動語態等等。除了這些學英語還要注重口語和正確的發音。

25樓:望桂花鈄俏

靠自學啊...語法記住最基本的就行了..題目多做.一些基本的表達語法就不容易錯了。

26樓:運懷雨繆雪

背單詞才是硬道理,單詞都不懂幾個,還怎麼做題?

單詞懂多了,文章就看得懂一二了,能看懂一點就有興趣了。

建議多記些單詞!

27樓:泉國英買婉

其實學英語單詞記憶和說是基礎,靠自己努力,課堂學好,課後鞏固,就能學好!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會英語並不難,如果只是想要在生活中簡單運用的話,一年內應該沒有問題 1.首先當然要學習英語音標,最好是找年齡小的朋友借下初中英語書,照前面的語音課程把音標和英語單詞簡單構成紮實地學好,這是最最重要的基礎.2.音標搞定之後,就是語法了.當然,就我自己觀點而言,英語的學習語法還是其次,重要的是聽和說的...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3全部多聽電影 歌曲或是新聞,然後要多讀,多讀單詞 課文。平時積累詞彙量,也要積累句型。多說,首先要開口說,不要管對與錯。你也可以模仿英語電影裡的語音語調,改正自己的發音錯誤。耐心 細心,堅持。兩個辦法,乙個是將老師說過的各種語法融會貫通,另一種就是,把你的課本整本背下來。興趣,培養興趣。就從看美劇...

學英語,怎麼學,自學英語怎樣才能學好

報不報班我覺得無所謂,學語言關鍵是方法得當,持之以恆。學語言無非是聽說讀寫,缺一不可,聽說讀寫當然得有配套的教程,教材和聽力磁帶或光碟。最開始的時候最好先跟著磁帶或光碟讀,這樣學的英語口語會很純正,到了一定的階段可以自己拿著書本讀,說的環節就是有事沒事想到什麼就想想用英語怎末表達,畢竟語言是用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