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時間 2022-06-01 23:40:08

1樓:

3全部多聽電影、歌曲或是新聞,然後要多讀,多讀單詞、課文。平時積累詞彙量,也要積累句型。

多說,首先要開口說,不要管對與錯。你也可以模仿英語電影裡的語音語調,改正自己的發音錯誤。

耐心、細心,堅持。

2樓:

兩個辦法,乙個是將老師說過的各種語法融會貫通,另一種就是,把你的課本整本背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培養興趣。就從看美劇開始產生興趣。就不會覺得學英語是件苦差事了。

4樓:成本許昌你爸媽

1.記號書上的單詞,常閱讀英語報,增加詞彙。

2常做一些閱讀訓練,提高正確率和速度。

3下一些聽力材料,最好和課本相關,常聽聽。

4每天早晨大聲讀英語,培養語感。

這些很有用的,可惜我知道的太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

5樓:騷年不安

把你的生活英語化。多聽聽英語電台,多看看英語文章,多用英語交流…等等

6樓:萌寶相公

看你是幾年級的,大學以下的話就多背單詞和語法,考試大多都是靠語法和語感,多做題,抓住聽、讀、寫三大塊。

大學以上就多聽多說,因為這個時候語感已經培養的差不多了,而且這時候口語比語法更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讀書,自然便會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讀,寫。聽即是聽廣播,聽英文歌。讀即讀課本,寫即寫作文。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5

呼呼呼 1 每天讀課文,通常校本課文都是比較適合的,也好記。比如說早上讀半小時,傍晚讀半小時。每天堅持一小時,一個月後你會發覺流暢度好了很多。當然,個人建議讀課本 最好讀得能背下 如果是找那些課外美文讀的話固定幾篇反覆讀,在讀的過程中記憶。如果是每天讀不同的但是又不熟那效果不太好。2 看電影。中英字...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20

紅髮卡 呵呵,看來你已經有至少三年的英語學習基礎,並且達到了升入高中的基本水準。先肯定一下!這個時候要想提高英語,以下是我的看法。1 建議你首先進行自我剖析,找出自己在英語學習中不足的地方。比照應試的做法就可以,從聽 說 讀 寫四個方面逐項查詢。找到自己最薄弱的環節,也就是考試中最容易犯錯的地方,重...

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