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認識更多的男生

時間 2021-05-04 19:11:48

1樓:日常嘮文化

旅遊,如果我們有旅遊這個愛好,我們其實也可以在旅遊中認識不同的異性,也許,其中就有那麼一兩個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呢,所以,我們完全可以利用一些業餘的時間去參加一些短期的或者長期的旅行,這樣也有利於讓我們變得外向一點。

社團,社團分為很多種類,有唱歌的、跳舞的、寫字與攝影的,我們可以在閒暇時刻參加這類的活動,相信這裡活動裡面,肯定是有異性的,然後雙方慢慢接觸,培養一下共同的愛好,這樣也能結交到更多的異性朋友哦。

網路,網路交往現在是比較流行的存在了,在網上,我們可以異性搭訕一下,然後慢慢的進行線下的交往,這樣就容易多了,畢竟兩個陌生人如果在不了解彼此的前提下直接性的見面,這講真,還是比較尷尬的乙個狀況呢。

健身,健身也是可以結交到很多的異性朋友的,因為,現在跟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對健身重視起來了,這其中也有不少女孩子或者男孩子為了**,為了練腹肌所以去健身房的,這裡,我們也是完全可以接觸到異性朋友的。

培訓,現在有很多很多的培訓班裡面都是有年輕的男女孩子的,畢竟,知識是一直都要學習的,在學習的途中,我們也能結交到不少的異性,同時,哪些孩子比較刻苦,哪些孩子比較上進,我們也能在接觸中了解對方,自然也是乙個好的途徑了。

總之,結交異性朋友重點就是要突破心理的障礙,不要怕,要勇敢的面對對方,然後了解對方,培養一下共同的愛好,做完這些事情,你的異性朋友會逐漸多起來,這樣你也不會那麼孤單了,而且,這還很有可能發展成戀愛關係喲,所以,這就需要自己好好的去參與了。

2樓:

首先,你的好朋友沒有帶你接觸其他的朋友這是挺正常的一件事,沒有誰會刻意去讓朋友融入自己的朋友圈,能玩得來就玩玩不來就知道只和我乙個人做好友就好了,大家都保持住自己的舒適度。

再次,想認識更多的男生前提你自己要被別人想認識,外貌上把自己打扮的清清爽爽,眉毛修一修化點淡妝讓人精神一些,服裝得體。這些都需要你花時間去了解自身,你適合什麼最重要。多看書多讀報,提公升自己修養會讓氣質變好是真的,這些硬體你自己要去充實,不然和你聊天無趣就根本不想深入了解了。

最後想說一句,不要抱著認識更多的男生的目的去做事情。多去參加各類活動,在活動中顯示自己說不定男生自己就想主動認識你呢?

3樓:無所畏懼的時候

首先要打扮的花枝招展一些,來吸引男生的注意,多去一些公共場合,交流會,社交活動。

4樓:優越水

要想認識更多的優秀的男生,自己性格要特別的開朗和外向,多交朋友,多參加朋友們的聚會和郊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自己的交際範圍,或者讓自己的朋友介紹。或者參加一些活動,都可以認識不少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報培訓班參加戶外活動,這樣遇到的男孩有上進心和愛運動

7樓:在飛虹橋看風景的緋鷗

還是少結交男性朋友為好,現在男的有幾個正兒八經和女的過日子的,絕大多數都是玩玩而已,吃喝嫖賭抽,沒幾個正派人!

8樓:馬乆乆

多出去玩,然後玩遊戲能遇到超級多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是個不錯的選擇,吃雞的時候隨機分配可能會遇到一些聲音好聽的人,還可以選擇附近的男生組隊

10樓:魔幻詩人

擴大自己的朋友圈,遇到喜歡的男生主動一些,畢竟緣分不可錯過,至於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11樓:愛如空氣誒

小事兒不用特別計較把。看你是哪種性格了。如果喜歡細節那就在一起,如果沒有那就不用了。畢竟大錢是捨得給你花的嘛?!我男朋友也是比較節省的,但是有心就夠了。

12樓:悟飯vs卡卡羅特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大膽的表現自己,會有男生主動聯絡你的

13樓:

平時性格放開朗點,不管男生女生都去跟他們交流交流。要從意識上有主動行為,通過你自身的優點去吸引男生

14樓:

我是乙個認識女生很少的男生- -! 而且我感覺你是個學霸。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去參加一些活動,但不要刻意迎合,和平常做法一樣就只是展現在了大眾面前。

15樓:別以松

想方設法拓展你的朋友圈,這一條也是很重要的,畢竟,自己的朋友圈本來就少,如果不再注意擴充套件,可以會越來越窄,能夠接觸認識到的女生就更少,所以,要做好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的意識,多交流多接觸。

16樓:

首先,讓自己量變,優秀的人永遠都不會缺朋友,其次,擁有一門拿手的才藝,這樣才會更多的人想認識你,最後,要學會堅強,但在適當的情況下也要學會示弱,記得過猶不及的道理。親愛的陌生人,祝你好運!

17樓:檬橙汁兒

多交朋友,朋友再介紹朋友給你認識,前提你要好好去溝通,別做出過分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培養興趣愛好,去認識趣味相投的朋友,比如說健身、比如說攝影、比如說山地車、戶外爬山等等,是非常方便而且也是準確性很高的方法,特別是本身你就喜歡這一些運動的話。

19樓:金木研

多參加一些活動,如果可以參加一些學習累的培訓更好,認識上進的男士可以!也可以參加朋友聚會等

20樓:眾神遺望的人

要想認識更多的男性,你就要去接觸更多的圈子,只有這樣才能夠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人。

怎樣才能投進更多球

籃球是一項技術綜合性較強的運動專案,投籃得分的多少,決定著比賽的勝負。那麼,如何創造更多的得分機會,提高投籃的命中率,下面是在教學和訓練中的一些方法 一 加強規範化投籃動作的練習。投籃的動作有單手和雙手,不論採用哪種方式,都要嚴格地按規範化動作去做。培養和掌握投籃時的肌肉感覺是優先於一切的先決條件,...

怎樣才能獲取更多的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2 去評論別人...

如何獲得更多的財富,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用手用頭腦創造 自己想辦法 不斷回答問題並被採納 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破點思維曾老師 做生意之所以困難,就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去獲得更多的客戶,那今天我就來告訴你一個特別有用的方法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你可以去多多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也可以在個人中心做任務,這樣既可以漲經驗也可以漲財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