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了車禍,你會是選擇私了還是報警呢

時間 2022-05-06 21:05:08

1樓:囧25937技都

遇到交通事故還是找交警吧,畢竟有什麼事也是有個第三方看著,總比私了安全的多。

2樓:尓康

就前年我回了老家過年,那時候下著雨我就騎著自行車去我姥爺家找我媽。因為路都是坑坑窪窪的,有一灘一灘的水。突然隔壁有一輛黑色的小車見著我在騎車還加速開過去弄得我一身都是水,又冷又髒。

開出去沒多久就輪胎軋到釘子直接爆胎了。我就騎車過去還吹著口哨,該!

3樓:尹朶月

‍‍我是開車送貨的,16年晚上,而且我記得是冬天,我在等紅綠燈,後邊乙個越野把我保險槓撞進去了,就是乙個空心的鐵槓子,我下去看,一看就是好車,他的副駕駛下來人,後邊也下來人,兩個人,都喝酒了,和我說怎麼解決,我說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司機這時也下來了,也喝酒了(身上酒味很重),他說不用陪你錢嗎?我說不用,自己找個地方電焊一下就行了。副駕駛那人塞給我三百塊錢。

我就要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車叫大切諾基。‍‍

4樓:峰佘無敵

之前坐大巴回家的時候,我們的車走的好好的,隔壁一輛小汽車變線過來就把車給蹭到了。小車司機死命說是大巴撞過去的,後來又改口說要私了,給錢大巴司機這事就算了。但是大巴是公司的不可能私了,最後交警來了判定小車司機負全責。

5樓:猴29922炎壤

之前我開車上班,正撞上高峰期人多車多的就和別人的車給蹭到了。對面司機也就下了車,跟我說了一聲不好意思蹭到車了就問私了500怎麼樣。後來我也下車看了下,他的車花了挺厲害的,我的都沒什麼事。

我就跟他說不用了,大家都趕著上班,也就沒計較了。

6樓:厙慧雅

交警才是最公正的第三方啊,做錯事就應該受到懲罰,扣分罰錢都算少的了,要是情節嚴重的估計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7樓:軒轅靈萱

我朋友事業剛起步的時候酒駕,追尾別人比亞迪,下車後看人家拿手機打**,臉都白了,趕緊說別報警,私私了你要多少,最後人家明白我喝酒了,教訓了一頓賠了一千。

8樓:悶騷男

我以前乙個同事,後面出來自己做生意,直接發了,有晚出去喝酒,開個凱美瑞把人家新a4撞了,聽說要20多萬來修,跟著直接把車買下來了。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人怎麼辦,如果你遇到了像林有有那樣的人,你會怎麼辦?

餓,她們一家就沒有和你們過下去的意思嘛,明顯是為了你們家的財產來的,tl 銅梁嗎?我也是 呵呵 收集證據,如果真要離婚,哎 孩子啊 那就多收集證據,顯示家庭不幸福,是你弟妹的問題吧,這個先請街道的來調節 調節多了大家就了解是什麼回事了。對法院離婚有好處了 哎你們家在那哦,怎麼銅梁還有這樣的人喲 這個...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遇到了你女朋友以前的暗戀物件,你會怎麼做

我會和他打招呼,現在他是我的女朋友有什麼好怕的,這樣會能考驗你的女朋友 男人的想法 怎麼說,也是以前暗戀物件,要是對他有感覺會和你在一起嗎,居然是暗戀物件,那男的肯定不知道,居然是暗戀對像,你女朋友跟你說過他,怎麼她在乎你的感受極看法,證明她深愛你。如果我是你,我會用手搭在女朋友肩上,輕輕的靠近她,...

如果回家,遇到了你的前男友或前女友,你會不會和她聊幾句

這個事情對於每個人來說應該想發不一,做法不一,有些人認為既然分開了,就分的乾乾淨淨,從不來往,但有些人卻認為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對吧,所以做任何事情尊重自己心裡的想法就是!聊幾句應該沒什麼的吧,畢竟大家曾經愛過嘛,再見了未必一定是仇人,也可以聊幾句的 即使分開了,看到了,走到對面,打個招呼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