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比較擅長數學物理,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5-06 21:10:06

1樓:萬懷梅

若家庭條件一般,建議學軟體開發,網際網路相關的。若是家庭條件好,理論物理,地球物理,應用數學。

2樓:猴51644竅賭

我建議你報考理工科院校的理工類專業,理工類,就業很好就業。 比如工科的冶金類,電信類,化工類,建築類等等。理科的數理類,物理類,天文,地理,應用數學類。

總而言之,選擇很廣泛,隨你自己的意願就好。

3樓:軒轅靈萱

擅長數學、物理報考大學選擇的專業,應該是應用數學、應用物理、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等等,也可以選擇應用型更強的材料力學、剛體力學、理論力學、固體物理學、流體力學、流體靜力學、流體動力學等等。

4樓:中年心事

擅長數學,可以學市場營銷,畢業後賣貨去;擅長物理,可以學土木工程,畢業後刨地或做家具去。兩者都擅長,可以學雙學位,畢業後在家具店賣家具。

女生物理好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物理學有哪些專業比較熱門,未來的就業前景比較好

見拾掇剩男了 計算機軟體開發中的美工。 安徽萬通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物理學有哪些專業比較熱門,未來的就業前景比較好 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bai慮計算機相關的專du業,因為...

廣西師範大學物理學專業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是屬於教育學,理學還是工學

應該是教育類的,也就是師範生,還有就是物理學是理學 不論師範院校還是一般院校,物理學都屬於理學。教育學是乙個專門的學科。師範類物理學屬於教育類的專業嗎? 鬥13墨 屬於,所有師範類學科最終都要以取得教師資格證書作為其中一項考核畢業標準,並以就業方向劃分類別,所以應該是屬於教育類的專業,公招物理教育的...

大三物理學(師範類)專業考研選擇什麼方向

頓君潔許為 大二,首選上考研論壇和各大高校研究生院招生信信網,了解資訊!找到感興趣的方向,根據要求,按要求準備!如果自己想換專業,不要怕,理科轉工科比工科轉理科容易的多!理論物理中有很多導師做實驗的,做理論還是做實驗和以後的導師關係很大,基本上跟著導師做!工程方面的就業面據說比較寬!工科還是理科是由...